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照達人!6點認識《Cheer Up》&《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裴仁爀,私下面貌&理想型大公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靠著《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學長一角打開知名度,後又憑藉《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為何是吳秀才》迅速累積眾多人氣的大勢演員新星—裴仁爀,終於在2022年10月擺脫「萬年男二」的稱號,於《Cheer Up》中擔任男主角啦!2023年末還有一齣與李世榮主演的待播新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這位1998年生的小鮮肉「裴仁爀」,一起來看看吧!

認識「裴仁爀」|1.出道經歷

1998年出生於韓國全州市的裴仁爀,從小因為喜歡觀賞不少影劇、綜藝等電視節目,因此萌生當演員的夢想,把想法傳達給家人後,父母卻希望他能像其他同齡朋友一樣努力讀書、考大學就業,過上平凡的生活,強烈反對他往演藝圈發展。然而沒有因此放棄的裴仁爀,不斷說服父母展現自己的決心,最終讓他如願插班到藝術高中,並成功考取首爾藝術大學表演系,朝目標邁進。

認識「裴仁爀」|2.影劇作品

2019年裴仁爀出演微電影《Love Buzz》正式出道,同年也參與三部網路劇《三重曖昧 2》、《老師,要和我交往嗎?》以及《延南洞吻神》。其中,裴仁爀在《延南洞吻神》飾演年下學弟「韓延宇」,低沈嗓音配上溫柔眼神,成功擄獲一票少女粉,也順勢讓他知名度直升。2020年裴仁爀先是搭檔安喜延(Hani)主演網路劇《XX》,以沈穩不失幽默的調酒師登場,之後也陸續在電視劇《我們,愛過嗎》、《他就是那傢伙》短暫客串,累積表演經驗。

👉🏻 小蝦米大翻身!12位「網路劇出身」的韓國大勢演員,黃寅燁、安孝燮都是代表!

(影片來源:《Lifetime》)

2020年10月裴仁爀終於出演無線台電視劇,在《愛我的間諜》以產業機密局的忙內「金永玖」登場,把頭腦聰明卻對戀愛一無所知的理工男設定演繹到位,讓觀眾印象深刻。2021年他則是在電視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飾演暗戀女主角李丹的人氣學長「桂善友」,有趣的是,裴仁爀在現實中剛好也屬「虎」,確實是李丹必須避開的氣場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裴仁爀-愛我的間諜 裴仁爀-愛我的間諜
(圖片來源:MBC《愛我的間諜》)

裴仁爀-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裴仁爀-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圖片來源:tvN《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認識「裴仁爀」|3.他的理想型

外表斯文、帶點冷酷氣息的裴仁爀,私下性格謹慎、認生,但是熟識之後也會開玩笑,變得十分風趣。至於理想型,他喜歡有禮貌、有想法,清純可愛的女孩,要是陷入戀愛,他屬於默默喜歡、不主動進攻的類型,等到對方察覺到好感,才會逐漸表露自己的感情。

認識「裴仁爀」|4.撞臉男團偶像「尹斗俊」

憑著網路劇《延南洞吻神》的裴仁爀,經常被網友指出神似男子團體Highlight的尹斗俊,不過相較於斗俊的成熟帥氣,裴仁爀則是展現出年下男的青春氣息,兩人各自擁有不同的獨特魅力。此外,孔劉、南柱赫丁海寅等演員也在裴仁爀的撞臉名單之內,而他也親自在採訪中表示「覺得有點誇大了,但因為都是很尊敬、很喜愛的前輩,所以心情非常好」。

👉🏻 黃寅燁、孔劉都是這一型!盤點15位「越看越帥」的恐龍相韓星,你最愛哪一位?

裴仁爀 裴仁爀

(圖片來源:尹斗俊IG / 裴仁爀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裴仁爀」|5.男友照福利

不只靠著作品吸粉無數,裴仁爀IG上滿滿心動男友照更是福利滿滿,從休閒帽T穿搭,到簡約西裝配上深情眼神的日常照,都讓人小鹿亂撞,忍不住把照片全部存起來!想用帥哥治癒煩悶生活的人,就別再猶豫,趕快追蹤起來啦!

認識「裴仁爀」|6.近期影視作品

除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之外,裴仁爀也曾搭檔朴志訓姜敏兒主演電視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他在劇中飾演全科都拿A+的模範大學生,同時也是完美主義者的「南秀賢」,劇中與朴志訓、姜敏兒產生微妙的三角關係。

裴仁爀-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裴仁爀-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圖片來源:KBS《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2022年6月,裴仁爀先是在《為何是吳秀才》中擔任法學院學生「崔允尚」,和新生代男神—黃寅燁及「愛情喜劇女王」前輩—徐玄振有不少對手戲。後來在同年10月,他則是擺脫了「萬年男二」的稱號、正式晉升為男主角,出演《Cheer Up》中的啦啦隊團長「朴正宇」。

裴仁爀-為何是吳秀才 裴仁爀-為何是吳秀才

(圖片來源:SBS)

裴仁爀-Cheer Up 裴仁爀-Cheer Up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同樣在10月,裴仁爀特別客串了《王后傘下》中文武雙全卻體弱多病、最後病逝於東宮殿的世子,也因為在此劇開播不久後即「領便當」,讓不少觀眾開玩笑表示「學長(在《Cheer Up》啦啦隊裡)跳累了,來《王后傘下》只能躺平」(笑)。

裴仁爀-王后傘下 裴仁爀-王后傘下

(圖片來源:tvN)

看完演員裴仁爀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呢?透過多樣作品累積實力,成為外界認可的大勢新星演員,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若想了解他更多不同的魅力,千萬別錯過他接下來的最新作品《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唷!

 

延伸閱讀

👉🏻 長得帥的都是歐巴!盤點7位「1998年生」韓國鮮肉演員,李宰旭、裴仁爀演技大獲好評!

👉🏻 不要再當綠葉啦!網票選「最想看他當主角」的韓國演員TOP10,郭東延、朴真珠呼聲超高!

👉🏻 終於擺脫綠葉稱號啦!盤點7位萬年男二的「初男主韓劇作品」,郭東延、魏嘏雋苦熬10年出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影后金憓秀也大讚!韓劇《王后傘下》8位「高顏值小鮮肉演員」介紹,文相敏、金珉基你一定要認識!

👉🏻 天天吃1KG雞胸肉增30公斤!14位「為戲增重&減肥」的韓國演員,IU、李聖經都是代表!

 

 

撰文編輯 #佳佳

#CHEERUP #SBS韓劇 #tvN韓劇 #XX #三重曖昧2 #名人專題 #姜敏兒 #延南洞吻神 #延南洞接吻神 #張基龍 #惠利 #愛我的間諜 #我們愛過嗎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朴志訓 #李世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為何是吳秀才 #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 #王后傘下 #老師要和我交往嗎 #萬年男二 #裴仁爀 #裴仁爀出道經歷 #裴仁爀尹斗俊 #裴仁爀影劇作品 #裴仁爀徐玄振 #裴仁爀撞臉 #裴仁爀新作品 #裴仁爀理想型 #裴仁爀男友照 #裴仁爀網路劇 #裴仁爀近期作品 #裴仁爀黃寅燁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韓劇男二 #韓國新生代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