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不無聊!盤點12部「2021必看韓綜」推薦,療癒生活、刺激解謎都有!

1 / 1

這兩年受到疫情的影響,韓國也新增了很多新型態的綜藝節目,韓國的綜藝節目經常都會有與眾不同的創新題材,每回推出的節目也都可以收到許多好評,加上現在全民都待在家防疫,就是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綜藝節目的時機了,今天泡菜編就來幫大家整理一下2021年網友們最推薦的韓綜吧~

2021韓綜推薦| 1.《新西遊記特別篇「春季露營」》

這是羅PD帶著新西遊記全體成員出演的新節目,連因為與具惠善的離婚風波而在新西遊記中途下車的安宰賢,也在這次的節目裡重新合流,此節目為《新西遊記》系列的第四部外傳節目,講述成員們迎接春天去露營的故事。與新西遊記的模式不太一樣,《春季露營》看起來更有人情味?平常在新西遊記裡為了吃一頓飯都需要歷經許多的遊戲關卡,但成員們到了《春季露營》裡卻可以連吃7.8個小時,看來我們羅PD在新西遊記裡真的是把成員們餓到怕了。

收看平台👉新西遊記特別篇 春季露營 | 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tvN)

2021韓綜推薦| 2.《女高推理班》

這是一檔tvN的神秘冒險綜藝節目,由曾打造《The Genius》、《Society Game》、《大逃出》等燒腦綜藝的鄭中淵PD和幕後團隊製作,節目成員包括朴芝潤、張度練、IZ*ONE的崔叡娜、Jaejae、BIBI。由5這名出演者成為推理社團成員,查明學校發生的神秘事件真相的事件。每期進入女子高中前,成員先在車上集合,由節目組給予每次上學的任務。成員需運用校園內的線索逐步探索各個空間,完成任務。每個成員在這檔節目裡都有屬於自己的強項,如果對燒腦型綜藝節目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看看這一檔綜藝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2021韓綜推薦| 3.《第六感2》

這是一檔tvN推出的室外展開的推理綜藝節目,節目主軸根據製作組準備的主題場所、食物或人物,發揮超越五感的第六感,在「真」中找出「假」的第六感迷惑綜藝。由劉在錫攜手吳娜拉、全昭旻、Jessi、李美珠共同出演,另外每集也都會有一位來賓,鄭容和、金英光、車太鉉…等人都有作為嘉賓出演過,每期節目都將訪問三個地點,其中兩個是實際存在的真實地點,另一處是節目製作組偽造的虛假地點!目前已確定李相燁會一起加入第二季的錄製,想必笑果一定滿滿啦~

收看平台👉《第六感》第一季 | 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tvN)

2021韓綜推薦| 4.《偶然成為社長》

本節目為tvN的真人實境秀,由車太鉉、趙寅成出演。節目講述都市男人們偶然成為了鄉村超市社長,為他們的鄉村超市營業日誌。製作組把車太鉉和趙寅成派到了江原道華原川里當10天的雜貨店店長,在這間雜貨店裡不只有販賣商品,還有賣中餐和晚餐,因此在節目裡還可以看到趙寅成的料理實力!在節目中也可以看到兩位社長從一開始的手忙到後面的游刃有餘,根本就是一檔社長養成節目~原以為節目請到車太鉉以及趙寅成兩位頂級演員出演已經很厲害了,殊不知來賓也都是巨星等級的,例如:朴寶英、南柱赫、曹寶兒都是節目的來賓,推薦大家觀賞!

收看平台👉《偶然成為社長》| friDay影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2021韓綜推薦| 5.《玩什麼好呢?》

此檔綜藝節目為MBC於2019年推出的綜藝節目,由前《無限挑戰》金泰浩PD策畫,劉在錫則為主持及唯一固定成員,因此這檔節目也被網友們戲稱為劉在錫一個人的「無限挑戰」!在這個節目裡可以看到劉在錫各種不同的面貌,看到他在每個挑戰裡都那麼的認真,讓大家再一次見證到「國民MC」的實力。另外在剛過去的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玩什麽好呢?》也拿下最佳綜藝節目,見證了其影響力。這檔節目除了衍生出SSAK3、退貨遠征隊等限定團之外,最近的美聲男團選拔「MSG WANNABE」也引起高度關注!

收看平台👉《玩什麽好呢?》 | 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2021韓綜推薦| 6.《明星來解謎3》

本節目為韓國Netflix製播的綜藝節目,由劉在錫、李光洙、金鍾旼、李昇基、朴敏英、吳世勳和金世正等人出演,是一檔以推理尋找犯人的遊戲,本節目還會有故事的安排,必需解開謎題,完成任務才可以使故事順利發展下去,過程中遇到的各種狀況與細節均需成功解開,才可以開啟最後劇情。每一集的任務都跟最後的劇情有所關聯,解決了最後劇情即可獲勝。這節目光是出演的陣容就讓人非常的心動,節目中的各種大型裝置,每次出現都會帶給觀眾無數的驚喜,從這個地方也看得出來製作團隊真的砸了很多錢在製作這檔節目。

收看平台👉 《明星來解謎》| 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2021韓綜推薦| 7.《尹Stay》

這是一檔因為疫情而改變節目型態的綜藝節目,由綜藝鬼才羅PD所製作的真人實境秀,由過去《尹食堂》的班底加入新成員後組成,老闆尹汝貞帶領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及崔宇植共同主演。與《尹食堂》只提供餐點的餐廳不同,《尹Stay》就像名宿一樣會供應食宿,節目以全羅南道的韓屋為背景,讓外國人享受韓國風情的韓屋,節目宗旨是希望由於工作、學業原因,在這個期間來到韓國,但卻沒有辦法享受韓國風情的外國人能在韓屋寄宿感受韓屋的美、韓國的魅力,並品嚐具有特色的韓國傳統美食,是一檔具有人情味又有趣的綜藝節目!

收看平台👉《尹Stay》| 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2021韓綜推薦| 8.《高等Rapper4》

這是一檔Mnet的高中生Rapper選秀節目,此節目也是由《Show me the money》製作團隊打造而成,人稱高中生版本的《Show Me The Money》,節目分別從韓國六個地區的高中學生中選出每個地區前九強,由各地區名次相同的選手同台競賽,並按各地區總分的順序依次由選擇帶領自己地區的導師,經過數輪淘汰賽和決賽前的復活賽後,最終由6名選手參與決賽。藉由此節目也捧紅了許多年輕的Rapper,看著參賽者們的熱情,心中也會莫名感到熱血,收穫許多好評的這個節目,不知不覺也來到第四季了,不知道未來透過這個節目還會發掘多少有潛力的Rapp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2021韓綜推薦| 9.《帶輪子的家2》

這是一檔tvN的真人實境節目,第一季由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擔任固定班底,第二季由任時完替代因為拍戲無法參與拍攝呂珍九。節目主軸是以「微屋」概念打造出類似露營車的家,開車這台車走向韓國各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三人將把全國各個角落當作自家院子生活,拋開對於「房子」的慾望,專注於真正重要的東西來充實日常生活!節目的風格有著逃出日常生活的療癒感,因為固定班底們在圈內的好人脈,本節目也都有許多不常出演綜藝節目的演員擔任嘉賓,像是孔曉振、吳政世、金東旭等等,看著他們的對話有時風趣有時又會覺得很溫暖啊~

收看平台👉《帶輪子的家2》| 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2021韓綜推薦| 10.《感性露營》

本節目為JTBC於2020年推出的綜藝節目,由安英美、朴娜勑、頌樂、朴素談和孫娜恩出演,成員們以不同的國家主題進行露營,地點則是選擇韓國國內與海外知名旅遊景點相似的地方。在這個無法出國的時期透過這個節目,成員們也都換上了充滿異國風情的服裝,就像是真的到了國外旅遊一樣。本節目的嘉賓也是非常的厲害,前兩集還找來了宋承憲當節目嘉賓,與帥氣大叔的外表不同,在節目裡可以看到宋承憲充滿綜藝感的一面!

收看平台👉《感性露營》| friDay影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2021韓綜推薦| 11.《出差十五夜》

本節目為tvN推出的5分鐘綜藝節目,完整版會在羅暎錫PD的YT頻道「十五夜」播出,此節目為羅PD獨自出差的節目,羅PD會親自帶著各種《新西遊記》裡的遊戲去給不同的來賓挑戰,許多來賓們看著《新西遊記》時都表示很想要挑戰看看裡面的遊戲,而《出差十五夜》就是一個最好的機會。這節目可說是近年來賓最豪華的綜藝節目,光是第一組的來賓就找上了電視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的主演群,再來還找到了韓國各大綜藝節目的PD群們,還有包含宋仲基在內的《黑道律師文森佐》演員們,最厲害的是連很少出現在韓國綜藝的「防彈少年團」都跟本節目合作,實在是2021年必看的有綜藝節目啊~

收看平台👉《出差十五夜》 | YouTube

(圖片來源:tvN)

2021韓綜推薦| 12.《On & Off》第二季

此為tvN推出的綜藝節目,由《孝利家民宿》《工作見面的關係》鄭孝敏PD製作,將生動體現明星們真實的一面和感情。第一季由成始璄、曹世鎬和金玟我(音譯)主持,第二季由由嚴正化、成始璄、草娥、尹博和Nucksal主持,是一檔以新的視線展現即使是在忙碌的日常工作中,也與「社會的我」保持距離的明星們的節目。將展現擺脫繁忙的行程中的「社會的我」,以「個人的我」生活的出演者們的面貌。此檔節目可以看到明星們在螢光幕前與螢光幕後的真實面貌,藉由此節目也可以發現明星們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1年最推薦的12檔綜藝節目,有療癒的有燒腦的任君挑選~想要為繁忙的日常或是無聊的居家生活增添點新的樂趣,就趕快點開以上的綜藝節目吧~~

撰文編輯 #艾莉絲

#2021 #On&Off #sixthsense #偶然成為社長 #出差十五夜 #女高推理班 #尹STAY #帶輪子的家2 #感性露營 #新西遊記 #明星來解謎3 #春季露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第六感 #綜藝節目 #羅pd #韓國 #韓國綜藝節目 #韓綜 #韓綜懶人包 #韓綜推薦 #高等Rappe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