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遺物整理師》池珍熙《大長今》後再造演藝高峰!49歲「韓流始祖」越老越帥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Netflix原創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近期熱播,掀起了許多討論度,其中池珍熙扮演男主角韓可魯的父親,儘管對愛子充滿不捨,還是撒手離開人間,讓許多觀眾飽含熱淚,男主角繼承父親留下的「Move to Heaven」遺物整理公司精神努力生活,讓池珍熙扮演的靈魂要角更加寫實生動,同時也讓這位49歲的演員再次引發熱議,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他的故事吧!

情變後更加投入演藝事業

池珍熙1971年出生於南韓首爾,興趣是攝影和棒球,明知專業大學視覺設計學系畢業之後,希望往演藝圈發展,不是專業戲劇科出生的他,在演藝圈的起點算是舉步艱辛,28歲那年憑著歌手趙成斌《像三流電影般的》MV正式出道,可以說是大器晚成。在池珍熙踏進演藝圈之前,初戀女友因為生活太窮困選擇離開他,最終另嫁他人,這讓池珍熙有好長一陣子陷入情變的傷痛裡,卻也只能致力將心思投入演藝工作。

《大長今》紅遍全亞洲


source:newsis

雖然起步得晚,但成名機會就這麼瞬間降臨,池珍熙在2003年的《大長今》扮演男主角閔政浩,戲劇在全亞洲掀起熱潮,創下超過57.8%的平均收視率,由於劇中女主角李英愛都稱呼他為「閔大人」,也讓「閔大人」成為池珍熙的代名詞,他也就此成為女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不過池珍熙對當時交往的女友李秀妍情有獨鍾,即便是許多女性觀眾的白馬王子,仍在隔年宣布回歸家庭,風光迎娶李秀妍,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池珍熙,儘管在演藝圈與女神級的演員合作機會不少,仍舊像緋聞不沾鍋,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

《如果·愛》歌神傳授唱歌技法

source:hancine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珍熙婚後事業發展直線上升,《百萬新娘》、《不能結婚的男人》、《同伊》…等劇讓他獲得KBS演技大賞和SBS演技大賞的獎項認可,池珍熙也和亞洲明星相當有緣分,曾經和金城武、周迅和張學友合作陳可辛導演的《如果·愛》,還獲得歌神張學友親自傳授唱歌技巧,也曾經和陳意涵、黄聖依、文章、王學圻、張震…等華流明星參與戲劇和電影拍攝,池珍熙應該可以說是最貼近亞洲影劇圈的韓流明星了呢。

《我是遺物整理師》催淚演出獲得好評

source:Netflix

近年池珍熙和金南珠合作Misty(謎霧),展現累積近乎三十年的深厚演技,另外與金賢珠在《Undercover》在今年第三度合作,展現螢幕情侶的絕佳默契,過去兩次分別是《百萬新娘》與《我有愛人了》,兩人再展傳說級夫妻檔的魅力,一度蔚為話題。池珍熙更在現正熱播Netflix原創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扮演男主角韓可魯的爸爸,儘管戲份不多,在劇中表現出待人接物的親和,傳達給兒子的職人精神,還有令人動容的親情,讓這位靈魂人物在《我是遺物整理師》的演出,都令觀眾感到催淚感動。

池珍熙不斷磨練,逐年變得深厚的演技,以及他越老越帥,猶如陳年美酒般的魅力圈粉,相信看完《我是遺物整理師》的朋友,都會非常喜歡他在劇中教導給兒子的感動課題,你是不是和儂編一樣迷上他呢?從《大長今》以來就是他的小粉絲嗎?喜歡的話就分享給朋友吧!

#我是遺物整理師 #我是遺物整理師池珍熙 #池珍熙 #池珍熙出道 #池珍熙韓劇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