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零死角,但唯獨「這個」角度最帥~讓權志龍教大家如何拍出自拍美照吧!

1 / 1

權志龍,擁有可以令所有女心〈Heartbreaker〉的魅力,擁有可以〈Shake The World〉的實力,站在舞台上的他就是〈ONE OF A KIND〉,不僅是因為他與眾不同,不僅是因為他創造了流行,更是因為他改變了一切,顛覆了我們的想像。就像他和T.O.P在〈Zutter〉歌中所說的:「他的歌絕了,他的rap絕了,他的style絕了,整個人就是絕了。」他的時尚風格有目共睹,根本堪稱三百六十度零死角,但他其實私底下最愛的角度是「這個」。

 

 

那就是「用鼻孔看人Google」角度,驕傲地俯視鏡頭,雙眼睡眼惺忪感微瞇地朝下看,鼻孔自然放鬆不撐大,雙唇不要緊閉微張開,就可以拍出這樣的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st Do It.」不管是什麼樣的髮色,不管戴著什麼樣的飾品,搭配上這個微厭世的表情和自拍角度,志龍都可以輕而易舉地駕馭了得啊!

 

 

但其實這並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拍攝出來的照片,就像小編一樣養了多年雙下巴的人,平常光從正面照都要好好保護它們不露出,更何況是由下往上拍,真的是太~困~難~了~啦!(完全放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私底下的生活照志龍很常這樣自拍以外,就連前一陣子參加Chanel大秀時,也偷偷地selfie一張,小編只能說:「志龍這個角度真的是쩔어!」而且左邊那張有跩到我們的心房啊!

 

 

然而,其實在VIP們的心中,就算志龍包緊緊素顏只露眼睛,或是放鬆休息不刮鬍子的頹廢感也很帥,因為在我們心中他就是他,不會因為外表有任何改變而移情別戀,他就是在舞台上使壞花心的〈Bad Boy〉,但一下舞台他依然是那個不分前後輩行九十度鞠躬的〈Good Boy〉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四月五日這天,YG也破天荒宣布志龍即將在6月10日於首爾舉行個人演唱會,名為「母胎」,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小編想為廣大的台灣VIP對老楊吶喊一下:「也來台灣開唱吧!」我們的身心與金錢都已經準備好了啦!

 

 

(圖片來源:xxxibgdrgn- instagram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BANG #G-dragon #GD #權志龍 #母胎 #泡菜 #演唱會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