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韓綜《盼望的大海》 主持群超豪華!集合李棟旭、李智雅,BLACKPINK Rosé也來了!

1 / 1

JTBC製作的新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於6月29日晚上9點首播,這是一檔在能看到神祕美麗大海的現場演唱會上,由主持群及嘉賓親自選曲、親自制作料理,和來到這裡的客人述說著故事的治癒型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總共包含了三個涵義:分別是SEA、BAR和WISH,讓客人們能夠擺脫日常生活,與迫切期待的大海、伴隨著音樂和美味的料理一起度過最特別的一天。光看主持群就非常讓人期待啊!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固定班底、還有驚喜的嘉賓呢?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尹鍾信

相信大家應該認識,自1990就出道的歌手尹鍾信,製作及演唱了不少名曲,其中最為知名的就是曾被廣泛傳唱的《本能》。而過去他也通過《黃金漁場Radio Star》、《隱秘而偉大》、《Heart Signal》讓觀眾見識到他的主持功力。而尹鍾信在節目中作為堅實的大哥,負責堅守自己的酒吧,也將用歌曲表達自己的故事。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李棟旭

李棟旭先前通過《李棟旭想做的talk show》展現綜藝主持野心後,這次成為固定的綜藝節目成員了!在這次的節目中,李棟旭將擔任頭牌調酒師,據說爲了親自向客人展示雞尾酒,還進行了許多事前練習。根據媒體報導,他在節目中更是有超強爆發力,不僅僅在接待客人這方面,更是活躍於跳水和料理等多面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李智雅

作為《Penthouse上流戰爭》沈秀蓮一角出名的李智雅,其實在2007年就以《太王四神記》出道囉!原本就擁有好廚藝的李智雅將作為這次節目的主廚,為了讓客人能品嘗到美味的料理更加以練習到自己滿意為止,甚至還推出了親自開發的新菜單,她也將在本次節目中展現了與衆不同的料理熱情!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金高銀

作為演員出道的金高銀,演出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劇,包括了《鬼怪》、《奶酪陷阱》、《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在這次的綜藝裡,她將展現對於大海與眾不同的熱愛,擁有潛水資格證的她平時對海洋生態界也很關心,將在節目中作為海洋護衛活躍,並展現在日常生活中的自然魅力,表現出跟演員完全不同的樣貌,讓人非常期待呢!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溫流

在2008年作為SHINee隊長出道的溫流,在這次節目中除了負責最拿手的音樂之外,還負責客人的甜點烘焙,將親自下廚為客人製作美味的甜點。雖然編輯無法親自嘗到溫流做出來的甜點,但想必一定也跟溫流的笑容一樣甜美吧!

《盼望的大海》固定主持群| 李秀賢

作為JTBC的愛女,怎麼能少了秀賢呢!從AKMU出道的妹妹秀賢,除了在《Begin Again》展現了甜美又有辨識度的歌喉,在這次的節目中也將展現出好聲音帶來各種歌曲。並透過可愛的個性,在團隊中擔任氣氛製造者,不知道這次又會和各位出演者擦出什麼火花呢?


《盼望的大海》是由《Begin Again 2,3》、《你的歌曲》、《Begin Again Korea》的宋光鍾PD執導。而除了以上6位之外,出演者更還有演奏家兼創作歌手的MeloMance鄭東煥以及Zairo一起合奏和演唱,預計將會為節目帶來豐富的演出,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盼望的大海》嘉賓:BLACKPINK Rosé

JTBC官方在27日也宣布了 BLACKPINK Rosé 將是第一集的首位嘉賓,將和服務生一起為客人送上如同夢幻般的一天。這也是Rosé首次挑戰實境真人秀綜藝,相信會展現出不同於一般綜藝節目時更多的面貌及魅力,也讓觀眾能更加瞭解 BLACKPINK 和 Rosé 本人的魅力之處!趕快到friDay影音看看這檔節目吧~


看完新節目《盼望的大海》的介紹,有沒有更加期待節目的播出呢?編輯覺得這根本是《Begin Again》的更加進化版啊!除了有美好的舞台及音樂可以欣賞之外,又有美食跟美景作伴,再加上許多原本只在戲劇界活躍的演員們都加入了這次的綜藝出演,完全是Top中的Top,想看的大家記得到friDay影音去喔!

撰文編輯 #Gustina

#AKMU #AKMU秀賢 #Melomance #MeloMance鄭東煥 #SHINee #SHINee溫流 #Zairo #尹鍾信 #李智雅 #李棟旭 #李秀賢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溫流 #盼望的大海 #金高銀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節目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