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的知己!5點認識《還有明天》李洙赫,曾公開認愛年上怒那!

1 / 1

隨著金喜善、路雲主演的漫改劇《還有明天》開播,也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劇中這位五官精緻神似混血兒的男二「李洙赫」,從頭到腳散發出貴公子哥氣息的李洙赫,他的真實身份讓許多人在網路上議論紛紛。今天泡菜編就來透過以下幾點,帶大家來認識這位充滿神秘感的長腿歐巴吧~

(圖片來源:李洙赫 IG

1.李洙赫的家庭背景

1988年出生的李洙赫有一個綽號叫做「江南小少爺」,這綽號的來源不只是因為李洙赫自身所散發出來的貴氣,而是有傳言指出李洙赫的家境驚人,是有錢人家的少爺,會進入演藝圈內也是媽媽帶他進來了的,連演員「金英光」在採訪時被問到如果向身邊朋友借錢,能最快借到1千萬的人會是誰?金英光都回答是李洙赫!由此可知李洙赫的家境真的是非常的優渥,至於他所居住的地方在網路上也眾說紛紜,有人說他住在江南,但也有人說他家在京畿道有獨棟別墅,但這一切都只是傳言,並沒有被李洙赫親口證實。

(圖片來源:李洙赫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李洙赫的出道過程

李洙赫2006年在韓國設計師JUUN.J的《Lone Costume Fashion show》正式以模特身份出道,但事實上李洙赫在國中時期就已經開始拍攝各種雜誌,有菱有角的五官配上深邃的雙眼皮,不管任何造型都能夠完美駕馭的李洙赫,出道初期就收到韓國各大主流設計師的邀約,在各大伸展台上大放異采,與好友金英光聯手稱霸了各大韓國雜誌,並參與真人實境節目《Seven Models》表現亮眼的李洙赫因而受到許多人的關注。

(圖片來源:李洙赫 IG

3.李洙赫的影視作品

在《Seven Models》累積了不少人氣後,李洙赫2010年首次出演電影《依帕內瑪少年》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首次出演電影就擔綱主演是韓國極少數案例。乘著那股氣勢李洙赫在2011年還出演了《白色聖誕節》、《樹大根深》、《What’s up》、《吸血鬼偶像》等多部電視劇,其中KBS電視劇《白色聖誕節》是李洙赫首個出演的電視劇,本劇是一部懸疑推理劇,劇情講述了在與外部隔絕的私立高中,7名學生收到「匿名書信」後八天時間裡發生的神秘殺人事件。在當時李洙赫與同劇演員金宇彬 、金英光、洪宗玄、盛駿,合稱「白聖五子」,五人同樣都具備了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出道經歷也都十分的相似,讓人大嘆果然長得好看孩子都玩在一起啊~

(圖片來源:《依帕內瑪少年》)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以為《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是李洙赫首次和徐仁國合作,但其實兩人早在2014年的《高校處世王》就已經攜手合作過了,《高校處世王》是tvN的月火連續劇,劇情講述一位不懂得處世之道的稚氣高中生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代替哥哥成為大企業高層幹部,踏進大人世界之後展開有趣的冒險故事。李洙赫在劇中飾演高冷聰明的社長之子,劇中西裝筆挺模樣每次出場都讓人誤以為在走伸展台。另外他與徐仁國最近又合作了電影《Pipeline》,韓國5月26日上映!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Pipeline》)

李洙赫所飾演的角色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MBC水木連續劇《夜行書生》裡的「吸血鬼」,《夜行書生》由李準基、沈昌珉、李洙赫主演,本劇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以擁有耀眼的性感美的「吸血鬼書生」金聖烈(李準基 飾)為主人公,通過「吸血鬼」這一饒有興味的主題展開的驚悚魔幻劇。李洙赫所飾演的吸血鬼撫媚邪惡配上低沈的嗓音,明明是反派角色卻讓觀眾無法討厭,神似混血兒的五官根本就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圖片來源:李洙赫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洙赫 IG

4.李洙赫的感情生活

2008年李洙赫被爆料交往大他六歲的韓國女星「金敏喜」,金敏喜在韓國雖然有許多的爭議,但不得不承認她可是貨真價實的男神收割機,前男友除了李洙赫之外還有李政宰跟趙寅成,豐富的感情生活受到了許多人的議論。但李洙赫跟金敏喜這段姐弟戀只維持了兩年,後來公司就已聚少離多、兩人感情變淡為理由,宣布兩人已分手。但這段感情其實帶給李洙赫很大的影響,李洙赫曾說過自己可以成為頂尖模特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金敏喜,他說金敏喜教會了自己很多東西,讓他明白了娛樂圈的生存之道,也是因為金敏喜而學會「上進」,雖然兩人已分手,但看得出來金敏喜在李洙赫的心中曾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pann論壇)

與金敏喜分手後,2013年李洙赫又被爆料交往已逝女星具荷拉,當時兩人被拍到在日本原宿約會,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但過沒多久經紀公司就出面否認兩人的戀愛傳聞,聲稱兩人只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而已。

(圖片來源:具荷拉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李洙赫的圈內友人

李洙赫從G-Dragon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兩人就是很好朋友,李洙赫還曾在節目上說過他見證了GD成長的過程,在他眼裡GD真的是一位十分帥氣的朋友,他也從GD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李洙赫在跟前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有傳言也是GD幫忙牽線,李洙赫才會簽進YG的,由此可知兩人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好。另外李洙赫不只跟GD感情很好,跟T.O.P也是非常親近的好朋友。

(圖片來源:李洙赫 IG

李洙赫近年的作品幾乎都是演男二,因此也有了「萬年男二」的稱號,這次透過《還有明天》以走馬燈的引渡管理組組長跟大家見面,相信會讓更多人看到李洙赫無盡的魅力,就讓我們繼續期待李洙赫的活躍吧~

撰文編輯 #艾莉絲

#GD #GD好友 #名人專題 #夜行書生 #李洙赫 #李洙赫GD #李洙赫IG #李洙赫具荷拉 #李洙赫女友 #李洙赫金敏喜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白聖五子 #禁慾系 #禁慾系男神 #金敏喜 #高校處世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