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認愛女友變小三!盤點李洙赫歷年緋聞女友,原來曾和具荷拉傳緋聞?

1 / 1

最近話題性極高的電視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不但劇情越來越緊湊,除了主演朴寶英、徐仁國之外,當中飾演網路小說編輯組長「車主義」的李洙赫也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大家都對這個長相優越,而且擁有獨特貴公子氣質的演員非常好奇!今天就帶大家一窺李洙赫的感情世界吧~

李洙赫女友 李洙赫女友

(圖片來源:李洙赫IG

李洙赫的感情觀

李洙赫的感情觀|1. 勇往直前

李洙赫曾多次在節目和訪談中被問到對感情的看法,從他的回應中可見,只要他認定了對方是對的人時,就必定會勇往直前,不會退縮,例如:在一次的節目中,李洙赫被問到「適當接吻的時候」,他表示只要是認定了那個人,當天便可以與她接吻,但卻坦言自己未曾嘗試過。

李洙赫女友 李洙赫女友

(圖片來源:李洙赫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洙赫的感情觀|2. 陷入愛情的他

李洙赫透露當他陷入愛情時,他會非常真誠而且誠實,不會做出讓另一半失望的事情~在一次訪談中,李洙赫被問到「與出演角色的相似地方」,他認為自己與該角色都是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且會保護好自己的女人,這樣霸氣的言論,試問誰不心動呢?

李洙赫女友 李洙赫女友

(圖片來源:李洙赫IG

李洙赫的理想型

李洙赫曾在綜藝節目提到自己喜歡酷酷帥氣的女生,他亦表示不介意對方的年紀比自己大,只希望對方是一個值得他學習的女生,可以一直引導他成長,亦能教會他不同事情。以上的條件都與他的前女友金敏喜非常吻合,可見那段戀情對他的影響很深~

李洙赫女友 李洙赫女友

(圖片來源:李洙赫IG

李洙赫緋聞女友

李洙赫緋聞女友|1. 具荷拉

2013年李洙赫被傳與已逝女星具荷拉交往,兩人在日本原宿約會更被民眾目擊,緋聞傳出後引起頗大的關注!但後來兩人的經紀公司都相繼否認戀愛傳聞,指兩人只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而已。

李洙赫女友 李洙赫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李洙赫緋聞女友|2. 李侑菲

2015年,李洙赫與李侑菲因合作出演《夜行書生》而認識,雖然兩人在劇中並非飾演情侶,但他們在訪談中的好默契,CP感滿滿!當時,李洙赫在採訪時表示,他絕對不出演《我們結婚了》除非對方是李侑菲,更表示和他一起參加《我們結婚了》應該會成為一對非常奇怪的情侶,因為會不停欺負對方,曖昧的氣氛讓人不禁懷疑兩人是否正在交往!

(圖片來源:李侑菲IG

(圖片來源:MBC)

李洙赫緋聞女友|3. 迪麗熱巴

李洙赫亦曾經與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傳出緋聞,但事實上兩人並沒有交集,而他們的緋聞是源自於李洙赫的一個訪問,李洙赫在採訪中提到自己最喜歡的中國女星就是迪麗熱巴,希望能與對方合作。後來,網友認為兩人很有夫妻相,於是剪輯了不少有關他們的影片,使很多人誤會他們曾經交往。

李洙赫女友 李洙赫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李洙赫認愛女友|金敏喜

2008年一位網友爆出李洙赫和大6歲的金敏喜在機場手牽手的照片,導致兩人的戀情曝光!剛開始兩人否認戀情,但後來媒體再拍到他們約會的照片,最終他們承認了戀情。影后金敏喜在韓國具有很多的爭議,她亦是「男神收割機」,除了李洙赫之外,她也曾與李政宰、趙寅成交往。2010年,兩人宣布分手,兩人的經紀公司指他們因聚少離多,感情淡了而選擇結束這段戀情。但金敏喜在李洙赫心中亦佔了很重要的部分,因為他曾坦言自己能走上頂尖模特兒道路的一大原因就是金敏喜,並讚賞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還教會了他很多,讓他明白了娛樂圈的生存之道,亦學會了上進。可見,這段戀情對李洙赫影響非常深遠。

(圖片來源:pann論壇)

以上就整理了李洙赫的感情世界,大家又有甚麼看法呢?記得繼續關注充滿魅力的李洙赫!千萬別錯過他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精彩表現!

撰文編輯 #阿嚶

#具荷拉 #名人專題 #李侑菲 #李洙赫 #李洙赫具荷拉 #李洙赫女友 #李洙赫感情觀 #李洙赫李侑菲 #李洙赫理想型 #李洙赫緋聞 #李洙赫緋聞女友 #李洙赫認愛女友 #李洙赫迪麗熱巴 #李洙赫金敏喜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迪麗熱巴 #金敏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