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天才集合!網友票選韓國男團「最强顔值代表」TOP14,BTS兩位成員上榜!

1 / 1

隨著新世代的男偶像不斷出道,網友心中的男神也一直更新,但有些偶像卻擁有橫跨好幾代也絕對在顏值排行榜上前幾名的超強外貌!這些男神們因為精緻的外表而獲得了「臉蛋天才」、「眼藥水」(净化眼球)的稱號,今天就來介紹網友票選出擁有高顏值的14位男偶像們,來看看你的one pick有沒有上榜吧~

最強外貌男偶像| 1、ASTRO 車銀優

以精緻的臉蛋以及溫暖的個性聞名的ASTRO車銀優應該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理想型吧?2016年以韓國男子團體ASTRO成員出道的車銀優,除了經常負責舞台表演的killing part之外,也出演了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及《女神降臨》,並在兩部劇中皆飾演擁有英俊外貌及優秀家世背景的男主角。除了高顏值外,現實生活中的車銀優也是個學霸,在被星探發掘而決定當練習生之前,車銀優不僅是全校前三名,更在中學擔任學生會會長,也曾經有考上首爾大學並成為法官的夢想呢!雖然後來車銀優選擇了截然不同的路,但仍憑自身實力考上名校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而今年車銀優將與李鐘碩一同出演電影《分貝》,相當期待車銀優未來在舞台上及戲劇作品中的表現!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2、BTS 金泰亨

藝名V的BTS成員金泰亨,也是網友票選最強外貌中的前幾名!金泰亨在2016年時出演了電視劇《花郎》,除了是BTS中首位挑戰戲劇的演員,更憑藉《花郎》中的角色昔翰星,獲得美國韓流網站Soompi韓劇部門的最佳偶像演員獎。在2016年時,金泰亨獲選為電影網站「TC Candler」全球最帥臉蛋排行第60名,而隔年更一舉拿下第一名!這也是TC Candler最帥臉蛋排名從2013年開創以來,第一次由亞洲人獲選冠軍。除了外貌及演技受到肯定之外,金泰亨在本業歌手上也有相當厲害的成績,不僅Solo歌曲《Singularity》在Spotify播放量達到一億,也同時是首位在三大音樂平台上皆擁有播放量一億歌曲的韓國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S官方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3、BTS 田柾國

提到最強外貌就不得不提到BTS的黃金忙內田柾國!從2016年起,田柾國就數度上榜全球最帥面孔排行,在2019年甚至得到TC Candler排行第1位!不僅擁有獲得海內外粉絲肯定的外貌,身為追求完美的處女座,田柾國也有著極高的自我要求,對於舞台總是付出一百分真心,雖然原本是喜歡唱歌才選擇當偶像,卻也在舞蹈上不斷追求進步,現在我們看到在舞台上帥氣俐落的田柾國,背後肯定是付出不少努力呀~相當期待才23歲就已經在演藝圈有極高人氣及非凡實力的田柾國,未來能帶給粉絲更多出色的表演!

(圖片來源:BTS官方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4、SF9 路雲

說到最強外貌,今年24歲的路雲當然也必須上榜囉!路雲為FNC經紀公司旗下的首支男子組合SF9的門面、領唱及身高擔當,但其實擁有高顏值的他,在2013年時就以練習生身份出演真人秀《清潭洞111》,並且主演網路劇《Click Your Heart》。2010更於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飾演男主角,也憑藉出色的演技獲得畫梅獎最佳新人演技,以及MBC演技大獎男子新人獎。但與《意外發現的一天》中角色Haru文靜的個性相反,路雲本人其實是個超級話癆,經常在簽售會時跟粉絲聊天,聊到粉絲幾乎找不到機會插話,但其實路雲是擔心粉絲太過緊張所以才想先主動聊天,希望個性如此溫暖貼心的路雲未來也能在演藝圈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路雲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5、Seventeen 尹淨漢

出道初期以長髮形象活動的Seventeen 尹淨漢,擁有乾淨的臉龐及清澈的眼神,也是許多粉絲心中的高顏值男神之一!與冷靜的外貌有相同氣質的尹淨漢,沈穩的個性讓他在回歸得到一位、應該要激動的語無倫次地激動致詞時,也總是站在成員身後默默鼓勵。全身散發少年氣息的尹淨漢在剪了短髮後又帥出了新高度,讓不少路人粉瞬間入坑!總是像媽媽一樣溫柔的傾聽成員煩惱、成為成員堅強後盾的尹淨漢,未來必定也會持續為粉絲帶來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eventeen官方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6、Seventeen 圓佑

和尹淨漢出身於同一團體的圓佑,顏值也是榜上有名!細長的眼睛與高挺的鼻子,也算是韓系花美男之一!雖然個性屬於相當少話的類型,但其實私底下超黏成員,經常對成員撒嬌,也常和成員有些可愛的小互動~內向害羞的他在演藝圈內最好的朋友就是相當了解他的成員們,成員知勳也曾經在日本節目中提到:「圓佑是比想像中還多情的人,是個情義很多、也很愛開玩笑的人。」

(圖片來源:Seventeen官方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7、HIGHLIGHT 尹斗俊

在最強外貌榜上僅有的軍畢偶像HIGHLIGHT 尹斗俊,除了退伍後男人味爆棚之外,吃了防腐劑的外貌也堪稱是二代團的傳奇之一,也因為擁有超高顏值,讓尹斗俊在出道第二年就出演了韓劇《金枝玉葉向前衝》,並在入伍前出演《一起吃飯吧》、《撲通撲通LOVE》、《Radio Romance》等劇。退伍後的尹斗俊除了參與鄭容和新歌《Would you marry me?》,還接連出演著名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全知干預視角》、《我家的熊孩子》,相信苦苦等待斗俊退伍的粉絲也相當開心能看到喜歡的歐巴回歸演藝圈~

(圖片來源:尹斗俊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外貌男偶像| 8、NCT 在玹

出身於盛產高顏值偶像的SM經紀公司,NCT在玹也是來自天上界的男神偶像。除了白裡透紅像要滴出水一樣臉蛋,還擁有180公分身高的超好身材,手長腳長的主唱在玹跳起舞來也是相當有力度。除此之外,曾經短暫居住過美國的在玹,講起英文來發音相當標準,儼然有貴公子的氣息。不僅顏值高,在玹也是在飯圈以情商高聞名的偶像,不但有幽默感,觀察力也相當強,因此經常分擔隊長的工作,人緣也相當好!2020年在玹也初次在韓劇《Dear.M》中獨挑大梁擔任男主角!很期待日後在玹不論在戲劇上或團體活動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圖片來源:在玹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9、NCT 泰容

與在玹同樣出身於造星工廠SM經紀公司的另一位天上下凡的男神泰容,也上榜了網友票選的最強外貌榜!從2017年開始,泰容就每年上榜TC Candler的最帥面孔排行,在2020年時甚至得到了全球第15名!顏值在學生時期就特別突出的泰容,參加徵選練習生的故事也相當有趣。據說是星探買了好吃的給泰容才讓泰容決定去參加徵選,而他選的曲目正是韓國的國歌,只能說「顏值就是正義!」高顏值的人不論選什麼曲子都有機會走上星路呀~相信粉絲們也相當感謝當初用食物說服泰容去參加徵選的星探吧!

(圖片來源:泰容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10、EXO 吳世勳

EXO的忙內世勳也是SM經紀公司裡外貌、身材都十分優秀的偶像!身高183的世勳在隊內擔任領舞及RAP,巴掌臉上英氣十足的五官以及冷酷的眼神,讓不少少女將世勛視為理想型!在2020年的TC Candler 亞太區百大最帥面孔排行,是勳也一舉得到第2名。其實世勳被星探相中的故事也十分精彩,據說世勳國中時與朋友在路邊吃辣炒年糕,突然有人邀請他去面試,世勳以為是壞人而拔腿就跑,最後星探追了30分鐘才終於遞上名片。粉絲們應該也相當感謝星探的堅持,讓我們現在能看到在舞台上散發魅力的世勳!今年同團成員伯賢入伍之後,EXO就剩下忙內line世勳與KAI還未入伍,希望世勳能在入伍之前留下很多優秀的作品,讓粉絲等待的日子可以不斷回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世勳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11、TXT 崔秀彬

今年20歲的TXT隊長崔秀彬也是網友票選最強外貌排行上唯一一位2000年後出生的偶像!在2019出道後,即在2020年入選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帥面孔!不僅是顏值還是人氣都相當厲害!雖然崔秀彬是TXT的隊長,但其實他是位個性相當害羞的偶像,但也是因為謹慎冷靜的個性讓他在鏡頭前顯得相當穩重,儘管年紀不是最長的,卻將隊長的職責一肩扛起也相當盡責。因為秀彬的溫柔個性,也讓他成為成員們非常信任的朋友,他曾經說過「若不是當偶像,或許會去當心理師。」從各方面都可以顯見秀彬的高情商。非常期待秀彬與TXT在未來有更好的成績及更多作品!

(圖片來源:TXT官方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12、THE BOYZ 柱延

今年23歲的柱延也在網友票選最強外貌中獲得許多票!眼睛看起來像鳳眼又擁有高挺鼻子的柱延在團內擔任主舞以及門面,表演風格乾淨利落,許多人看了一次他的表演就馬上跌入坑底,可見柱延的魅力之大。然而柱延私底下的個性卻與台上魅力爆棚的樣子有著超級反差萌,呆萌的反應常常被粉絲戲稱「不太聰明的樣子」XD

(圖片來源:THE BOYZ官方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13、THE BOYZ 賢在

1997年生的THE BOYZ 24歲成員賢在,在隊內除了擔任領唱與領舞之外,也被定位為「禮物」,雖然不是官方門面,但賢在從小到大的照片也在《Road to Kingdom》播出後被網友搜出來並感嘆「真的是天使般的臉孔呀~」。雖然在節目《Road to Kingdom》中賢在的鏡頭不是很多,但只要有他出現的鏡頭,都會被截圖並被網友瘋狂轉貼、討論。除了高顏值外,身高181公分的賢在身材比例也相當好,看著賢在的照片,真的會不自覺感嘆是吃帥氣長大的天生偶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BOYZ官方IG

最強外貌男偶像| 14、NU’EST黃旼炫

今年25歲的黃旼炫曾為熱門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道團體Wanna One成員,在節目中也以堅強又穩定的實力以及獨到的選隊員眼光聞名,因此被網民稱為黃葛亮和黃製作人。在2017更受到SM歌手BoA(《PRODUCE 101》國民製作人代表)欽點,一同在2017MAMA日本埸中表演〈Only One〉,成為首位與BoA合作該舞蹈的非SM出身的男歌手。在限定組合Wanna One的活動期結束後,黃旼炫也回歸NU’EST並進行團體活動。在2020年時也出演了戲劇《Live On》並擔任男主角。希望黃旼炫在未來的團體活動或是個人活動中都能獲得好成績!

(圖片來源:黃旼炫IG

看完以上14位網友票選的韓國男偶像最佳神顔,大家有什麽看法呢?在如此競爭的韓國演藝圈中,除了亮眼外型是加分條件之外,堅强的實力更能讓你走得更久更遠!當然以上的這些韓星都是外貌與實力兼具的例子,真的是粉絲的驕傲啊~

撰文編輯 #b.13. october

#BTS #EXO #Highlight #NCT #Nuest #Seventeen #SF9 #THEBOYZ #TXT #V #吳世勳 #圓佑 #在玹 #尹斗俊 #尹淨漢 #崔秀彬 #柱廷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泰容 #田柾國 #臉蛋天才 #賢在 #路雲 #車銀優 #金泰亨 #黃旼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