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九尾狐傳1938》李棟旭!5位「曾演過九尾狐」的韓國男演員,史上第一人是他!

1 / 1

近年來有幾部韓劇都以九尾狐為主題,並且打破大眾的既定印象,由男星飾演誘人撫媚的九尾狐!雖然過去我們都習慣看女演員詮釋九尾狐,但換成男演員版本的九尾狐,非但沒有違和感,還多了一份截然不同的風格!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那些飾演過九尾狐的男星,你看過幾部了呢?

1、崔振赫《九家之書》

2013年MBC所製作的月火連續劇,劇中崔振赫飾演守護智異山的神獸「九月靈」,但身為神獸的他,卻在某天愛上了人類尹曙華(李沇熹飾)展開了短暫的戀愛,兩人還生出了半人半獸的小孩(李昇基 飾),這部劇雖然崔振赫並非主演,但可說是韓國影史上「第一位」血統純正的男性九尾狐啊~崔振赫飾演的九尾狐,非常的癡情,雖然中間有段失去記憶黑化的過程,但劇中為了愛不顧一切犧牲的模樣依舊令人心疼,而崔振赫古裝扮相的男性九尾狐,真的非常適合他啊~

(圖片來源:MBC)

2、李昇基《九家之書》

這部劇其實不是李昇基第一次出演九尾狐相關題材的劇,早在2010年李昇基就與申敏兒合作《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但在當時是由申敏兒飾演九尾狐。而這次在《九家之書》裡李昇基飾演崔振赫的兒子,是一個半人半獸的九尾狐,在平常就像一般人一樣活著,除非遇到危急的狀況,才會露出九尾狐的一面。李昇基所飾演的九尾狐不只好奇心旺盛,還繼承了九尾狐的天性,與生俱來的無所畏懼和魯莽衝動,帶點傻勁又調皮的模樣,在劇中與秀智展開的戀情,讓許多人看得又哭又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3、李棟旭《九尾狐傳》

這部是tvN於2020年播出的奇幻愛情劇,由李棟旭和曹寶兒主演,劇情講述李棟旭所飾演的千年九尾狐在某天遇到了在尋找他的節目PD(曹寶兒 飾),兩人被命運糾纏在一起的愛情故事。李棟旭飾演的九尾狐原本是一個威風凜凜的山神,但為了拯救心愛的女子放棄了山神的位置。在劇中李棟旭不管是古裝的扮相還是時裝的造型,都十分帥氣逼人,白皙的皮膚配上紅潤的嘴唇,光是視覺上看起來就是個不折不扣的人形九尾狐,而當時李棟旭在劇裡保護自己心愛女人的霸氣模樣,可是讓許多人因此墜入愛河啊!

(圖片來源:tvN)

4、金汎《九尾狐傳》

同樣是《九尾狐傳》裡的九尾狐,但金汎所飾演的角色是九尾狐與人類生出來的混血九尾狐,半人半妖的他在劇中是李棟旭的弟弟,劇裡金汎就像是個缺乏愛的青春期九尾狐,為了引起哥哥的關愛,做出了許多叛逆的行為,一開始可能會不懂他為什麼這麼的胡作非為,但後來了解他真正的原因後反而令人心疼,而金汎在劇中亦正亦邪的模樣更是吸引觀眾的注意,就像玩世不恭的少爺一樣,又散發出貴公子氣息的九尾狐,實在是非常的新穎。在這部劇之前金汎有很長的一段空白期,透過這部劇也再次讓觀眾看到他多樣的魅力。

(圖片來源:tvN)

5、張基龍《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漫改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由張基龍跟惠利主演,這部劇在播出前所釋出的預告照,就散發出超甜的CP感,果然在播出後也不負眾望,光是首播就達到了5.2%的高收視率!但不得不說這部劇真的需要「小心觀看」,小編光是看了第一集就深深的陷入張基龍的魅力裡無法自拔了~這部劇的劇情內容穿插了許多搞笑的亮點,吸引人不斷的看下去,而張基龍在劇中所飾演的九尾狐,雖然時不時會散發出邪惡又神秘的氣息,但久了就會發現張基龍絕對是這世界上最體貼又溫柔的九尾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以上五位就是飾演過九尾狐的男星,每一位都有不同的魅力,你最喜歡哪一位演員呈現出來的九尾狐呢?另外未來如果還有機會,你又最想看哪位男星飾演九尾狐呢?都歡迎留言分享告訴我們唷!

撰文編輯 #艾莉絲

#九家之書 #九尾狐 #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1938 #九尾狐演員 #九尾狐韓劇 #奇幻韓劇 #崔振赫 #張基龍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李昇基 #李棟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男性九尾狐 #金汎 #韓劇推薦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