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個來頭不小!《我是遺物整理師》9位配角群介紹,池珍熙、洪承熙超亮眼!

1 / 1

大家最近都在家追什麽劇呢?泡菜編今天要來推薦Netflix上的一部感人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這部由李帝勳唐俊尚主演的作品,上線後就收穫無數好評,登上排行榜前段班!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我是遺物整理師》的配角演員們,每一位都來頭不小啊~

《我是遺物整理師》配角| 1. 池珍熙

韓國國民男神池珍熙這次在《我是遺物整理師》出演主角「韓可魯」的父親「韓靜佑」,第一集通過他與唐俊尚兒子的相處就逼哭了無數觀眾!今年49歲的池珍熙,在1999年通過出演MV而出道,因爲《大長今》中的「閔政浩」一角而人氣爆棚,瞬間成為眾人心中的男神,女性們都為「閔大人」瘋狂。除此之外,池珍熙在2010年參演的《同伊》也在收視、口碑上獲得很高的評價,更拿下MBC演技大賞最佳男演員獎。目前池珍熙主演的另一部韓劇《Undercover》也在熱播中,喜歡他的話就不要錯過啦!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大長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遺物整理師》配角| 2. 洪承熙

今年23歲的洪承熙,在《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可魯的好朋友「樹木」,活潑性格加上犀利的說話方式,讓不少觀眾都被圈粉!才出道3年的她,在2019年主演網路劇《延南洞吻神》就獲得廣大回響,累積不小人氣!這部網路劇是洪承熙首部擔任主演的角色,因為自然演技加上可愛不做作的性格,讓她晉升為明日之星。今年她也通過Netflix的另一部作品《如蝶翩翩》中「沈恩浩」一角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陸續用好作品回饋觀眾的她,未來一定不可限量!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遺物整理師》配角| 3. 李文植

李文植在《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回收業處理者「朴柱泰」,誠懇溫暖的模樣為這部劇增添了不少溫度。而今年53歲的演員李文植,其實是韓國演員中不可或缺的配角,許多經典作品都有他的影子!泡菜編在這邊就舉例幾部他參演過的作品:《一枝梅》、《屋塔房王世子》、《奇皇后》、《雲畫的月光》、《熱血司祭》等等。他過去也曾在《叢林的法則》中公開肌肉,結實的腹肌震驚了不少觀眾,可說是深藏不露啊~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遺物整理師》配角| 4. 鄭愛妍

鄭愛妍在《我是遺物整理師》與李帝勳有不少對手戲,做為地下MMA拳擊比賽的主辦人,她常常以艷麗的外表登場,姣好的身材讓人無法移開失視線!讓人更震驚的是,鄭愛妍今年已經38歲,完全是童顔女神等級啊~專攻現代舞的她,與同是演員的金鎮根於2009年結婚,日前上節目透露家族歷史中就誕生了13位演藝明星,也難怪她每次登場就有非一般的星味!

《我是遺物整理師》配角| 5. 林元熙

相信大家對這位演員已經很熟悉了吧?在《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吳顯彰律師的林元熙,過去在《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白守卓」搞笑演出,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50歲的他,2001年通過電影出道,著名作品包括《與神同行》中的判官一角、《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的張基泰、《黑洞》中的警長朴順日等。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遺物整理師》配角| 6. 鄭英珠

歌手出身的鄭英珠這次在《我是遺物整理師》飾演「樹木」的母親,劇中她營運著小店,反對女兒和可魯一起工作,是位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物。而她過去曾詮釋過的經典角色就有《我的大叔》中的曹愛蓮、《熱血司祭》的鄭東子!總是賦予角色鮮明形象、獨特生命力的鄭英珠,真的快讓人忘了她曾經是位歌手!泡菜編就在這邊附上她唱歌的影片給大家欣賞,真的是唱而優則演的代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遺物整理師》配角| 7. 梁洪碩

偶像團體Pentagon的成員梁洪碩就是《我是遺物整理師》中的帥氣巡警啦!梁洪碩這次飾演的角色是「可魯」和「樹木」的朋友,同時也暗戀著樹木。梁洪碩在進入Cube娛樂前,曾經是YG娛樂的練習生,參加過《MIX & MATCH》節目,後來輾轉進入現在的公司,成為Pentagon中最晚入社的出道成員。洪碩過去就有參演不少網路劇的經驗,希望未來可以看到他的更多戲劇作品!

《我是遺物整理師》特別演出:李宰旭、秀英

除了實力堅强的配角以外,這次《我是遺物整理師》還請來了大勢演員李宰旭和秀英來助陣!秀英在劇中的角色是一名社工,幫助無依無靠的百姓,也是李帝勳暗戀的對象!

(圖片來源:Netflix)

李宰旭在《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金秀澈,和李帝勳有過一段充滿悲傷的回憶。泡菜編在這邊就先不爆雷,大家趕快去看就會知道李宰旭究竟和李帝勳有過什麽樣的情感糾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看完以上《我是遺物整理師》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瞭解他們了呢?泡菜編覺得這部韓劇刻畫了很細膩的感情和議題,很推薦大家一起追!Netflix已經全集上線了,大家居家防疫的同時一起來追劇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movetoheaven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PENTAGON #唐俊尚 #我是遺物整理師 #我是遺物整理師池珍熙 #我是遺物整理師配角 #李宰旭 #李帝勳 #李文植 #林元熙 #梁洪碩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洪承熙 #洪碩 #秀英 #鄭愛妍 #鄭英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