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達年代記》宋仲基撐場收視率卻超慘!盤點7部人氣低迷韓劇,男女神演出都救不了啊!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Source: 豆瓣《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B豆瓣

韓劇好不好看,演出陣容非常重要!但有些韓劇找了超華麗的卡司,收視率卻低到不行,連大咖男星宋仲基、玄彬都救不了收視率~網友們也表示,因為偶像的關係才看,但發現真的看不下去!這次儂編就盤點了7部卡司超華麗,但收視率卻慘不忍睹的韓劇,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任意依戀》金宇彬、秀智


Source:《任意依戀》@FB

《任意依戀》是金宇彬與秀智睽違三年重返電視劇的作品,這也是兩人首次合作。劇情講述大明星申俊英(金宇彬飾演)與默默無名的製作人魯乙(秀智飾演),在小時候因誤會分離,長大後再次相遇的愛情故事。雖然首集收視率有不錯的成績,但到中後段,劇情越來越空洞,車禍、失憶樣樣來,播出時段也撞到另一部當紅戲劇《W兩個世界》,使得收視率不斷下滑,網友也戲稱這部劇根本是「任意編劇、任意剪接」,就算兩人的演技再好,也救不了這部劇啊~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IU、李准基、姜河那、南柱赫、邊伯賢、徐玄


Source:《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B

接下來這部卡司真的超厲害,由國民妹妹IU及李準基、姜河那領銜主演,連配角群也超吸睛!包含南柱赫、邊伯賢、徐玄⋯等超人氣演員,都在名單中。本劇翻拍自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講述生活在現代的女子高夏真(IU飾演),穿越到高麗王朝,與四皇子王昭(李準基飾演)的愛情故事。讓網友最不開心的是,本劇有分成海外刪減版與韓國版,而海外版本剪輯雜亂無序,缺少很多關鍵畫面。還有大家敲碗的現代相遇經典片段,也沒有重現,讓大家相當失望。在最後3集,劇情飛快的發展,讓人覺得結尾很潦草。同時段又強碰金裕貞與朴寶劍《雲畫的月光》,收視率被友台壓著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斯達年代記》宋仲基、金智媛


Source:豆瓣

《阿斯達年代記》由最近人氣超高的男星宋仲基、金智媛領銜主演,曾演出《夫婦的世界》的朴海俊以及《模範計程車》的金義聖都有參與演出,就連Jisoo也都有客串!這是韓國首次拍攝古文明的題材,講述在假想地「阿斯達」的農耕社會,人們的愛恨情仇與神話故事。本劇的製作費共540億韓元,也成為韓國史上拍攝成本最高的韓劇!不過因為資訊量過於龐大,觀眾不易理解劇情,收視率不見起色,平均收視率大概只有6%。但也有網友認為動畫做得很好,宋仲基在裡面的演技大爆發,非常期待第二季!

《偉大的誘惑者》Joy、禹棹煥、文佳煐、金旻載


Source:MBC

《偉大的誘惑者》由Red Velvet的Joy與曾出演《永遠的君主》禹棹煥擔任男女主角,配角部分則是由《女神降臨》的文佳煐與《浪漫醫師金師傅》金旻載搭配,四位戲劇新星人氣超高,劇照一出就讓觀眾們超期待!本劇主要在講述上流社會中青春男女的誘惑愛情故事。一開始新奇的劇情,吸引不少人收看,不過在2、3集之後,劇中太多支線,男女主角的部分反而很少講到,讓劇迷很傻眼!甚至在大結局男女主角的互動大概只有十分鐘,結局也草草結束。收視率一直維持在2%上下,網友還戲稱,最後都是Joy在扛收視率!

《一半的一半》丁海寅、蔡秀彬、李荷娜、朴柱炫

Source:豆瓣

《一半的一半》由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爆紅的丁海寅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曾演出《雲畫的月光》的蔡秀彬,配角部分有《VOICE》警官李荷娜以及《MOUSE窺探》桂柱炫。本劇主要在講述,人工智慧的程式設計師與古典音樂錄音師的戀愛故事。整部劇的氛圍其實營造得還不錯,但因為劇情步調太慢,讓網友紛紛棄坑,前面1~3集也讓人看不太懂,收視率僅1%上下。一開始預計播出16集,後來硬生生被砍成12集!

《海德、哲基爾與我》玄彬、韓志旼


Source:豆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是玄彬當兵完後,演出的首部電視劇,女主角是由韓志旼擔綱演出,這也是兩人繼電影《逆鱗》之後再度合作。本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劇情主要在講述有雙重人格的男子與一名女子陷入三角戀的故事。雙重人格的題材雖然新穎,但是因為感情線處理得不好,導致這部劇慘輸同一時段同題材的《Kill Me Heal Me》,玄彬的粉絲也提到,如果不是因為玄彬,這部劇真的很難不快轉看完啊!收視率也從一開始的10%,到最後一集只剩4%,最低的時候甚至跌到3%。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徐康俊、朴敏英

Source:JTBC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的女主角由演出《金秘書為何那樣》爆紅的朴敏英擔任,與曾演出《你也是人類嗎》的演技大獲好評的徐康俊搭檔演出。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主要在講述返回鄉下生活的海媛(朴敏英飾演)與經營書店的恩燮,療癒的戀愛故事。劇情設定,主要是希望讓大家在這個快時代中,讓自己的步調慢下來。但劇情走向過慢,很多人都受不了就棄劇了!收視率始終在2%之間游移。不過兩人在劇中還是維持高水準表現,備受劇迷的肯定。

#IU #Joy #一半的一半 #丁海寅 #任意依戀 #低收視韓劇 #偉大的誘惑者 #南柱赫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姜河那 #宋仲基 #徐康俊 #徐玄 #文佳煐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朴敏英 #朴柱炫 #李准基 #李荷娜 #海德哲基爾與我 #玄彬 #禹棹煥 #秀智 #蔡秀彬 #邊伯賢 #金宇彬 #金旻載 #金智媛 #阿斯達年代記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