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愛與音樂的故事,《她愛上了我的謊》用6句名言點醒還在為「愛」徬徨的你們!

1 / 1

韓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就是經典的一部「愛與音樂」的故事,他們因為音樂而相遇,因為音樂而相愛。除了男女主角的清新愛情以外,朋友間的友情和對夢想的堅持都可以在此劇中看到喔!所以,如果你們剛好正在躊躇徘徊的話,不妨藉由此劇的台詞來好好思考一下吧!

 

 

不會喝酒又不會開車,和姜韓潔在一起有什麼好玩的,你身邊有沒有這種朋友呢!如果有的話,不如換位思考,就像韓潔的好友時玄說的:「朋友要好玩才相處嗎?因為是朋友才會一起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個人做了食物,做的非常好吃,但再別人品嚐之前就說不好吃把它丟掉,這是為什麼?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做的食物有多好吃才這樣嗎?」並不是的,是因為害怕才這樣,怕別人會不喜歡自己的音樂(食物),最難聽的話如果是從自己的嘴裡說出來,可能會沒有那麼痛吧!即使是自己造成的傷害也一樣是傷,卻不知道那也很痛。是不是你也曾經因為這樣而放棄或者傷害過自己,不要害怕,不要低估自己,其實你已經很厲害了。(摸摸自己的頭)

 

 

「你不能就站在原地嗎?我不奢望你會先走近我,你只要像這樣站在原地就好,因為我會走近你,會認真地走近你。」喜歡是如此義無反顧,愛情就是這樣勇往直前,即使那條路可能會坑坑疤疤,但你還是會很願意地朝那個方向前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只能選擇一個呢?為什麼在歌曲和韓潔當中只能選擇一個?兩個我都想經常見面,想要更了解,想要常聽見,我要是不努力你們都會離我遠去,為什麼都不去嘗試就要放棄一個呢?」也許曾經我們都為了某件事而放棄過什麼,那是因為我們都在害怕,因為就算拋棄一切拼死掙扎也有可能撐不下去,但是不拼死努力一回,你可能什麼都得不到。

 

 

「如果做出這種好曲子的人就在你身邊,你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每個人都會懦弱、會害怕,特別是當你身邊有優秀的人出現時,你會不自覺地低頭,不自覺地肩膀往下垂,不自覺地不敢和他人對視,那是因為心中的你有部分感到自卑不如人,覺得自己很渺小。你可以自卑,但千萬不要喪失自信,快點跟上他的步伐,讓自己成長茁壯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意這種東西不是我一個人開花就可以,所以我決定更加用心去栽培。」愛情從來不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事,是兩個人緊緊綁在一起互相羈絆的。雖然有時候你的付出可能不成正比,但「心意」不能量化。想要果實發芽,那就必須細心呵護灌溉才行,就像愛情也需要用心栽培的。

 

 

如果正在追《她愛上了我的謊》的你,在聽好聽的音樂的同時,也不要忘了築夢和追愛的這條路,總有人會陪著你的,就像韓潔和素琳一樣,是最了解彼此,也是彼此最堅強的後盾。

 

(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tvN, 她愛上了我的謊-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oy #偶然 #命運 #她愛上了我的謊 #姜韓潔 #尹素琳 #李玹雨 #泡菜 #韓劇 #韓國 #그녀는거짓말을너무사랑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