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露的諧星!8點認識《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男團出身、理想型公開!

1 / 1

大家有看最近的黑馬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嗎?此部作品雖然是律師題材,但因整體劇情有趣、溫馨而得到了不觀眾好評,其中飾演男主角李濬浩一角的演員「姜泰伍」也因此再次掀起討論度!其實,姜泰伍從2013年出道至今已經參與過不少作品演出,也有出演綜藝節目、甚至發行過唱片。今天就要帶大家來認識,究竟「姜泰伍」的魅力是什麼呢?趕快跟著泡菜編一起看下去吧!

1、姜泰伍的出道經歷

2013年,姜泰伍透過參演青春網絡劇《放學後福不福》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放學後福不福》是一部改編自漫畫的網劇,劇中以高中社團為背景,講述5位花美男和具有獨特魅力的女主角一起完成異想天開的任務,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約15分鐘。不但誇張搞笑的劇情成了一大看點,姜泰伍也因為該劇而首次出現在觀眾眼前!

(圖片來源:《放學後福不福》)

2、姜泰伍是男團「5urprise」成員

在出演《放學後福不福》後,姜泰伍與劇中的其他主演,包括:唯一、徐康俊、孔明、李太奐等四人,共組成首個演員組合「5urprise」,之後在2014年發表了首張迷你專輯《From My Heart》,並以團體歌手正式出道。但後來在2020年與經紀公司Fantagio娛樂合約到期,目前各自以演員身份發展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姜泰伍的初期作品

姜泰伍自出道後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例如:《韓國小姐》、《二十歲》、《Short》等,無論是週末劇還是日日劇,姜泰伍都會把握每個演出機會。2019年時姜泰伍與張東尹、金所泫合作拍攝《朝鮮浪漫喜劇 – 綠豆傳》,在劇中飾演「車義仁」,劇情前半段他還是一個愛慕着「董東珠」(金所泫 飾演)的翩翩君子,後來卻變成了爭奪皇位的野心男,劇中他一秒變臉、由溫柔瞬間變成傲慢,讓觀眾印象深刻!他更與女扮男裝的金寡婦(張東尹 飾演)拍攝吻戲,場面相當搞笑!

姜泰伍 姜泰伍

(圖片來源:姜泰伍IG

4、姜泰伍的近期作品

2020年,姜泰伍和任時完、申世景、秀英等人合作出演韓劇《Run On》,劇中他飾演一個犬系美術大學生「李映禾」,與Dan體育經紀公司代表「徐丹雅」(秀英 飾演)上演一段令人心動的姐弟戀。2021年時,姜泰伍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擔任男三「李賢奎」一角,也曾客串出演《三十九》。

(圖片來源:JTBC)

5、姜泰伍隱藏的搞笑天份

雖然姜泰伍外表陽光、帥氣,但看似花美男的他,實際上有著深藏不露的搞笑天份!他曾經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戴着假髮跳了一段另類的「機械舞」,引發全場爆笑。而由於他的「機械舞」實在是太好笑,所以之後再出演《Running Man》時,他又帶來了一段「升級版的機械舞」,讓在場的人和觀眾們都捧腹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姜泰伍的歌唱實力

除了演技實力之外,大家可別忘了他曾是團體5urprise的成員之一,其歌唱實力也是不容忽視!5urprise成員們曾在訪問中透露,除了演技方面的訓練外,同時也在進行歌曲、舞蹈方面的準備,非常認真!可惜在團體活動結束後,姜泰伍就集中在演員領域發展,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再聽到姜泰伍向大家展示他的好歌喉!

7、姜泰伍的運動實力

姜泰伍有着一身性感的腹肌,而且運動神經非常好!出道初期,姜泰伍曾參加《出發夢之隊2》,這是一個講求速度的綜藝節目,要求嘉賓以最快速度闖關。而姜泰伍在節目中的表現亮眼,曾以28秒18的成績完成「綜合障礙物5項比賽」,突破了TEEN TOP成員Niel的最佳紀錄32秒20,讓觀眾們都十分驚訝,更大讚他的運動實力!

姜泰伍 姜泰伍

(圖片來源:KBS2)

8、姜泰伍的理想型

姜泰伍曾在電台訪談中透露過自己的理想型,他坦言自己會被「擅長做菜」的女人吸引,同時希望能與另一半的價值觀相似,並且能夠聊得來、能溝通。在外貌方面,當時姜泰伍說道「喜歡適合短髮的人,雖然不知道其中原因,但如果看到適合短髮的人,好像都會再次回頭看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關於演員「姜泰伍」的8點介紹,看完以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沒想到不只演員、同時也曾身為歌手,更有驚人的運動實力和搞笑天賦🤣確實是位很有魅力的人呢!若是喜歡姜泰伍的粉絲,可別忘了關注他的最新韓劇作品《非常律師禹英禑》啦!

撰文編輯 #阿嚶

#5urprise #5urprise姜泰伍 #Running man #名人專題 #奔向愛情 #姜泰伍 #姜泰伍IG #姜泰伍作品 #姜泰伍出道經歷 #姜泰伍唱歌 #姜泰伍搞笑天分 #姜泰伍機械舞 #姜泰伍理想型 #姜泰伍運動 #放學後福不福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 #非常律師禹英禑李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