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人脈王!8點認識《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出道經歷、認愛男友一次看!

1 / 1

張基龍、惠利主演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播出後受到觀眾熱議,靠著神秘的九尾狐題材以及心動的同居故事,首播就創下收視佳績!而女主角「惠利」這次飾演誤食狐珠的大學生李丹,把戲外幽默本領發揮在劇中,為作品加分不少,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從愛豆一路成長為全能女神的惠利,一起下滑認識他吧!

關於惠利1. 出道經歷

1994年出生於京畿道廣州市的惠利,國中一年級搬家到首爾生活。從小惠利就是開朗、富有領導力的學生,在校擔任過學生會會長,也積極參與校刊部、廣播部、田徑隊、足球隊以及熱舞社,雖然喜歡表演甚至有過被星探相中的經驗,但他始終沒有把「藝人」當過夢想職業。直到2010年惠利參與MTM演技學院舉辦的選拔會時,除了創下非學院生首次獲獎的紀錄,還被Dream T娛樂挖掘,順勢在同年7月加入女團Girl‘s Day,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關於惠利2. 女團Girl’s Day活動時期

在Girl‘s Day作為領舞及忙內的惠利,初期為了配合團體青春風格,多以可愛甜美的形象示人,導致她無法把個人魅力發揮到最大值,屬於人氣偏低的成員。直到2013年,Girl‘s Day開始轉型成性感女團,憑著歌曲《期待》的吊帶舞爆紅,而惠利也陸續在主打歌《女總統》、《Something》以短金髮造型回歸,變身冷酷幹練的小女人,知名度大幅提升。2019年Girl‘s Day合約到期,全員不續約離開公司,惠利則是專注於演員、綜藝活動,朝全方位藝人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Mnet)

關於惠利3. 影劇作品

2012年惠利出演電視劇《美味人生》,正式開啟演員生活,之後礙於Girl‘s Day正值上升期,行程十分忙碌,直到2014年才又參與青春校園劇《善巖女高偵探團》,與演員姜旻兒陳智熙合作。2015年惠利在電視劇《海德、哲基爾與我》飾演單戀、瘋狂追求羅彬(玄彬 飾)的大學生「閔友情」,幸運和偶像玄彬演戲,追星成功!

(圖片來源:SBS)

說到惠利的代表作就絕對不能不提《請回答1988》啦!劇中他飾演成績倒數、把重心放在玩樂身上的女高中生「成德善」,完美消化角色活潑大刺刺、少根筋的形象,貼近生活的故事引起廣大迴響,也順勢讓「雙門洞五人幫」惠利、柳俊烈朴寶劍高庚杓以及李東輝爆紅,惠利也憑《請回答1988》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新人獎」、「人氣獎」的提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2016年惠利搭檔池晟主演電視劇《戲子》,以打工達人「鄭格琳」一角登場,雖然作品的口碑良好,卻沒有反應在收視率身上,僅以平均6.5%的成績作收。之後惠利陸續出演電視劇《Two Cops》以及電影出道作《物怪》,卻被不少網友認為實力不足,被貼上演技差評的標籤。2021年惠利攜手張基龍主演漫改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飾演誤食狐珠的大學生「李丹」,把戲外幽默本領發揮在劇中,表現更加自然,獲得劇迷喜愛。惠利後續的作品中也有與俞承豪合作出演的KBS歷史劇《花開時想月》。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惠利4. 綜藝節目

2014年惠利和T-ara芝妍主持音樂節目《THE SHOW》,兩人的默契合作吸引大眾關注,讓惠利的主持功力備受認可,開始擔任大型頒獎典禮的MC。同年8月,惠利在綜藝《真正的男人》展現毫不做作的暴風吃播,加上全心投入的樣貌,讓他的觀眾好感度的大增,陸續在綜藝《1對100》、《Radio Star》露面。

(影片來源:MBC)

2018年4月惠利被選為綜藝《驚人的星期六》固定MC之一,靠著機靈的頭腦、超有sense的主持功力,讓他成為節目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尤其在問答環節獲勝時,惠利總是會在舞台中央熱舞,加上時不時的展現吃播本能、照料成員、嘉賓的暖心舉動,活躍表現讓他吸粉無數!2020年11月惠利宣布從《驚人的星期六》下車,當時他哭著和主持人、工作人員道別的畫面,令人心疼,從屏幕中能感受到他和成員之間深刻的友情!

(影片來源:디글 :Diggle)

關於惠利5. 認愛男友

2013年4月惠利與元祖男團H.O.T成員安勝浩(Tony An)爆出熱戀一個月的消息,兩人相差16歲的組合,引起飯圈熱烈討論。可惜這對愛豆CP就因為聚少離多戀情僅維持8個月就告吹。

《請回答1988》劇中女主角德善與正煥(演員柳俊烈)的化學反應被當時網友稱作「狗善CP」,兩人透過電視劇相識,互相產生好感後於2016年夏天左右正式交往。其實在認愛之前,惠利、柳俊烈早在《tvN十周年頒獎典禮》就因牽手、曖昧對視洩情,2017年10月才正式被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一系列蠶室石村湖的約會照,雙方經紀公司也順勢承認戀情,「狗善CP」在現實中成真!但在2023年11月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經過證實兩人決定退回同事關係,結束了這段長達7年的感情長跑,令人感到遺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關於惠利6. 演藝圈好友

活潑開朗、真性情的惠利,除了晉升為綜藝寵兒,他也透過戲劇、節目結交不少圈內好友!從累積近十年情的Girl‘s Day成員,到少女時代的太妍、《請回答1988》雙門洞五人幫、綜藝《驚人的星期六》結識的Key、韓海,以及嘉賓BLACKPINK的Rosé、April娜恩、Weki Meki的度妍都和惠利很要好,經常也能在SNS上看到許多同框照,實為演藝圈人脈王!

關於惠利7. 家族神基因

擁有鵝蛋小臉、水汪汪大眼睛的惠利,美貌其實是遺傳到媽媽的優良基因!從惠利釋出的自拍影片中,可以看到媽媽和他擺出各式俏皮表情,宛如姊妹花!不只如此,曾因一張和姊姊的約會照而被各大網友肉搜的妹妹「李惠遴」和惠利一樣擁有高挑身材與開朗的笑容,身為韓國網拍CEO兼模特兒的她,憑著亮眼的外貌也在IG上坐擁近四萬的粉絲!

關於惠利8. YouTube頻道「혜리」

惠利自2019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혜리」,從最初《Oh!惠利Day》系列中公開的一日vlog,到近期因疫情關係開始涉略畫畫、陶藝與健身等活動,在看似簡單的日常中卻也能讓我們感受到惠利滿滿的正能量!而隨著近期頻道突破百萬訂閱數,在此也期待她能在2021年多多更新,讓我們看見惠利更多樣的魅力!

(影片來源:惠利YouTube頻道혜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惠利YouTube頻道혜리)

看完惠利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呢?不管是作為愛豆或是演員、綜藝諧星,惠利總是拿出百分百的真心,這份熱情相信粉絲也感受得到!若是想支持他的話,現正熱播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就別錯過啦~

 

延伸閱讀

👉🏻演到擦出愛火!16對「假戲真做」韓星情侶,真愛來臨時誰都擋不住!

👉🏻車銀優「親弟照片曝光」ASTRO認證比哥哥還帥!13組韓星的「高顔值兄弟姊妹」!

👉🏻一秒讓人出戲!網友票選10對「最沒CP感」的韓劇主角,這對竟差了18歲!

👉🏻炸雞照樣吃!惠利獨創「佛系忌口」瘦身法,吃貨也能吃出好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歲差的閨蜜!帶你一窺「惠利、Rosé」的神仙友情事跡,浪漫互動比情侶更甜!

撰文編輯 #佳佳

#Girl'sDay #TwoCops #名人專題 #哲基爾與我 #善巖女高偵探團 #張基龍惠利 #惠利Rosé #惠利YouTube #惠利人脈 #惠利作品 #惠利出道 #惠利女團 #惠利好友 #惠利妹妹 #惠利柳俊烈 #惠利男友 #惠利綜藝 #惠利緋聞 #惠利認愛 #惠利談戀愛 #惠利電影 #惠利韓劇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戲子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海德 #物怪 #真正的男人 #真正的男人吃播 #請回答1988 #驚人的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