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看漫改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3大看點、評價公開,張基龍、惠利CP感爆棚!

1 / 1

大家最近居家防疫都在追什麼劇呢?由張基龍、惠利主演的漫改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已經於5/26正式開播,先前兩人就因為在拍攝畫報時甜蜜撒糖,引起熱議,導致大批劇迷更加期待這部浪漫作品!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首播評價、必看亮點,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也不妨先下滑參考喔!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情簡介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由《百日的郎君》、《上司實習生》導演南成宇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編劇崔寶林和白善宇合作打造,該劇改編自從2017年開始在LINE WEBTOON連載的漫畫《心驚膽顫的同居》,講述女大學生李潭(惠利 飾)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禹如(張基龍 飾)的狐狸珠,雙方為了取出狐狸珠被迫同居而展開的既心驚又心動的浪漫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tvN)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首播評價

靠著華麗選角+原作漫畫的好口碑加持,《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在首集就創下全國5.282%,首都圈直逼6%的收視佳績!因為加入九尾狐這項虛幻設定,也帶給作品刺激帶點神秘的氛圍,多數網友在看完第一集給予許多正面評價,像是「張基龍的暖男角色太讓人心動,惠利的演技很自然」、「兩人的CP感爆棚,太配了!」,但也有不少人反應「劇中使用的CG有點突兀,差點出戲」,整體來說,還是一部值得開追的浪漫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必看亮點|1. 張基龍x惠利CP感爆棚

相信不少人是衝著男女主角的顏值才來追《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吧?先前就透過電視劇《Go Back夫婦》、《請輸入檢索詞WWW》奠定演技實力的張基龍,這次飾演九尾狐「申禹如」,展現精明又專情的面貌。而惠利這次飾演講話直接、個性大刺刺的大學生「李潭」,把戲外幽默風趣的本領活用在角色之中,表現得相當出色!兩人無論是在外表、互補的人設都搭配的非常完美,CP感爆棚正是該劇最大看點。

(圖片來源:tvN)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必看亮點|2. 華麗配角群

除了上述兩位主演,《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也請來《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姜漢娜飾演成功變成人的前九尾狐「楊惠善」,還有大勢新星金度完、裴仁赫、《浪漫的體質》韓智恩、資深演員金應洙來擔任配角,如此華麗的選角清單,還沒開追就已經期待爆表!

(圖片來源:tvN)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必看亮點|3. 甜寵浪漫故事

有別於先前《九尾狐傳》沈重虐心的劇情走向,《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則是一齣以「拿回狐狸珠之名,行同居之實」全然相反的浪漫愛情故事!光是溫柔穩重的九尾狐v.s幽默開朗的女大生設定,就足夠讓人心動,再加上「一年沒取出狐珠,女主角就會面臨死亡命運」的橋段安排,刺激又不冷場的劇情,絕對要列入必追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植入中國資本引起爭議

先前電視劇《女神降臨》、《黑道律師文森佐》就因為加入過多中國置入性廣告,引發韓國網友的撻伐,而這次《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則是中國愛奇藝首部韓國原創作品,簡單來說就是靠中國資本製作的電視劇,但製作公司與韓國電視台tvN在考慮中韓矛盾加劇的情況下,被發現刻意只刪除韓國國內播出的中國廣告,引來網友「為了中國錢,避重就輕的態度令人作嘔」、「耍小心機的舉動更卑鄙」等罵聲,報導一出甚至有不少人揚言要抵制觀看,以行動表示不滿。

(圖片來源:tvN)

看完《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介紹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自5/26起每週三、四由愛奇藝國際站播出,想感受今夏最浪漫「人狐戀」,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tvN韓劇 #2021韓劇 #姜漢娜 #張基龍 #張基龍惠利 #惠利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情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爭議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看點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評價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開播 #裴仁赫 #金度完 #金應洙 #韓國漫改劇 #韓智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