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退出演藝圈!7點認識《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歷年作品、婚姻生活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李寶英、金瑞亨主演的《我的上流世界》揭開豪門家族的血腥欲望,尤其上演少爺戀女傭、家教變情婦等刺激劇情,收視率開出直逼8%的好成績!繼上次泡菜編整理必看亮點後,今天要來介紹在劇中飾演集團二媳婦徐熙秀,也就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凍齡女神「李寶英」,究竟他有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下滑認識他吧!

1. 李寶英的出道經歷

身為家中獨女的李寶英,從小就在家教嚴厲的環境下長大,就算多次被星探發掘,也被父母極力反對朝演藝圈發展。2000年當時就讀首爾女子大學國文系四年級的李寶英,聽到「如果成爲韓國小姐,未來很容易就業」的傳聞,因此以「大田/忠南真」身份參加了選美比賽。大學畢業後,李寶英同時錄取大韓航空空姐和進入MBC主播面試階段,最後他選擇放棄空姐朝主播邁進,卻不幸的在最後2人決選遭到淘汰,而後李寶英從2002年開始陸續拍攝廣告,並在隔年透過電視劇《擺脫無業遊民》開始演員之路。

(圖片來源:SBS)

2. 李寶英出道初期

沒有學習過演技,算是誤打誤撞成為演員的李寶英,出道初期可說是吃了不少苦。當時經紀人以「當藝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體力」為由,讓他帶著沙袋跑步,甚至連所屬公司也在未和李寶英商量的情況下,同時幫他接了電視劇《漂亮寶貝》、《薯童謠》以及電影《卑劣的街頭》三部作品,導致他為了趕行程經常在片場遲到,需要看工作人員眼色行事,度過非常辛苦的新人時期。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李寶英的演藝低潮期

李寶英雖然戲約不斷,但是礙於角色比重小,無法累積知名度,也就迎來演藝倦怠期。當時出道滿三年,他就打算在結束電視劇《再見先生》拍攝後隱退,但是後來又接演《遊戲女王》暫時拋開休息的想法。值得一提的是,《遊戲女王》的導演高興錫(고흥식音譯)給了李寶英超有份量的角色,他還為了報答導演,努力到在拍攝途中暈倒,甚至到了身心疲憊不堪的地步。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SBS)

此後隨着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到期,再度激起李寶英想隱退的心思,還因為壓力太大患上憂鬱症,到了足不出戶的程度,讓家人十分擔憂。後來在最低潮的情況下,遇到了現任老公池晟,不但穩定他的情緒、給予溫暖的安全感外,李寶英深深被池晟演技熱情打動,逐漸重拾信心,最終接下電影《京城往事》的邀約,回歸演藝圈。

(圖片來源:《京城往事》)

4. 李寶英的演技轉型期

李寶英因電影《京城往事》重燃對演技的熱情,他也產生「應該要重新磨練演技」的想法,特地選了獨立電影《我很幸福》挑戰自己。然而在拍攝這部作品時,李寶英因爲演技差而被導演當眾訓斥,連在現場都沒有椅子坐,導致他在殺青後消瘦許多,身心很吃力。但他多虧《我很幸福》演技實力提升,也開始接受正規訓練,先後出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視劇《富翁的誕生》、《愛情萬萬歲》、《我的女兒瑞英》獲得觀眾喜愛,成功擺脫演技差評的標籤。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說到李寶英的代表作就不得不提2013年的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啦!當時除了和李鐘碩上演超甜「姐弟戀」外,還以超有個性的律師張惠成登場,掀起一股「強辯」風潮,不只創下平均20%的收視率,還橫掃當年度SBS演技大賞「10大明星獎、PD獎、大賞」三冠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迎來事業高峰。

(影片來源:SBS)

5. 李寶英二次事業高峰

2014年李寶英在結束電視劇《神的禮物─14天》拍攝後,就宣布懷孕消息並休息近3年的時間,2017年才以電視劇《悄悄話》回歸螢幕。2018年李寶英主演翻拍日劇的《Mother》,據悉本人當時非常關注虐童議題,所以看完劇本毫不猶豫答應演出,該劇也讓他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提名。2020年李寶英攜手劉智泰主演《花樣年華-生如夏花》,也驚喜客串了《Start-Up》,2021年則是與金瑞亨在狗血劇《我的上流世界》同台飆戲,以二媳婦「徐熙秀」一角展開華麗豪門對決。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6. 李寶英的婚姻生活

2004年池晟與李寶英透過電視劇《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相遇,對李寶英一見鍾情的池晟透過親筆信告白,卻遭到拒絕,理由是女方沒有和藝人交往的想法,當時理想型是擁有「穩定性職業、穿西裝的人」,但當時不死心的池晟甚至一度有「放棄演技」的想法,希望能藉此打開李寶英的心扉。之後兩人在2007年交往(李寶英的低潮時期),到2008年2月才被媒體拍到約會的場景,當時兩人各自投入電視劇《New Heart》、電影《京城往事》拍攝,忙碌之餘也不忘度過小倆口時光,照片曝光後,兩人也大方承認戀情,正式成為「螢幕情侶檔」。

(圖片來源:Channel A)


(圖片來源:SBS)

2013年9月27日兩人結束為期6年的戀人關係,正式結為夫妻。此後在2014年11月李寶英宣布懷孕十週,於2015年6月產下一女取名為郭智柔,乳名為「寶貝」;2019年2月池晟又透過個人IG宣布喜獲二胎:「郭寶兒,寶兒終於出生了。 歡迎! 健康成長! 我愛你!」,從文字中能看到滿溢的父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至今邁入第八年,兩人依舊甜蜜還經常在SNS曬出家族照默默放閃。目前李寶英、池晟分別在趕拍新戲《我的上流世界》、《惡魔法官》,還不忘為對方送上咖啡車,橫幅甚至寫上「可愛的MINE!可愛的寶英」標語,寵溺語氣簡直藏不住愛意,果然是演藝圈最強夫妻擋!

7. 李寶英的保養秘訣

今年42歲,已經是兩個孩子媽咪的李寶英,依舊保持凍齡美貌、窈窕身材,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他的保養方法吧?要維持肌膚無暇,平時除了防曬、卸妝絕不馬虎外,保濕也要做足,面霜以及眼霜是必備品,透過按摩讓保養品確實吸收。另外,他還會「每天泡半身浴」約10~15分鐘來促進血液循環,保持肌膚彈性光滑,各位女孩快筆記起來啊!

(圖片來源:J,WIDE-COMPANY)

看完演員李寶英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歷經低潮期,到不斷磨練演技成為獨當一面的實力者,一路走來的堅強意志,值得我們學習,要是不想錯過更多李寶英的魅力,現正熱播的《我的上流世界》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ther #StartUp #卑劣的街頭 #名人專題 #富翁的誕生 #愛情萬萬歲 #我的上流世界 #我的女兒瑞英 #李寶英 #李寶英保養 #李寶英出道 #李寶英演技 #李寶英空姐 #李寶英老公 #李寶英電影 #李寶英韓劇 #李寶英韓國小姐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池晟李寶英 #池晟李寶英愛情故事 #池晟李寶英結婚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漂亮寶貝 #神的禮物14天 #聽見你的聲音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薯童謠 #金瑞亨 #韓國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