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我是遺物整理師》池珍熙入行22年最新代表作!盤點5部必看,《大長今》締造近60%收視率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Netflix原創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在疫情期間熱播,吸引不少觀眾觀看,其中扮演關鍵要角,男主角「韓可魯」父親的演員池珍熙,以真摯感人的形象和專業職人精神,再一次走進影迷眼簾,許多觀眾對池珍熙不陌生,早在2003年的《大長今》就傾心於這位魅力演員,今天就跟著儂編一起來細數他的演藝生涯代表作吧!

《大長今》


source:tvrcinem-FB

池珍熙原本是從事攝影工作,在一次接演MV獲得關注之後,讓他從幕後走到幕前,起初接演的幾部戲沒能火紅,直到2003電視劇《大長今》,在南韓播放期間收視率一直保持在50%上下,在世界各地播出之後更創下風靡全球的《大長今》熱潮。池珍熙在劇中扮演男主角「閔政浩」,溫文儒雅、武功高強的形象圈粉無數,對李英愛專情執著,讓「閔大人」成為無數女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甚至獲得「師奶殺手」的封號,儂編相信各位對於池珍熙扮演的「閔大人」的形象都很熟悉,小時候一定也很喜歡這位演員吧!

《同伊》

source:Emperor ruler of the mask-FB

池珍熙在《大長今》之後與妻子李秀妍結婚,回歸家庭成為愛妻和愛家的好男人,之後接演MBC TV電視劇《同伊》,與氣質美女韓孝周扮演螢幕情侶,描寫賤民出身,朝鮮時代第19代王肅宗,與第21代王英祖的生母淑嬪崔氏的故事《同伊》。《同伊》與《大長今》同樣描寫女性在宮廷當中勵志向上的奮鬥史,贏得許多觀眾喜愛,池珍熙扮演的肅宗在正氣凜然外表下,隱藏純愛之心,精湛演技讓他抱回MBC演技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甚至名揚海外獲得香港有線電視最佳劇集頒獎禮「最佳男主角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謎霧》

source:JTBC

近年池珍熙憑著魅力熟男的形象,成為南韓中生代演員當中的男神代表,與「戲劇女王」金南珠合作演韓劇《謎霧》,故事講述被認為是殺人事件嫌疑人的王牌主播高惠蘭和她的律師丈夫姜泰旭的激情懸疑故事,如同劇名帶給觀眾的啟示,在層層疊疊的謎霧之中,隱藏的是無比醜陋的真相。池珍熙飾演丈夫姜太昱,身為專業律師的他,願意賭上自己的名譽為妻子辯護,當中兩人信奉愛情的真諦,同時也描寫了熟齡夫妻所遭遇的現實問題。

《Undercover》

source:wattpad

今年震撼推出,現正熱播中的韓劇《Undercover》,改編自英國BBC的同名電視劇,由池珍熙飾演國家安全企劃部特務,27年間隱瞞自己真實身份,並懷疑起金賢珠飾演的律師妻子之間的故事。《Undercover》在五月中旬締造5.555%的高收視率,全仰賴池珍熙和金賢珠三度合作的好默契。兩人繼《百萬新娘》及《我有愛人了》之後第三度共演《Undercover》,螢幕情侶的形象深植人心,目前收視率後勢看漲,有興趣的朋友可不容錯過呢。

《我是遺物整理師》

source: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原創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描述身患亞斯伯格症的青年繼承父親遺志,與對世界毫無期待,有前科的叔叔一起設立遺物整理公司,逐漸領悟到人生和死亡。池珍熙在《我是遺物整理師》當中雖然是短暫客串,不過對於愛子的悉心教導和職人精神,無不令觀眾感動落淚。雖然池珍熙扮演的爸爸角色離開人世,但回憶起兒子他說道:「如果有人問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我認為是當你爸爸」,搭配深厚演技真的會讓觀眾一秒飆淚。

今年49歲的池珍熙在這麼多戲劇作品當中累積豐厚的實力,無可挑剔的帥氣外型和動人詮釋,真的會讓粉絲情不自禁愛上他呢。

#Undercover #同伊 #大長今 #我是遺物整理師 #池珍熙 #池珍熙作品 #池珍熙韓劇 #謎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