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嫁給李昇基!7點認識「李昇基女友」李多寅,親姐李侑菲、繼父陷炒股醜聞!

1 / 1

韓國國民好感男「李昇基」今天被爆已經死會,讓不少粉絲心碎!而他的交往對象就是比他小5歲的韓國演員「李多寅」啦~如果你也在好奇究竟「李多寅」是誰、或是她有什麽魅力迷倒國民男神的話,泡菜編現在就準備帶你一起認識這位氣質出眾的演員!馬上下滑看吧~

1. 李多寅出道經歷

今年28歲的李多寅在2014年,也就是22歲那年加入Keyeast經紀公司後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同年她為寶礦力拍攝了一支廣告,她清新甜美的笑容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她的戲劇出道作就是tvN的《二十歲》,劇情內容講述被學長耍的女大學生跟演藝圈明星談戀愛的浪漫愛情劇。李多寅在出道作就飾演女主角「金慧琳」,與HIGHLIGHT成員李起光共譜戀曲。雖然只有兩集,但李多寅在這部作品中的氣質出眾,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李多寅歷年作品

隨後李多寅參與了MBC電視劇《讓女人哭泣》,但讓她成功累積人氣的作品必屬《花郎》和《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李多寅在《花郎》中與都枝寒飾演一對戀人,這對螢幕情侶的討論度甚至比主角的Loveline引起更多討論,李多寅通過「金守蓮」充分展現了自己的魅力。

(圖片來源:KBS)

而在《我的黃金光輝人生》中,李多寅飾演女配角「崔書賢」,她在劇中與申譞洙展現甜美的化學反應,在沉重而嚴肅的氛圍中,以明朗出色的演技表現引起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KBS)

李多寅後來陸續參演了《來抱抱我吧》和《監獄醫生》,近期最新的電視劇作品為《Alice》,她在這部劇中擔任第二女主角「金度妍」,與周元有許多對手戲。她在劇中完美詮釋單戀男主角的角色内心世界,讓人氣再度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多寅IG

3. 李多寅私下嗜好

如果大家有追蹤李多寅IG的話,應該會發現她私下最愛旅行和打高爾夫球了吧?在疫情還沒爆發前,李多寅都會曬出自己到處旅行、踏青的照片,展現了她私下開朗活潑的模樣。

除了旅行以外,李多寅最愛的活動就是打高爾夫球!除了和高爾夫球同好相聚以外,她也會和父母一起相約打球。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她和李昇基也是因為打高爾夫球才結緣相戀的!

4. 李多寅的明星家族

李多寅的家族成員都來頭不小,姐姐李侑菲是韓國當紅的女演員之一,2012年因演出《善良的男人》裡宋仲基的妹妹姜巧可一角,開始獲得關注,也因為劇中和李光洙的loveline而與對方傳出緋聞。2015年首次在《夜行書生》擔任女主角,原本她在今年播出的《朝鮮驅魔師》中擔任女主角之一,但因為各種因素被網友要求下架,導致劇集只播出兩集就腰斬,令人惋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善良的男人》)

李多寅常常會在SNS上曬出自己和姐姐李侑菲的合照,姐妹倆感情十分親密,令人羡慕!

再來說到李多寅、李侑菲這對姐妹花的母親甄美里!也許現在許多年輕觀眾對「甄美里」比較不熟悉,但她其實是韓國實力女演員的代表人物之一!她過去因榮獲韓國小姐獲最上鏡小姐獎而進軍演藝圈,2003在《大長今》裡飾演反派「崔尚宮」一角,人氣爆漲,開始被亞洲各地觀眾熟知。此後陸續參演的知名作品包括《朱蒙》、《屋塔房王世子》、《再次重逢的世界》、《便利店新星》等!

5. 李多寅的名品身材

今年28歲的李多寅,除了水嫩的肌膚令人羡慕之外,姣好身材也是許多網友討論的焦點!165公分的她,因為比例很好的關係,隨便拍個照都有模特兒架勢。泡菜編在這邊就隨意放上幾張女神比例的照片給大家欣賞,想看更多的可以去追蹤她的IG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李多寅繼父捲入操控股價案

甄美里1987年與演員林榮奎結婚,1993年離婚,兩人育有二女。1998年與商人李洪憲再婚,但這位繼父被牽扯操控公司股價,被判入獄4年。這也讓李多寅過去在SNS的一則貼文引起了輿論撻伐。2015年時,李多寅在貼文中寫道:「我房間的客廳也有電視了,好興奮!」因為繼父炒股謀取暴利,李多寅此舉炫富行為造成了負面觀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7. 李多寅秘密戀上李昇基

韓國媒體在5月24日報導李昇基與李多寅已經秘密交往一年的消息,令不少網友覺得震撼,好奇兩人怎麽相識。其實兩人是以高爾夫為媒介結緣並去年開交往,通過共同的愛好而越來越近的兩人,因對方開朗健康的樣子而著迷,自然而然地发展成為了戀人。而且兩人交往的事實在業界已經不是秘密,李昇基在自己擔主演的tvN水木劇《MOUSE》沒有拍攝的日子,一定會與李多寅見面並度過愉快的時間,也慢慢的把交往的事實告訴身邊親近的熟人。希望兩人可以穩定交往下去,泡菜編在這邊大力祝福這對郎才女貌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李多寅的介紹,有沒有更瞭解她了呢?希望我們很快就能看到李多寅小姐姐的新作品,也祝福這對戀人能繼續穩定走下去,一直幸福快樂!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名人專題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崔書賢 #李多寅 #李多寅IG #李多寅出道 #李多寅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李多寅李昇基 #李多寅男友 #李多寅花郎 #李多寅韓劇 #李昇基女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花郎金守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