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明星男友當眾告白!盤點「劉寅娜」歷年3位緋聞對象,曾對李棟旭心動!

1 / 1

女神劉寅娜出演的上一部電視劇已是上年播放的《愛我的間諜》,劇迷都非常期待她的新作!其實劉寅娜接拍了《雪滴花》,並飾演外科醫生「姜清雅」,但由於劇集內容存有爭議,所以還沒有確定播出日期。在等待劇集播出的同時,今天就先帶大家一窺劉寅娜的感情世界吧~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圖片來源:tvN

劉寅娜的感情觀

劉寅娜的感情觀|1. 要說出自己的想法

劉寅娜曾主持戀愛節目《善茶坊》和《77億的愛情》,大談自己愛情觀,並給予觀眾許多感情建議。劉寅娜曾經提到,很多人希望另一半能了解自己,但卻不肯說出口,讓對方猜自己的想法,假如對方猜不對,便會覺得對方不了解自己。劉寅娜表示,要別人猜測自己的想法實在太難了,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要不然對方根本不知道你真心的想法,容易產生誤會。同時她亦給予具體的做法,如果不擅長說話的人,可以透過寫信和信息表達心意。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寅娜的感情觀|2. 展露真實的自己

劉寅娜明白大家都希望在另一半心中留下一個好印象,所以有時會刻意掩飾,然後表現得不像自己,但劉寅娜建議大家「不用刻意隱藏自己」,適當地把真正的自己展露出來會更好,避免日後在相處的過程中感到落差。劉寅娜更透露,當自己陷入愛情時便會毫無保留地展現真實的自己,她亦希望另一半跟她一樣不要隱藏,儘早了解彼此對大家都好。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圖片來源:tvN

劉寅娜的感情觀|3. 從戀愛中學習

劉寅娜認為,人需要從戀愛中學習,因為愛情並不能單憑想像,要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使自己變得成熟,同時她亦表示不要害怕失戀,因為正正透過受傷和失敗,而了解自己想要怎麼樣的對象。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圖片來源:tvN

劉寅娜的感情觀|4. 反對欲擒故縱

劉寅娜曾直言會玩欲擒故縱的人,就代表那人根本不夠愛你,因為真正喜歡一個人是隱藏不了的,想跟他在一起也來不及了,而不會花時間玩欲擒故縱。若對方一整天沒跟你聯絡,你一定會很焦躁,所以劉寅娜非常反對欲擒故縱,認為這些人是在干擾愛情的頻率。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劉寅娜的感情觀|5. 有結婚的想法

劉寅娜坦言如果遇到對的人,她還是會結婚的,還提到比起華麗的婚禮,她更想要一個小型的婚禮,簡單邀請一些至親好友,與來賓一邊跳舞一邊慶祝。她覺得與另一半舉行婚禮就像一起越過一座大山的感覺,在婚禮上一同感受那份緊張感和心動,還有互相看着對方的眼神~她認為與另一半一起合力完成婚禮,感覺會非常幸福!

劉寅娜的理想型

劉寅娜曾在訪談中被問到理想型,她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沒有夢想的男人」,還坦言不太喜歡太可疑或太有魅力的人,亦不希望另一半是話少和不善於溝通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很難知道他內心的想法。但在近年,劉寅娜透露隨着年齡的增長,理想型越來越少,現在的理想型是「好人」。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圖片來源:MBC

劉寅娜更在戀愛節目中提到,若對方是「媽寶男」,就必定會考慮清楚。她分享她有一位前任正是「媽寶男」,與他交往時,他的媽媽曾打電話給劉寅娜問她的兒子有沒有繫好安全帶,這樣的情況讓她感到十分困擾。雖然對方與家人的關係密切,可被視為他「重視家庭」和「孝順」,但若生活上的一些小事也需要家人的關心,那就必須加以觀察,究竟是他的家人不肯放手,還是對方有些壞習慣而未被發現?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劉寅娜緋聞男友

劉寅娜緋聞男友|1. 李棟旭

「心動」的感覺

2016年,劉寅娜和李棟旭搭檔出演《鬼怪》,上演了一段非常虐心的愛情故事,讓觀眾念念不忘!2019年,他們「再續前緣」,再度合作出演《觸及真心》,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一眾劇迷都非常期待「陰間使者」與「Sunny」在今世待愛情故事!當時,劉寅娜在《觸及真心》發佈會被問到,兩人在拍戲期間有沒有對對方心動,而劉寅娜則毫不避諱地表示,在拍攝《鬼怪》時,就覺得「陰間使者」李棟旭很可愛、惹人憐愛,而在《觸及真心》中,李棟旭飾演律師一角,就覺得他十分帥氣,使她多次感到心動。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圖片來源:李棟旭IG

對李棟旭非常欣賞

劉寅娜曾大讚李棟旭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演員,她提到李棟旭是一個了解片場所有事情的演員,無論是燈光、音效、道具、走位,甚至是其他演員的情況,他都十分清楚。劉寅娜表示從未遇過像李棟旭這樣的演員,讓她非常放心!在言談間也能感受到劉寅娜對李棟旭的欣賞~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圖片來源:李棟旭IG

滿滿的粉紅泡泡

兩人的互動有着滿滿的粉紅泡泡,讓劇迷都忍不住有喊「請原地結婚」!兩人在拍攝《觸及真心》時,剛好碰上了情人節,李棟旭在IG寫道:「吳真心小姐(劉寅娜在戲中的角色)才是真正的情人節禮物」,並配上自己拿着「吳真心」巧克力廣告的照片。而且,劇中有一場分手的戲份,但李棟旭因太過投入而哭得很厲害,甚至影響了講台詞,李棟旭為求完美而主動提出NG重來,同時他亦感到很奇怪,更對導演說:「我怎麼會哭成這樣,對不起請等我一下」,一眾劇迷不禁懷疑李棟旭是否對劉寅娜動了真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男友

(圖片來源:李棟旭IG

劉寅娜緋聞男友|2. 高周元

2013年,劉寅娜與高周元一同參演《最佳李純信》,在戲中兩人飾演一對情侶,不少人都認為兩人的外型非常合襯,而且默契十足,CP感滿滿!因此不少觀眾都猜測兩人是否正在交往,但在劇集完結後,兩人亦沒有太多的交集和互動,緋聞也此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KBS

劉寅娜認愛男友|智鉉寓

2012年,劉寅娜和智鉉寓因合作《仁顯王后的男人》而結緣,在劇集播出時,已有傳兩人假戲真做,但傳聞並沒有被證實,直至電視劇終映會時,兩人再次被問到有關的傳聞,智鉉寓提到在拍攝過程中,劉寅娜對他的幫助,其後更當眾告白,說出「我愛劉寅娜」,讓大家都十分驚訝!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劉寅娜亦在她主持的廣播節目《提高音量》承認了兩人的戀情,並提及當天終映會後智鉉寓對她的告白,指智鉉寓向她說:「不想錯過你」,非常甜蜜!在公開戀情後2個月,智鉉寓便要入伍,期間亦有不少情變的消息傳出,在智鉉寓退伍時,劉寅娜並沒有現身,後來劉寅娜的經紀公司亦證實兩人已經分手,此消息讓大家都感到十分可惜。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劉寅娜的感情世界,大家又覺得怎麼樣呢?希望劉寅娜在拍攝更多好作品的同時,也能遇到她的真命天子!

撰文編輯 #阿嚶

#劉寅娜 #劉寅娜IG #劉寅娜愛情哲學 #劉寅娜感情觀 #劉寅娜智鉉寓 #劉寅娜李棟旭 #劉寅娜理想型 #劉寅娜男友 #劉寅娜緋聞 #劉寅娜緋聞男友 #劉寅娜認愛男友 #劉寅娜高周元 #智鉉寓 #李棟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高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