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站在這裡,你要來我這裡嗎?」《大力女子都奉順》安代表5句令人心空的經典告白

1 / 1

大勢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已經進入後半部了,不論是清新可愛的愛情線、恐怖驚悚的犯罪線,還是有點煩人多餘的黑道線,抑或是不停嘶吼又亢奮的國斗線都漸漸豁~然~開~朗~啦,小編相信在最後幾集編劇一定會給我們甜好滿好的狗狗cp畫面的!(握拳)

 

 

到底我們安代表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全台灣所有的迷妹們都直呼想改名叫「奉奉」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代表nim說過哪些令人「心空」又「心動」的經典告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裡好痛,所以妳快點結束你的單戀,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快點整理好,只看著我一個人。」敏敏啊~我們早就喜歡上你了,而且從第一集就只看著你一個人,沒有看國斗喔!

 

 

「你明天不准反悔,明天的我們,我希望會和今天不一樣喔!」明天的敏敏和我們絕對會和今天不一樣,因為我們只會每天多愛你更多一點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你力氣多大,有多特別,對我而言,你只是個想讓我保護的女人。我要這樣保護你,不會讓世上的任何人傷害你,我會保護你。」男友力大爆炸,像我們這種力氣又小又不特別的人,更需要代表nim你的關懷與照顧啊!(打包帶回家熬夜工作幾晚都沒關係的)

 

 

「我打算站在這裡,你要來我這裡嗎?」(不多說,直接飛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明非常想念,但閉上眼睛有時候看不見,這樣的話我會非常傷心,就這麼再看一會吧!謝謝妳,出現在我的人生中。」敏敏淚汪汪的小狗眼真的是收服很多少女,但小編必須要聲明,領養代替購買,小編領養順位No.1。

 

 

 

「敏敏啊~晚安!」快到我們這些奉奉的夢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facebook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TBCDrama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敏赫 #朴寶英 #朴炯植 #泡菜 #都奉順 #韓劇 #韓國 #도봉순 #안민혁 #힘쎈여자도봉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