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黑馬韓劇!《羽球少年團》評價、看點整理,唐俊尚、金康勳大飆演技!

1 / 1

大家最近在看什麽劇呢?Netflix於5/31日上線的《羽球少年團》雖然開播前沒有什麽討論度,但因為第一集實在是太精彩了,網友瞬間討論度爆炸,紛紛把這部劇譽為最大黑馬!泡菜編今天就帶大家來入坑這部由唐俊尚、金康勳、孫相淵、崔顯旭主演的青春熱血作品!

(圖片來源:SBS)

《羽球少年團》劇情介紹

此劇講述在全羅南道海南郡的鄉村裏,一群16歲的少年和少女夢想成為羽毛球界偶像的「羽球少年團」的成長故事。主角由人生的一半都和羽毛球一起長大的中3少年們組成,又名海南署國中「羽球少年團」。全國倒數的羽球少年遇上都市少年棒球部的尹海江,他們面對少年體育大賽的魯莽挑戰、學會成長的旅途開始了。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球少年團》首播評價

《羽球少年團》第一、二集播出後收到了廣大的迴響,第一集1部原本只以3.6%開始,2部開始上升到現在收視率已經逼近6%,口碑效果驚人!《羽球少年團》每一集都有各自的小故事穿插在裡頭,在觀看主線的羽球賽事中,其他角色的故事也相輔相成,是一部讓人又笑又哭的佳作啦!

(圖片來源:SBS)

《羽球少年團》看點、彩蛋

《羽球少年團》看點| 1.實力堅强的製作團隊

《羽球少年團》由《被告人》、《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的趙英光導演與《機智牢房生活》的鄭甫訓編劇合作打造。相信有看過《機智牢房生活》的大家都會知道,編劇擅長刻畫人物内心的情感,故事會有許多細節,角色寫實且易出動人心。

(圖片來源:SBS)

這次還有一個彩蛋是在《機智牢房生活》飾演老千「姜哲斗」的他,特別客串演出了第一集!他還特別延續《機智牢房生活》角色的「大舌頭」設定,太有sense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羽球少年團》看點| 2.新生代演員集合

《羽球少年團》的主演群除了實力演員吳娜拉、金相慶之外,清一色都是新生代的年輕演員!首先先來介紹兩位女孩李在仁、李智元!李在仁今年17歲,2012年以《黃色復仇草》出道,2019年與李政宰、朴正民共同主演懸疑驚悚片《娑婆訶》,她還憑藉此片獲得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新人女演員的殊榮!再來是今年14歲的李智元,大家應該對她很熟悉了吧?過去她通過《天空之城》姜藝彬、《驅魔麵館》林珠妍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未來不可限量!

(圖片來源:forest entertainment)

接下來介紹4位「羽球少年團」!不久前通過《我是遺物整理師》讓人眼前一亮的唐俊尚,這次通過《羽球少年團》詮釋擁有瘋狂勝負慾的「尹海江」,與先前的角色形象有著極大反差!今年19歲的孫相淵自2016年出道後,多擔任演員的青年角色,直到2019年通過《戀愛未遂》首次擔任主角,這次在《羽球少年團》詮釋再來介紹因網劇《Real:Time:Love》、《漫撕男女》而累積無數人氣的崔顯旭,他同時也是金秀賢的同門師弟喔!

再來是韓國的高人氣童星「金康勳」。今年11歲的他,在劇中飾演比哥哥們小一歲的羽毛球隊隊員「李容泰」,先前擔任過無數韓劇如《陽光先生》、《德魯納酒店》、《山茶花開時》、《Mouse》主演們的少年時期,如今終於擔任主角之一,大家勢必會看到金康勳更精湛的演技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羽球少年團》看點| 3.特別演出名單

雖然《羽球少年團》目前只播出兩集,但已經有兩位知名演員來客串啦!一位就是前面就有提到的朴浩山。朴浩山是韓劇中不可或缺的實力綠葉,不管是什麽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的他,除了《機智牢房生活》的高智商老千,最近也在《女神降臨》中詮釋任朱靜的爸爸一角。另外還有一位就是金玟錫啦!金玟錫參加過Mnet 《Super Star K3》,曾出演《太陽的後裔》、 《青春時代2》、《都市男女的愛情法》等,可愛魅力圈粉無數。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關於《羽球少年團》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這部劇每週一二晚上11點與韓國同日更新,想看的大家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唐俊尚 #孫相淵 #崔顯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羽球少年團 #羽球少年團netflix #羽球少年團劇情 #羽球少年團演員 #羽球少年團看點 #羽球少年團評價 #金康勳 #陳俊翔 #陳峻相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