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專業戶!8點認識《現正分手中》張基龍,歷年作品、認愛女友一次看!

1 / 1

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現正分手中》終於開播啦!這部作品自從宣佈製作以來,就因為傑出的選角、超強CP感就讓人期待感滿滿。而張基龍這次再度在劇中大談姐弟戀,飾演深受業界歡迎的自由時尚攝影師尹在國。趁著新作品在熱播的同時,趕快下滑認識這位男神吧!

(圖片來源:SBS)

1. 張基龍為模特出身

1992年出生於韓國蔚山市的張基龍,據悉高中二年級看到李洙赫走秀的影片,萌生成為模特兒的夢想,之後便努力準備演技入學考試,以100比1的競爭率考取龍仁大學音樂劇演劇學系,北上首爾打拼。2012年張基龍透過General Idea Collection Show 正式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當時緊張的他還在心中鼓勵自己「不要走到昏倒就好」,非常逗趣。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人時期還戴著牙套的張基龍,初期還很擔心會影響工作,但他散發出的少年感反而受到廠商青睞,知名度也提升很多。然而在出道一年後,就聽到不少「張基龍只有少年感的形象,沒什麼特別」的評價,為了突破大眾既定印象,他開始鑽研外國模特拍攝的畫報,練習多樣姿勢和表情,同時拆牙套並進行身材管理,臉部線條更俐落,氛圍更加成熟,陸續拍攝先前沒能嘗試的畫報風格,成功轉型。

2. 張基龍演員出道經歷

2013年張基龍先是在IU的歌曲《The Red Shoes》擔任MV男主角,後又出演IU的《Friday》MV,兩人在《Friday》上演擁抱、摸頭殺等親密舉動,張基龍也因此被外界封為「IU的男人」,之後從2014年開始參與電視劇作品,在《最佳婚姻》、《親愛的恩東啊》以及《Beautiful Mind》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透過各種作品累積經驗後,張基龍終於在2017年憑著《Go Back夫婦》的純情男二「南吉學長」爆紅,劇中溫柔又多金的設定,迷倒一票劇迷。

(圖片來源:IU《Friday》MV截圖)

(圖片來源:KBS)

2018年張基龍迎來首部主演作品《過來抱抱我》,劇中飾演殺人犯的兒子「尹羅武」,為了替父親贖罪而當警察,優秀演技讓他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殊榮!不只如此,他還在電視劇《我的大叔》與IU展開第三度合作,飾演不斷折磨女主角至安,對他有著可怕執著的討債人「李光日」,戲份雖然不多卻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tvN)

3. 張基龍因《請輸入檢索詞WWW》爆紅

真正讓張基龍迎來事業高峰的就是2019年的電視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啦!劇中他飾演癡情的遊戲音樂代表「朴模建」,與林秀晶上演心動「姐弟戀」,各種霸氣撩妹台詞,創下超高話題度!隔年張基龍攜手李洙赫、陳世主演電視劇《Born Again》,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開啟兩世之間愛恨糾葛的故事。2021年他則是和惠利合作漫改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以沈穩暖心的九尾狐「申禹如」登場,演技獲得好評。

(圖片來源:tvN)

4. 張基龍的歌唱實力

張基龍除了活躍於演戲、模特領域外,其實他也擁有優秀的歌唱、Rap實力!2016年他參與綜藝《嘻哈民族2》一路通過指定任務,也和EXID的LE、Teentop的創造以及嘻哈歌手MC Sniper等人進行合作舞台,展現不凡魅力!不只如此,張基龍也曾為自己的作品《她愛上了我的謊》、《過來抱抱我》獻唱OST,是集感性與嘻哈於一身的全方位男神!

(影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VLENDING 블렌딩)

5. 張基龍理想型

張基龍曾在訪問中透露比起個子高的女生,他更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生,也認為愛笑、愛吃的人很有魅力。不只如此,張基龍過去也表示韓國體操選手「孫妍在」就是他的理想型,巧合的是今年4月25日兩人分別在IG上傳釜山的風景照,就被眼尖的網友懷疑正在戀愛,但報導發布不久後,男方經紀公司就出面澄清「雙方是不認識的關係,照片是張基龍在拍攝新戲《現正分手中》去釜山拍的」,解開了這場誤會。

6. 張基龍認愛女友

2018年正處於上升期的張基龍被韓媒爆出與芭蕾舞演員李藝娜交往1年的消息,兩人一同前往泰國旅遊,毫不遮掩的約會照片也被曝光,戀愛消息一出,張基龍的所屬公司YG娛樂表示,與張基龍確認後,兩人的確曾是戀人關係,但現在已經分手,而李藝娜也透過新聞稿表示,兩人已經分手,現在只是親近的同事,亦是為對方應援的朋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7. 張基龍x惠利情侶畫報引熱議

張基龍、惠利日前為時尚雜誌《1st Look 》拍攝一系列情侶畫報,除了有高達16張親密偽自拍照,還包括各種對視、依偎的畫面,照片一釋出,立刻引起韓網討論,紛紛寫下:「兩人CP感爆棚,顏值瘋了」、「根本情侶即視感,電視劇一定要準時收看」等留言,更有不少人幽默表示:「大家都在看柳俊烈的眼色」,超有sen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張基龍入伍

1992年生的張基龍在今年8月23日入伍,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也發佈官方立場:「演員張基龍在結束電視劇《現在分手中》拍攝後,將於8月23日入伍。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的擴散,入伍地點和時間將不進行公開。」日前他在軍中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公開,陽光笑容看起來過得很開心!而男神預計在2023年2月22日退伍,大家在等待他的同時,不妨把他的作品重看幾次吧~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看完演員張基龍的介紹後,有沒有更加了解他了呢?從模特兒一路成長為演技、歌唱都全能的實力者,這些蛻變讓粉絲非常驕傲!若是想感受張基龍更多樣的魅力,現正熱播的《現正分手中》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iful Mind #Born Again #GoBack夫婦 #名人專題 #嘻哈民族2 #張基龍 #張基龍IU #張基龍rap #張基龍出道 #張基龍唱歌 #張基龍女友 #張基龍孫妍在 #張基龍宋慧喬 #張基龍惠利 #張基龍感情觀 #張基龍新作品 #張基龍爆紅 #張基龍理想型 #張基龍畫報 #張基龍矯正 #張基龍緋聞女友 #張基龍韓劇 #張基龍饒舌 #我的大叔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最佳婚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現正分手中 #親愛的恩東啊 #請輸入檢索詞WWW #過來抱抱我 #酸酸甜甜愛上你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