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超過一個月不出門!盤點11位「宅男宅女」韓星,太妍、MAMAMOO頌樂都是代表!

1 / 1

苦於疫情,先前好長一段時間都無法進行戶外休閒娛樂,若是屬於熱愛戶外活動、總是往家門外跑的類型,這段時間一定很痛苦吧!反之原本就是宅男宅女的許多人,一定都在家瘋狂追劇追綜藝,當個快樂的沙發馬鈴薯,度過幸福時光了吧?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11位連粉絲都認證的「超宅韓星」,究竟他們的居家日常有多慵懶,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MAMAMOO—頌樂:懶人電動床是萬能

說到「宅女」絕對不能不提MAMAMOO最強主唱頌樂啦!平常雖然在消化各種緊繃行程外加經營YouTube頻道「솔라시도 solarsido」中度過,但只要碰到休息日,頌樂絕對會毫不客氣的攤在家一整天,除了睡到自然醒、叫外賣、看電影不可少,他還為自己購入「懶人電動床」,能夠自由控制床的傾斜度,還有桌子、插座等基本配備,吃飯、玩電腦通通在床上解決,根本就是懶人的夢幻逸品!

2、少女時代—太妍:串珠&美甲

有著「宅家小精靈」、「最強宅女」稱號的太妍,可以好幾天待在家甚至不出房門,連少女時代的成員都看不下去,像是徐玄就曾經透露「有次想約太妍去賞櫻花,卻被回覆櫻花在網路就搜尋的到,為何還要出門呢?」,讓他十分無奈!但太妍宅歸宅,他還是開發了許多居家興趣,像是串珠、美甲DIY、料理烘焙或是畫畫都難不倒他,也經常透過直播和粉絲交流,就算足不出戶依然過得非常充實!

3、Apink—初瓏:畫畫

Apink的隊長初瓏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宅女」代表!曾經在綜藝《一周的偶像》透露自己「可以六個月只出門一次,不是去皮膚科就是去運動」,還表示非常幸福,不只如此,他還喜歡待在家畫畫,展現驚人的藝術天份,不過隊友恩地可是不領情,忍不住在初瓏的IG留言「不要再畫畫了,我陪你玩嘛」,希望他能找時間出去透透氣,不要只關在室內!

4、WINNER—秦禹:純休息

2018年WINNER的金秦禹出演綜藝《全知干預視角》把宅男日常展露無遺,有趣的是,當時他的室友是閒不下來的宋旻浩,兩人就成了「極與極」的組合!一整天下來,秦禹幾乎都在當沙發馬鈴薯,一邊敷面膜一邊看電視,久違站起來走動也只是為了上樓借用按摩椅,如此平淡慵懶的生活方式,根本就是我們的的日常寫照(超有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Red Velvet—Irene:打掃家裡&燙衣服

被封為「女團最強神顏」的Irene其實在美貌下藏著一股「宅女魂」!曾經在節目透露平時愛好是「燙衣服、洗衣服還有打掃家裡」,還現場示範燙衣服,做起來熟練又有架勢,也因為這項另類專長,Irene被韓國男性網友選為「最想一起生活的宅女藝人」冠軍,想必跟他在一起就不用擔心要面對髒亂的空間啦~

(圖片來源:SM娛樂)

6、朴敏英:練瑜伽&學烘焙

有別於在戲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總是以幹練女強人角色登場的朴敏英,私下他可是名符其實的宅女一枚呢!雖然工作方面是個完美主義者,但回到家中就會立刻沈浸在自己的小世界,多利用時間練瑜伽、學烘焙,有時候連手機都不看,就是要盡情享受悠閒生活。

7、Highlight—耀燮:睡覺

Highlight的主唱耀燮也是粉絲公認的「宅男偶像」,平常除了晚上十點左右上床睡覺外,還曾經因為待在家太鬱悶想出去透氣,卻因為不知道去哪裡而作罷,然後看電視看到睡著的經驗,令人哭笑不得!值得一提的是,礙於疫情無法和粉絲見面的關係,耀燮也經常開直播來緩解大家的思念,看到歐巴居家放鬆的一面,相信各位LIGHT一定也很開心吧?

8、姜丹尼爾:玩貓&玩遊戲

2018年以限定團Wanna One活動的姜丹尼爾,就已經在綜藝《被子外面很危險》展現十足的宅男樣貌,從誘人的宵夜吃播,到癱軟在床上的睡播,都讓人印象深刻!今年他更登上《我獨自生活》分享自己平凡又幸福的生活,一整天都在逗貓、玩樂高,還有在專屬網咖房盡情玩遊戲中度過,當被主持人問道:「最長可以宅在家多久都不出門」,他則毫不猶豫地回答:「超過一個月」,不愧是演藝界宅男代表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秀智:看電視&玩遊戲

「國民初戀」秀智有別於螢幕前光鮮亮麗的形象,回歸私下則會變身休閒宅女,沒有行程就會選擇待在家。2017年秀智出演Dingo綜藝《Off the REC. SUZY》,透露自己在家不會特別找事來做,就是滑手機、看電視以及玩遊戲,樸實自然地一面,反而讓秀智散發出獨特的親和力,非常圈粉!

10、Block B—ZICO:創作

音樂才子ZICO因為長相強烈,加上創作的歌曲多偏向嘻哈風格,經常被外界誤會是玩咖,但事實上正好相反!ZICO曾透露平常被朋友叫出去玩樂幾乎堅持不了一小時,而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待在作曲室或是家中,埋頭創作,是妥妥的工作狂兼宅男呢!

11、申世景:料理

申世景在2018年開設了YouTube頻道「신세경 sjkuksee」,和粉絲分享自己私下的生活,至今訂閲數已經達到125萬!申世景私下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做做料理,邀請朋友們一起來享用,慢步調的生活態度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平和許多。泡菜編自己也是訂閱者之一,推薦大家!

看完以上11位「宅男宅女」韓星,有沒有大開眼界呢?雖然目前各個地區已逐漸放寬限制,但還是要呼籲大家,維持基本防疫政策並且勤洗手,勿害人害已!才能盡快回歸以前的的美好生活呀~

撰文編輯 #佳佳

#Apink #Apink初瓏 #Apink朴初瓏 #BlockB #Highlight #Highlight耀燮 #Irene #MAMAMOO #MAMAMOO頌樂 #RedVelvet #Suzy #WINNER #Winner金秦禹 #Zico #初瓏 #在家可以幹嘛 #太妍 #姜丹尼爾 #宅女韓星 #宅男韓星 #少女時代 #居家防疫 #朴敏英 #梁耀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世景 #秀智 #秦禹 #耀燮 #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