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劉亦菲最轟動!盤點宋承憲5位緋聞女友,每一位都是女神級人物!

1 / 1

繼《Voice 4》睽違兩年之後,男神宋承憲再度回歸小螢幕,在Netflix科幻劇《末日騎士》中飾演千明集團唯一繼承人「柳錫」,為證明自己的實力開始走向黑化,透過販賣氧氣操控全球,與金宇彬飾演的傳奇快遞員「5-8」有一連串對手戲。能看到兩位男神同台的實力演出,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在等待的同時,今天就先來看窺探一下宋承憲的感情世界吧~

👉 原來是混血兒!5點認識《我是遺物整理師》唐俊尚,年僅17歲的天才演員!

👉 與大19歲的男星交往?盤點朴寶英歷年6位緋聞男友,朴炯植「狗狗CP」太配!

 

宋承憲的感情觀

宋承憲的感情觀|1. 主動出擊

宋承憲曾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的愛情觀,他表示曾經因為自己的猶豫而錯過了想要交往的對象,令他感到後悔,所以現在他如果真的愛上對方,便會不顧一切地主動追求。愛情的確非常講求時機,若因為猶豫而選擇默默守候,便很容易錯過自己喜歡的人!

宋承憲的感情觀|2. 對結婚感到猶豫

宋承憲在訪談中曾透露,看到已婚的朋友、朋友帶孩子到南山公園玩或看朋友孩子的相片時,他會很羨慕對方,也希望自己能擁有幸福和安定的生活。但同一時間,宋承憲也會感到猶豫,因為他覺得婚姻生活和他想像的不太一樣,有時候或會為了照顧孩子而不能和朋友見面,想到這裡,他就會感到很煩惱,疑惑着婚姻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宋承憲IG

宋承憲的理想型

宋承憲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能讓我第一眼看到她就兩眼發光」的人,他亦表示自己從沒對誰日久生情過,並提到初戀女友正是給他兩眼發光的感覺,因而積極追求她,即使她當時有男友,但在苦苦追求2年後,便在初戀女友與男友分手後開始交往。宋承憲亦曾直言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宋慧喬,他表示大部分男性的理想型大可分為「清純」和「性感」這兩大類型,而他則喜歡純粹而可愛的女生。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圖片來源:宋承憲IG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圖片來源:宋慧喬IG

宋承憲的緋聞女友

宋承憲曾有不少的緋聞女友,大多都是因合作拍攝而傳出的,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宋承憲的5位緋聞女友~

宋承憲的緋聞女友|1. 崔智友

1996年,宋承憲和崔智友因合作拍攝《三男三女》而相識,繼而發展成為情侶。1999年,據說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但在2001年,當崔智友遇到困難時,宋承憲一直在旁扶持她,更因而被傳兩人再度復合,但卻沒有得到當事人的證實。直至現在,兩人仍然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圖片來源:崔智友IG

宋承憲的緋聞女友|2. 宋慧喬

2000年,宋承憲與宋慧喬搭檔出演紅遍全亞洲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兩人的演出讓劇迷印象深刻,在戲外,兩人也合作無間,由於當時他們屬於同一家經紀公司,因此有不少機會一起合作拍攝廣告,成為銀幕情侶。宋承憲更在訪談中指宋慧喬是他的理想型,緋聞亦隨之而來。不過兩人強調彼此只是猶如兄妹的關係,而非情侶。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圖片來源:宋慧喬IG

宋承憲的緋聞女友|3. 成宥利

2002年,宋承憲和成宥利因一起參加時裝活動而認識和交往。宋承憲特意買了一對情侶對戒作為兩人特定情信物,而成宥利則以一隻可愛的小狗作回禮。媒體並不知道兩人交往的事實,是後來兩人分手後,消息才傳出。兩人曾交往8個月,交往時,宋承憲經常送成宥利玫瑰花,成宥利亦常買衣服給宋承憲,有空便相約吃飯和開車出遊。宋承憲的經理人更提到,喜歡喝兩杯的宋承憲因為成宥利不喜歡他喝酒而滴酒不沾3個月。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成宥利IG

宋承憲的緋聞女友|4. 孫藝珍

2003年,宋承憲和孫藝珍因《夏日香氣》而結緣,在劇中兩人譜出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讓人心動不已,緋聞亦繼而傳出,不過他們對傳聞不太在意,孫藝珍在殺青後也毫不避諱地與宋承憲互傳信息,更會私下約出來吃飯聊天。即使如此,緋聞並沒有得到兩人的證實。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圖片來源:孫藝珍IG

宋承憲的緋聞女友|5. 李沇熹

2008年,宋承憲與李沇熹因《伊甸園之東》而認識,宋承憲被指因入戲太深,所以在戲外也與李沇熹積極發展中!《伊甸園之東》是一部共有50集得連續劇,由於朝夕相對,劇內非常甜蜜,戲外兩人亦經常聊天,互動亦十分親密,劇組的工作人員也懷疑兩人是否正在交往中。不過李沇熹主動否認戀情,指傳聞並非事實,兩人只是在討論劇本,更表示她的工作很忙,沒有時間談戀愛。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圖片來源:李沇熹IG

宋承憲認愛女友|劉亦菲

宋承憲與中國女星劉亦菲的戀情在當時轟動一時,引起熱烈的討論!2015年,兩人因合作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而結緣,他們在拍攝電影時,對對方產生好感,但當時並沒有正式確認關係,直至拍攝結束後,兩人亦不能放下對方,雖然他們不能經常見面,但經常聯繫,最終便確認了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圖片來源:宋承憲微博

消息傳出後,宋承憲大方承認戀情,表示「與劉亦菲剛開始交往,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而劉亦菲的經紀人也承認交往傳聞,透露劉亦菲對這段戀情非常認真,宋承憲是劉亦菲的理想伴侶,她是以結婚為目的展開戀情。不過,這對中韓情侶的戀情只維持了2年便結束了,而宋承憲身邊的人向傳媒透露,兩人一直忙於工作,他們在忙碌的行程下無法經常見面,聚少離多亦讓兩人的愛意逐漸減退,最後導致分手。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女友

(圖片來源:宋承憲微博

以上就是宋承憲的愛情觀和感情世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宋承憲在與劉亦菲分手後,在感情上便一直處於空白期,希望宋承憲在發展事業的同時,也能早日找到一個合適的另一半!

 

延伸閱讀

👉🏻戀愛史超精彩!7點認識《VOICE 4》宋承憲,爆紅作品、歷年爭議一次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敘俊、金宇彬竟然不是本名!20位「改名後星途大開」的韓星們,藝名真的太會取!

👉🏻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21週年!回顧11位主演群現況,元斌最强童顔、她罹癌逝世!

👉🏻【19禁】歐爸脫了!韓國10位男神的「19禁情慾片」精選,激情床戰少不了!

👉🏻宋仲基官宣和英國女友完婚!盤點12對「異國戀韓星情侶&夫婦」,結婚16年被封神仙眷侶!

 

撰文編輯 #阿嚶

#Voice4 #劉亦菲 #名人專題 #孫藝珍 #宋慧喬 #宋承憲 #宋承憲IG #宋承憲劉亦菲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感情觀 #宋承憲理想型 #宋承憲緋聞 #宋承憲緋聞女友 #崔智友 #成宥利 #李沇熹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