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破20%!《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首播評價、看點,3大劇情伏筆報你知!

1 / 1

由狗血教母「金順玉」編劇打造的《Penthouse》第三季終於在6月4日播出,同樣以象徵財富的赫拉皇宮為背景,找來實力主演群金素妍、嚴基俊、柳真以及李智雅詮釋這惡毒血腥的上流社會!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Penthouse》第三季的首播評價、看點,順便把隱藏在其中的劇情伏筆挖掘出來,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劇情大綱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由《皇后的品格》的朱東民導演與金順玉編劇再度攜手合作打造,以沈秀蓮(李智雅 飾)及朱丹泰(嚴基俊 飾)作為核心人物,兩人長年累積下來的仇恨,在羅根李死後隨即引爆至最高點,將展開最後的血腥戰爭。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首播評價

以一週一集形式播出的《Penthouse》第三季,依舊沒有澆熄大家對狗血劇的熱情,首集就創下19.5%驚人收視率,首都圈更直接突破20%,來勢洶洶!會引起如此大的迴響,主要歸功於第二季留下「羅根李被炸死」、「朱丹泰新身份『Mr.白』」的待解伏筆,觀眾必須親自在第三季找答案,而多數網友在看完第一集後,多給予正面評價,像是「劇情很緊湊,超級爽快」、「果然只有朱丹泰能超越自己」「每週一集真的看不夠,等的好煎熬」,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開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劇情伏筆|1.劉東弼的秘密

當年代替朱丹泰坐牢的珍妮爸「劉東弼」終於出獄,從他和趙秘書相處的方式來看,可以感受到兩人之間關係匪淺,甚至朴浩山在見到趙秘書的第一句話是「那個臭小子在哪裡?」,推測就是在指朱丹泰,表示兩人尚有恩怨要解決。不只如此,朴浩山曾經潛入沈秀蓮的辦公室、家中似乎在盤算某些事情,而他也曾在多年前目睹一起赫拉皇宮的墜樓案,目前無法得知死者身份,但仔細看畫面左下角,可以發現有人逃跑,似乎就是犯人。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劇情伏筆|2. 朱丹泰的真實身份「Mr. 白」

第一集終於確定朱丹泰的本名為「白俊基(Mr. 白)」的事實,而真正的「朱丹泰」向羅根李揭露,朱丹泰當年殺了他的父母,還搶走所有家產,讓他憤怒不已。究竟「Mr.白」的過去藏有什麼秘密,所有解答將在沈秀蓮找上白俊基之後,一一揭開。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劇情伏筆|3. 羅根李死前舉動

羅根李死前去找沈秀蓮的路上去了一趟銀行,他特地設置金庫的舉動令人不解,甚至在他發現將被炸死的瞬間,只是擺出悲傷的並沒有逃跑的動作,心中似乎早已預測自己要死的事情。最可疑的是,白俊基中途以「很緊張」為由去抽煙,顯得很刻意,他應該知道車子要爆炸的內幕,大家也是這麼想的嗎?

(圖片來源:SBS)

看完《Penthouse》第三季的首波評價、劇情伏筆,有沒有手刀開追了呢?台灣自6月5日起,在愛奇藝每週上架一集,想感受狗血刺激的劇迷,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Penthouse19禁 #Penthouse3 #Penthouse第三季 #Penthouse第三季伏筆 #Penthouse第三季劇情 #Penthouse第三季收視率 #Penthouse第三季演員 #Penthouse第三季看點 #Penthouse第三季評價 #Penthouse第三季開播 #Penthouse第三季首播 #SBS韓劇 #嚴基俊 #朴浩山 #李智雅 #柳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溫朱莞 #金永大 #金素妍 #金賢秀 #金順玉 #韓國狗血劇 #韓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