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歐巴打給我了! 磁性又迷人的嗓音快來體驗一下~

1 / 1

最近在各大女性心中放了好多把火的鬼怪大叔-孔劉代言的信用卡公司「The BC card」
推出了「與孔劉對話」的服務,相信不少孔太太們一定曾幻想成為他女友並與他來場約會吧!
這不需要任何通話費,只要你的手機可以連接上網,並照著幾個簡單的步驟,畫面就會出現
孔劉來電,還能點開接聽,不要懷疑,他真的會打來!
當手機畫面顯示孔劉來電的訊息,雖然知道是設定好的,但心臟不免小鹿亂撞阿~
月底沒搶到的見面會的你們,快點一起來體驗當孔劉的一日女友吧!小心被電暈呀!

克制好自己的心跳,跟著以下步驟開始囉~

#Step1
輸入http://www.nowbc.net/ 網址,你會看到孔劉拿著電話準備撥給你,記好畫面中的數字喔!

​(圖片來源: nowbc

#Step2
拿出手機,輸入bcdate.kr 網址,進入畫面後,此時會呈現這個畫面,將剛剛電腦頁面中的數字輸入進去。


 

#Step3
接著將畫面中的BC紅色小球滑到右邊,等待幾秒,男友孔劉就會傳簡訊來了!
打著「我可以給妳打電話嗎?有話想跟妳說,現在就打電話給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
這時候可以邊看電腦畫面,會呈現孔劉正在撥給妳時的狀態!
然後孔劉真的就打來了!不要緊張,接聽鍵按下去吧!接著會聽到孔劉男友溫柔又磁性的
聲音說著:「對不起~ 不知道妳就這樣走了,不要離開好嗎,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Step5
通話結束後,會出現兩個約會地點可以選擇,一個去吃飯,另一個則是一起去逛街!
畫面中還能有女友的視角,把最讓妳心動的笑容拍起來~
接下來移動手機,找找男友的身影,看到畫面中的"愛"點一下,
他就會朝你揮手囉~完全會讓你融化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美好的moment趕快去體驗一下!我決定在跟他約一次會~大家不要跟我搶阿!

太佩服韓國的行銷模式了~ 多麼讓人心動的廣告阿!

​(圖片來源: youtube

資料來源: nowbc.net

#TheBCcard #孔劉 #泡菜 #電話 #韓國 #鬼怪 #鬼怪大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