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專區!盤點10部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舉重妖精》、《愛的迫降》必看!

1 / 1

防疫期間待在家,就是最適合打開NETFLIX追劇的時候了,特別是不燒腦又甜甜的浪漫愛情劇,更是大家追劇的好選擇,而且不得不說韓國的愛情劇真的都拍得很好,不單單只是看男女主角談戀愛,連劇情內容也是五花八門,所以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提供大家10部NETFLIX 的浪漫愛情劇,你看過幾部了呢?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1.《繼承者們》

轟動全亞洲的《繼承者們》竟然已是8年前的作品了,這部由李敏鎬以及朴信惠主演的SBS水木迷你連續劇,上演著富二代以及貧窮女子相戀的戲碼。劇情講述一所只有有錢人才能就讀的貴族學校,但平凡的女主角卻得到機會進入這間學校就讀,發生了一連串女主角隱藏自己身份在這所學校生存的故事。當初劇中的配角們也都成為了能獨當一面的主演,現在再看一次這部劇勢必會有不一樣的感受,而這部電視劇也是李敏鎬人生中的經典作品之一,劇中李敏鎬所飾演的「金嘆」在當時不知道可是迷倒了多少少女呢~

(圖片來源:SBS)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2.《Run On》

本劇為2020年JTBC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任時完與申世景擔綱主演,此劇講述雖然使用同樣的語言卻難以溝通的時代,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們用各自的語言溝通,並且相互以不同的速度向彼此靠近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主角們都有著各自的故事,劇情內容也非常的完整,雖然大家對於女主角的演技一直以來都有很大的爭議,但這部戲裡可以明顯看到申世景在演技上的進步。相較於其他燒腦的劇集,這部劇的節奏稍微緩慢了一些,如果不是想要追逐刺激,這部劇會是一部療癒舒壓的愛情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3.《喜歡的話請響鈴》

此劇為2019年NETFLIX 的原創劇集,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由人稱「NETFLIX的兒子」宋江以及金所炫和鄭家藍主演,劇情以一款名為「戀愛鈴」的APP為主軸,這款APP的主要功能為,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戀愛鈴就會響起鈴聲提醒你,前提是對方都有開啟響鈴。在這個無法輕易隱藏自己心意的時代,發生了一段浪漫又心痛的愛情故事,比起自己真正的心意,大家更依賴這款APP,所以當此款APP無法正常運作時大家還能否直視自己的心呢?因此本劇圍繞在主角三人之間迷茫以及探索自己真心的愛情故事。這部充滿青春傷痕的劇,或許可以帶我們回到愛人時最真心的那個時刻。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4.《愛的迫降》

這部由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tvN週末連續劇,可說是2019年最受矚目的電視劇!本劇由《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導演以及《來自星星的你》編劇合力打造而成,此劇講述某天因為龍捲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朝鮮降落的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真 飾),與隱藏、守護並愛上她的朝鮮人民軍軍官李正赫(玄彬 飾)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南韓女子與北韓軍人相戀的題材,真的非常的新穎,也因為這部劇讓更多人對於北韓這個神秘的國度更加的好奇,而劇中的這對「迫降CP」也從戲裡甜到了戲外,如此般配的組合,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劇啊~

(圖片來源:tvN)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5.《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本劇為NETFLIX 的原創劇集,由《大力女子都風順》金志洙、DIA成員鄭彩娟、B1A4成員振永主演,劇情講述五位年輕人之間友情與愛情糾葛的故事,青春又青澀的初戀是這部劇最大的重點,但這部劇也不單單只是一部愛情劇,這部劇也把現實生活中年輕人對於夢想以及對未來的迷惘真實的呈現出來,笑中帶淚的劇情內容,讓人不知不覺就追完了兩季了~這部劇裡沒有太多重口味的劇情轉折,清新脫俗的畫風配上高顏值演員,絕對是值得一看的愛情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6.《Doctor》

本劇為SBS於2016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朴信惠與金來沅主演,以女流氓劉慧靜(朴信惠飾)為主角,講述她生活跌至谷底,差點進入監獄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的故事。劇中女主角在遇上男主角後開啟了她的第二個人生,因而戀上了這位大他九歲的老師,這不只是一部醫療愛情劇,還是一部看女主角熱血復仇的韓劇,劇中除了主角中間有許多看點之外,配角李聖經以及尹鈞相在劇中的演技也是無法忽視的,如果想看醫療愛情劇,這部劇也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SBS)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7.《來自星星的你》

說到浪漫愛情劇就不得不提到這部於2013播出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由金秀賢與全智賢主演,劇情講述外星男子都敏俊(金秀賢 飾)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在和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 飾)發生愛情的過程中,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眞愛的浪漫愛情喜劇。劇中金秀賢所飾演的「都敏俊」擁有當時所有電視劇裡最完美的人設,長得帥有錢聰明又有超能力,哪個女生看了不心動呢?相信直到現在都敏俊依舊是大家心中最帥的外星人對吧~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8.《舉重妖精金福珠》

本劇為2016年播出的MBC水木連續劇,由李聖經與南柱赫主演,以韓國前國家舉重選手張美蘭為原型,講述了一直追求金牌夢的舉重運動員金福珠(李聖經 飾)迎來了初戀的故事。李聖經與南柱赫這對擁有模特兒般身材的演員,光是兩人同框就可以讓觀眾看到心花朵朵開,兩人在戲劇結束後也真的短暫交往了一陣子,而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為了飾演舉重選手還特地增重了好幾公斤,實在是非常的敬業。加上這部戲的劇情沒有太多沈重的內容,絕對是在家輕鬆追劇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JTBC)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9.《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這部tvN於2016年播出的劇集由《太陽的後裔》金銀淑作家執筆,並由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寅娜主演,本劇講述一位千年的鬼怪受到詛咒,需要找到「鬼怪新娘」才能拔出插在他心臟上的那把劍。充滿奇幻的愛情故事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劇中不只男女主角的故事線很重要,連男二和女二之間的感情糾葛也非常的吸引人,除此之外還有一派人馬支持的是鬼怪與陰間使者這對「死鬼CP」,兩人鬥嘴的場面實在是非常的逗趣。既悲傷又浪漫的愛情劇,也是值得推薦的好戲之一。

(圖片來源:tvN)

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10.《Oh!我的鬼神君》

本劇為2015年tvN播出的金土劇,由曹政奭以及朴寶英主演,講述了不信鬼神的「陽氣男」姜宣宇(曹政奭 飾)和被「處女鬼」申順愛(金瑟琪 飾)附體的天生可以看见鬼神的「膽小女」羅奉仙(朴寶英 飾)三人之間的人鬼愛情故事。劇中朴寶英演活了兩種不同個性,在被附身前與被附身後個性可說是180度大轉變,但也因為被附身才可以與自己暗戀的人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奇幻又浪漫的故事在劇中還穿插了許多的笑點,特別的劇情設定一點都不無聊,如果想看愛情喜劇這部劇絕對是不二人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以上10部就是NETFLIX裡的浪漫愛情劇,如果防疫待在家覺得劇荒的話,不妨可以點開來看看上述的幾部愛情劇,輕鬆的ㄧ邊嗑糖一邊追劇,享受宅在家的時光吧~

撰文編輯 #艾莉絲

#DOCTORS #NetFlix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OH!我的鬼神君 #Run On #來自星星的你 #喜歡的話請響鈴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愛的迫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浪漫愛情劇 #浪漫韓劇 #浪漫韓劇推薦 #繼承者們 #舉重妖精金福珠 #韓劇 #韓劇推薦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