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一見鍾情,我喜歡你!」根本就是進擊的女高中生啊~《她愛上了我的謊》素琳告白4招

1 / 1

繼《嫉妒的化身》表娜麗成為「進擊的女人」之後,我們《她愛上了我的謊》女主角尹素琳也不遑多讓啊!從首集開始就對男主角姜韓潔窮追猛打,就算他在世界的盡頭也絕對會追過去的,封她為韓劇世上「進擊的女高中生」也不為過呢。

 

現在就來看看素琳如何攻陷韓潔冰冷又缺乏愛的心吧!

 

一、直接表白

因為在江邊看到姜韓潔唱歌的模樣和歌聲,就對他念念不忘,第二次巧遇更大膽告白說:「我對你一見鍾情,自從上次見過之後就再也忘不掉你了」,之後幾集更時不時地,偶爾隱晦偶爾直白地對他說「我喜歡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直接提出約會申請

因為素琳和韓潔兩人是不認識的關係,素琳為了更了解他,常常打電話或傳簡訊對他提出約會申請,想見他不需要理由,就算是世界的盡頭素琳也會飛奔過去,也因為喜歡韓潔的聲音,所以主動要求聽他唱歌,每次看到素琳笑到合不攏嘴就為她感到很~幸~福啊!(笑~嗨~嗨)

 

 

三、直接送上情侶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真的是很佩服素琳,明明還是個高中生就知道怎麼綁著韓潔的人,素琳:「明天見,一定要見,還有特別好的禮物要給你,不來你會後悔的」,雖然她說他沒有任何企圖,只是非常單純地想要守護韓潔的手機殼,但明明還有守護「韓潔本人」啊!(一個愛傲嬌,一個愛撒嬌,剛剛好)

 

 

四、直接被帶回家不關門

「素琳啊!」連韓潔都知道就算被帶回家,進到女生房間還是要把門打開,但你怎麼這麼不單純地想把門關上呢~妳不知道外婆肯定會擔心,自己的寶貝孫女跟不明身份的男人待在房間裡嗎? 又不是隔壁棚《大力女子都奉順》裡的黃真伊,總是想把安女婿困在家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喜歡一個人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不需要任何居心叵測,更不需要任何的拐彎抹角,或許是因為我們已經成為大人了,所以看待愛情總是覺得它很複雜,不妨跟著韓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回顧一下當初高中時期青澀又純真的愛情吧!

 

 

info.

點此觀看《她愛上了我的謊》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_joy- instagram, 愛奇藝台灣站)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oy #偶然 #命運 #她愛上了我的謊 #姜韓潔 #尹素琳 #李玹雨 #泡菜 #韓劇 #韓國 #그녀는거짓말을너무사랑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