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生還美?12位韓國男星「長髮VS短髮」對比,一起來看誰差最多!

1 / 1

韓國男星們換髮型可說是家常便飯,每次改變造型也能帶給粉絲更多的新鮮感,除了在髮色上的改變之外,長髮跟短髮的轉換在視覺上也都有很大的差別,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幫大家盤點那些嘗試過長髮造型的男星,快來看看哪位韓星的長髮造型最亮眼吧~

1、柳俊烈

因戲劇《請回答1988》而爆紅的柳俊烈,從2020年1月開始就為了新戲《外星人》一直維持著長髮造型,在那段時間也用長髮拍攝了不少畫報,以充滿野性美的造型獲得廠商的青睞。不過之後,柳俊烈的經紀公司發佈了一段柳俊烈剪回短髮造型的影片,獲得許多好評,看來大家都很想念柳俊烈的短髮啊!

(圖片來源:柳俊烈 IG

(圖片來源:柳俊烈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防彈少年團-田柾國

BTS的黃金忙內柾國,曾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中長髮造型,在中長髮時期也染了許多特殊色,每每出現都讓粉絲眼前為之一亮。2023年4月,柾國和同團成員V共同出席朴敘俊和IU主演的電影《Dream》試映會,竟然以妹妹頭捲髮登場,驚訝了不少在場粉絲及媒體!不過,除了髮型有大改變外,那張帥氣的臉蛋還是顏值依舊呀~

(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 Twitter)

(圖片來源:BTS Facebook)

3、李鐘奭

2019入伍後的李鐘奭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粉絲面前,2022年重新露面後以中長髮的造型與粉絲見面,令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可見李鐘奭頂著長髮造型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而長髮造型的李鍾碩也多了一股性感的頹廢美!但也有不少人表示「對李鐘碩的造型感到很衝擊」、「比起長髮更喜歡李鐘奭短髮」。

(圖片來源:李鐘碩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鐘碩 IG)

4、朴寶劍

大多數以清新短髮造型示人的朴寶劍,之前為了與宋慧喬一起主演的電視劇《男朋友》留起了長髮造型,那次改變髮型對朴寶劍來說應該是一次很特別的挑戰吧!只不過看到長髮朴寶劍的粉絲們,似乎不太習慣,加上朴寶劍的行程繁忙,好幾次公開現身都可以發現朴寶劍過渡期中的的長髮,看起來有種說不上的怪異,甚至讓許多人覺得長髮造型根本是在浪費朴寶劍的顏值!

(圖片來源:TNGT)

(圖屁來源:朴寶劍 Twitter)

5、NCT-Johnny

NCT裡美籍韓裔的成員Johnny出身於美國芝加哥,185cm的身高配上獨特的外型,散發出了貴族的氣息,剛出道時Johnny還是比較常以短髮示人,但後來比較常用各種不同的長髮造型跟粉絲見面,長髮造型的Johnny看起來更多變,如果再配上一頭金髮,那高貴的模樣更是讓人嘖嘖稱奇。許多粉絲也表示在NCT這個人數眾多的團體裡,比起短髮更能夠讓人發現長髮Johnny獨特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ohnny IG)

(圖片來源:Johnny IG)

6、Stray Kids-鉉辰

在Stray Kids擔任主領舞的黄鉉辰,擁有激似混血兒的精緻五官,如果再配上一頭金色的中長髮,看起來根本就是吸血鬼轉世。黃鉉辰在出道初期其實也留過idol的標配短髮造型,在外貌競爭激烈的韓國男團中看起來並沒有特別出眾,但金色長髮的黃鉉辰每個畫面看起來都非常的撫媚帥氣,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很有仙氣,絕對是最適合留長髮的男星之一。

(圖片來源:Stray Kids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ray Kids IG)

7、金宇彬

金宇彬在2017年確診鼻咽癌後停工了兩年多,在抗癌成功後近期也有復出的跡象,之前金宇彬的經紀公司還驚喜公開金宇彬抗癌時期所留下的長髮造型照,長髮的金宇彬也象徵著他抗病的過程,所以在金宇彬痊癒後也把一頭長髮剪短,在簡短之前為了紀念這個造型,也拍了一組帥氣的沙龍照,讓粉絲大喊長髮的金宇彬還是好帥好有個性啊!

(圖片來源:sidusHQ IG

(圖片來源:金宇彬 IG

8、金材昱

藉由《客:The Guest》 以及《她的私生活》這兩部韓劇再次展現自己演技實力的金材昱,也是很適合留長髮的男演員之一,雖然近期的作品都是以短髮現身比較多,但在早期留長髮的金材昱看起來就像一匹野馬一樣狂野又性感。但短髮的金材昱又給人一種利落霸氣的形象,果然金材昱消化造型的能力真的非常的好,如果長髮金材昱跟短髮金材昱只能選一個,你會選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材昱 IG)

(圖片來源:金材昱 IG)

9、李棟旭

擁有高挺鼻梁、精緻五官,再加上模特兒身材的李棟旭,近年來的每部作品都得到很高的評價。然而在2019年時李棟旭突然留起長髮,並以長髮造型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看到李棟旭的長髮造型讓許多人感到非常的訝異,唇紅齒白的李棟旭本來看起來就已經很像是混血兒了,留起長髮看起來根本就是貨真價實外國人。但李棟旭的長髮造型也是兩派不同的意見,有人覺得長髮讓李棟旭多了一股貴氣,但也有人覺得比起長髮李棟旭還是更適合短髮。

(圖片來源:李棟旭 IG)

(圖片來源:李棟旭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李光洙

身為《Running man》固定班底的李光洙藉由這個節目帶給觀眾許多的笑容,但在日前已經結束最後一次錄製的李光洙,讓許多粉絲非常的不捨。然而李光洙的「諧星」形象太成功,導致許多人時常忘記李光洙還是一名演員和歌手,李光洙有好幾次都為了戲劇流了長髮造型,前陣子還留起了Mullet頭(兩邊簡短只有後腦勺留長),頂著新發現的李光洙依舊在節目上被RM的成員們「戲弄」,必竟大家實在是看不習慣李光洙耍帥啊~不知道大家對於李光洙長髮的造型還滿意嗎?

(圖片來源:李光洙 IG)

(圖片來源:李光洙 IG)

11、SEVENTEEN-尹淨漢

講到長髮造型的韓星就不得不到SEVENTEEN的淨漢,就算不是粉絲,看到長髮造型極美的淨漢也會忍不住多看兩眼,比起其他男星中長髮的造型,淨漢的長髮可是動真格的,長度幾乎跟女星們一樣長,長相秀氣的淨漢帶點空靈的氣息,留起長髮來真的是男女通殺,猜測長髮造型的淨漢如果混進女團裡,應該也不會被發現吧~

(圖片來源:SEVENTEEN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EVENTEEN IG)

12、李準基

說李準基是南韓演藝圈中最適合長髮的男星之一,應該不會有人有異議吧?早在先前透過各種作品以長髮造型示人的李準基,因為有著白皙的皮膚和秀氣的長相,讓不少人讚嘆「超適合」、「比女生還美」。而2023年4月,李準基所屬公司NAMOO ACTOR釋出了一組李準基長髮造型的新畫報,褪去先前的秀氣、魅惑,這次的長髮則是有著成熟的大人美,受到不少好評呢!

看完以上男星的長髮與短髮,你們覺得哪個造型更適合他們呢?裡面有好幾位小編真的是選不出來啊~不同的造型都有不同的感覺,每個都想要好好收藏起來~除了上述的幾位男星以外,還有哪幾位留長髮的男星讓你印象深刻呢?

撰文編輯 #艾莉絲

#BTS #Johnny #NCT #Seventeen #STRAY KIDS #尹淨漢 #朴寶劍 #朴敘俊 #李光洙 #李棟旭 #李準基 #李鐘碩 #柳俊烈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金宇彬 #金材昱 #長髮男星 #防彈少年團 #韓國明星 #韓國男星 #韓國男星長髮 #韓國男星髮型 #韓星長髮 #黃鉉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