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吃的~就是這4家有「人生味」的美食店啊!就讓《Running Man》R其林帶大家遊韓國餐廳吧!

1 / 1

在第344集《Running Man》中,為了春季的到來,製作單位設計了「迎春比賽:RUN其林導遊」,讓六個主持人選出自己「人生中的美食店」,並帶大家到一「飽」眼與嘴福,透過螢幕看得到但吃不到是不是很~阿~雜,所以小編特地為大家整理出來節目中提到的這幾間餐廳,希望到首爾大家也可以享受一下。

現在就跟著「RUN其林指南」出發到首爾吧!

 

 

#池石鎮:유림 닭볶음탕

韓國人心中的靈魂食物,「辣、甜、鹹」三者完美結合的辣燉雞,用鮮嫩的肉和辣辣的湯來喚醒我們的味覺細胞。
吸引我們「視覺、嗅覺與味覺」的辣炒雞,紅辣的賣相、撲鼻的香氣,和吃下去會「嗷~嗚~」一聲的美味,最後再加上米飯,這就是美食的真諦!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서구 양천로61길 90 유림보신원/서울특별시 강서구 염창동 5-17

電話:02-3665-3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哈:뱃고동

 

有著「章魚的派亂」之稱,甜甜又辣辣的味道讓人一吃下去就開胃,只有沒吃過的狹鷗亭人,但沒有只吃過一次的狹鷗亭人。經過多年的歲月,狎鷗亭的歷史和跑男成員們回憶都在這一鍋裡,甜辣的辣炒章魚,不僅章魚新鮮,調味料更是一絕,開始是辣辣的,而後是甜甜的特製紅醬,最後再點個消除火辣感的消防員-又脆又酥的「炸魷魚」,美味加倍的魔性味道。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동 619-26

電話:02-567-80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鐘國:장어생각

位在永登浦,令人充滿「精力」的美食,可以嚐到肥美鰻魚的地方,兩種鰻魚分別是辣調味的烤鰻魚,和清淡的鹽烤鰻魚。新鮮鰻魚的嚼勁是基本,吃下去柔軟的口感更讓人讚不絕口,嘴中的還沒下肚,筷子就不自覺地身去夾另一塊啊!

地址: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영등포동3가 4-6

電話:02-2634-0592

 

#李光洙:우사미

「平凡的烤肉就此溝久(滾開)!」如果認為是平凡的烤肉火鍋那就大錯特錯,將常吃的烤肉有品格的變身,是烤肉但卻又不是一般的烤肉。先輕輕在鍋上烤肉,將濕潤的肉汁鎖住,再將肉噗通放到店裡長時間熬出來的特製高湯中,最後將脆脆的蔬菜和嫩嫩的牛肉放入嘴裡,就是最完美的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삼성동 158-24

電話:02-558-5828

看完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都要都要變成「容陷食」(容易陷入食物)的人啦!好想要衝一發韓國大吃一頓喔~

#RunningMan #旅遊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 #韓綜 #뱃고동 #우사미 #유림닭볶음탕 #장어생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