說到要看電影我更期待要買什麼進去吃!韓國人看電影必備小吃TOP5!看不了電影也要買來吃一下!

1 / 1

韓國看電影配的食物真不是蓋的,在電影院買票的時候都會忘記自己是來看電影還是來買食物的,

只要是方便在黑漆漆的電影院內食用,什麼食物都容易變成電影院的好夥伴!

以下為韓國網站整理出韓國人進電影院時,最流行買進去一起享用的食物!

 

 

CGV單身組

 

❀ ❀ ❀ ❀ ❀ ❀ ❀(@szkimii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電影院CGV內部所販賣的餐點,而且有好多種MENU可以選擇,主打一個人進電影院也可以吃!

 

 

便利商店爆米花

 

[GS25 공식 인스타그램](@gs25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隨著便利商店出的爆米花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就算不是現爆的還是一樣又香濃又酥脆!買這個不只省了一筆錢,也不會像在電影院買的一大桶永遠吃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clear Steak

 

핵스테이크(@nuclearsteak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跟上面CGV單身組差不多意思,但如店名他是以牛排為主,食物與飲料組成一整杯最適合邊走邊吃或是帶進電影院,高貴又輕便,買這個踏進電影院都覺得走路有風。

 

 

Auntieannes 地瓜奶油起司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앤티앤스프레즐(@auntieannes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真的只要第一次吃的人,都會被他又酥脆的外皮又柔軟的起司地瓜內餡給驚訝到!如果第一次買進電影院吃應該會無法集中看電影,口感太搶戲啦!而且這種包裝根本就是強迫人家帶進電影院呀!

 

 

Miss&Mr. Potato

 

Sohee Lee(@treasure_yi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家也是一副就是要讓人帶進看電影的包裝呀,這家跟上面Nuclear Steak和CGV單身組差不多意思,但另外店內還有賣氣泡飲料、薯條還有熱狗堡,這種菜單只坐在店內吃太可惜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untieannes #CGV #Miss&Mr.Potato #NuclearSteak #地瓜奶油起司條 #旅遊 #泡菜 #爆米花 #美食 #電影院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