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就拍廣告!8點認識《飛吧蝴蝶》金香起,朱智勳都稱她為「香起老師」!

1 / 1

常常吃金香起與崔丹尼爾主演的韓劇《飛吧蝴蝶》近期即將播出,從電影《與神同行》到主演的電視劇《18歲的瞬間》,讓大家認識到了這位長相可愛、演技實力十足的演員,每部戲裡都會帶來不同面貌的金香起,讓我們看到了她多變的一面,就算跟大咖演員飆戲也從不怯場的她,體內到底還隱藏著什麼巨大的能量呢?今天泡菜編就要透過以下幾點,來帶大家認識這位潛力十足的女星,快跟著泡菜編一起看下去吧~

1. 金香起的出道經歷

2000年出生的金香起在2003年時就已經作為雜誌模特兒首次亮相了,當時年僅三歲的她還跟男神鄭雨盛合作拍廣告,以可愛的外表受到廠商們的青睞。

(圖片來源:Pann 論壇)

但金香起真正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是在2016年時電影《伴我走天涯》裡飾演俞承豪的妹妹,才正式開啟金香起的演員之路,當時在劇裡金香起與狗狗純真的互動,令許多人印象深刻,從小小年紀就可以看出來,金香起在未來的演員之路無可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伴我走天涯》)

2.金香起的電影作品

在2018年金香起成年之前,金香起就已經參與了多部戲劇作品,其中還有與同樣是童星出身的「金裕貞」一起出演的電影《優雅的謊言》,催淚的親情片還帶有一絲的懸疑劇情,金香起在戲裡超齡的表現也讓她獲得《百想藝術大賞》的年度最佳女新人獎,在2014年時年僅14的她能奪得這個獎項,實在非常的不容易。

(圖片來源:《優雅的謊言》)

應該有很多人都是因為電影《與神同行》而認識金香起的吧!那下當年票房冠軍的《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漫畫,劇情描述在火場中英勇救人的消防員在一場救災行動中為了搶救一名小女孩而意外身亡,死後在三名陰間使者的引領護送下,前往陰間接受七大閻君審判的故事。在電影裡金香起飾演月值使者「李德春」,用真心幫死者辯護的模樣,好幾幕都令觀眾動容,電影的成功也讓觀眾在電影結束後拿起手機搜尋劇中的這位演技精湛的女演員,這部劇也讓金香起得到「第39屆青龍電影獎」的最佳女配角獎。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

成年後的金香起再次與鄭雨盛合作拍攝電影《證人》,兩人時隔17年一起合作,這種情況真的非常的難得,在電影裡《證人》裡金香起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女生,而鄭雨盛所飾演的律師接受的案件唯一目擊證人就是金香起所飾演的自閉兒。這部劇裡兩位主演大飆演技,雙雙入圍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女子最優秀演技獎,雖然再最後一輪評審投票裡金香起輸給《白小姐》的韓志旼,但小小年紀能入圍此獎項,已經是很大的肯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證人》)

3. 金香起的電視及網路劇

2017年時金香起曾經和車銀優一同演出網路劇《復仇筆記》,這部劇講述金香起所飾演的女主角,是一位脾氣很好又常常被人佔便宜的女高中生,但在某天她收到了只要輸入想要復仇的對象的名字,對方就會受到懲罰的不知名程式的邀請。利用這個程式她解決了一直想陷害自己的心機女,學校裡的混混小團體、對學生意圖不軌的狼師等,也在過程中發現家人與朋友的可貴。而車銀優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哥哥的好朋友,喜歡女主角並且默默守護著她。這也是金香起第一部主演的網路劇,每部劇都與男神合作的金香起實在讓人很羨慕啊~

(圖片來源:oksusu TV)

2019年金香起再次跟男神合作,搭檔男團Wanna One出身的邕聖祐出演電視劇《十八歲的瞬間》,雖然金香起出道許久,但這次的電視劇作品是金香起第一次擔綱電視劇女主角。這部劇描繪了在人生最熱血青春的18歲,對於每件小事都很敏感的18歲,講述在這個年齡的他們對於未來的不安以及尋找自我的過程。金香起首次主演的電視劇就獲得許多的好評,這部劇也是許多人推薦必看的韓劇之一。

(圖片來源:friDay 影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金香起的好口碑

外表純真可愛的金香起,絕對是沒有長歪的童星之一,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裡金香起從沒有因為自己的成就,展現出高傲得樣子,而是不斷的努力突破自我,甚至每部一起合作的一線演員都大力稱讚金香起,鄭雨盛有次在採訪中還透露,連金香起一起合作《與神同行》的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都稱金香起為「香起老師」,同劇的車太鉉也說從沒看過金香起NG過,由此可知金香起在背後一定付出了不少努力。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

5. 金香起拍戲時的花絮

金香起在拍攝電影《孩子別哭》時有一場戲需要打前輩女演員柳賢慶的頭,拍攝這場戲時金香起的壓力非常大,甚至還說反而希望被打的是自己,也因為內疚導致開拍後NG,雖然最後順利完成了這場戲,但拍完這場戲後金香起卻自己躲在角落快哭出來了,多虧有前輩的安慰,才讓金香起收拾好心情繼續完成了拍攝。由此可知金香起的個性真的是如外貌一樣善良可愛啊~

(圖片來源:《孩子別哭》)

6. 錄節目時睡著的金香起

金香起從小就拍攝了多部廣告,小小年紀就成為了「廣告妖精」,因此他在四歲時作為嘉賓出演劉在錫的節目《真實遊戲》,在節目裡金香起圓圓的臉蛋再加上多變可愛的表情擄獲了大批觀眾的心,但在節目進行到一半時可以發現金香起兩眼發直眼神迷濛,過沒多久鏡頭再帶到金香起時可以發現金香起已經睡著了!可愛的模樣連劉大神看到都露出爸爸般的笑容,對比當時的資料畫面也可以發現,金香起的外表真的是沒什麼變,根本就是從小吃「可愛」長大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來源:SBS)

7.金香起撞臉

金香起圓圓的大眼配上充滿嬰兒肥的臉頰,可是頗有觀眾緣,但在韓國演藝圈內有位知名男星跟金香起擁有非常相似的五官,那個人就是天團EXO裡的主唱之一D.O.,兩人在合作電影《與神同行》時雖然沒有一起出現的畫面,卻讓人不自覺注意到這兩位長相及神韻都極為相似的人,如果不說可能還會有人誤以為兩人是兄妹呢!

(圖片來源:Pann論壇)

8.金香起近期作品

今年3月上映了一部金香起主演的電影《孩子別哭》,在劇中金香起飾演一位在孤兒院長大後離開孤兒院為了生存成為保母的故事,劇中與單親媽媽之間發生了許多故事,催淚的劇情讓許多人大推這部戲。

(圖片來源:《孩子別哭》)

金香起主演的電視劇《飛吧蝴蝶》也即將播出,劇情講述美容院為主軸,講述設計師與實習生之間的故事。不知道此次的作品金香起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面貌呢?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金香起日後的表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關於金香起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瞭解她了呢?這位演技精湛的年輕演員未來無可限量,而且形象也很好!希望她未來可以繼續帶更多好作品回饋觀眾啦~

撰文編輯 #艾莉絲

#伴我走天涯 #名人專題 #孩子別哭 #復仇筆記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與神同行 #證人 #金香起 #金香起作品 #金香起出道 #金香起廣告 #金香起童星 #金香起電影 #金香起韓劇 #飛吧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