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演過《咖啡王子一號店》!大勢演員金材昱、孔劉13年前的對比照公開

1 / 1

雖然近幾年有許多話題韓劇,但如果要說到經典的作品,就不能忘了2007年火紅程度不在話下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啦!這部作品當時造成一股王子炫風,其中主演的演員們現在都有了各自的發展,泡菜編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些從咖啡店畢業後的大勢演員們的最近動向吧!

(圖片來源:MBC)

孔劉

簡直可以說是票房保證的孔劉,不論在大小銀幕中都能稱霸票房!電視劇方面,他主演的《鬼怪》更是製造了一股火燙的討論話題,到最近《82年生的金智英》飾演金智英的老公,細膩的表現再度讓人見識他的演技。而他當時在《咖啡王子一號店》中飾演深情的咖啡店老闆,並與尹恩惠譜出一段浪漫戀曲,十多年前的他雖然青澀不過帥度依舊不減啊!

(圖片來源:MBC)

金材昱

在《Voice》中飾演連續殺人魔的他,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也讓觀眾更加肯定金材昱多方位走向的演戲技巧,但大家可別忘記當時在咖啡店中十分神秘、多情的他。金材昱除了把反派演繹得很迷人之外,就連這種憂鬱型男的角色也駕馭得很好,百變的演技才華也讓這名演員最近人氣扶搖直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金東旭

金東旭在《咖啡王子一號店》中,就是飾演時常恩燦長恩燦短的河霖。而他除了在《自體發光辦公室》中飾演急診醫師開始引起關注之外,在最近作品《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飾演擁有超憶症的新聞主播,自然清新的演技也讓觀眾漸漸將眼光聚焦在這名演員身上。

(圖片來源:MBC)

這些帥氣的咖啡師們最近默契回歸小銀幕不說,各自的作品也都受到喜愛及關注,能夠以這種方式和觀眾再次見面,也更讓大家懷念十年前這齣輕鬆愛情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ice #咖啡王子一號店 #孔劉 #泡菜 #金材昱 #金東昱 #韓劇 #韓國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