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不意外入榜!2021南韓熱搜排行Top5,宋仲基恢單後人氣旺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2021年即將過去一大半,統計各大南韓網站搜尋量排行,究竟有哪些明星憑著高人氣霸榜呢?儂編不敢說太多,怕再講下去會破梗,相信熟悉影劇消息的朋友們一定都猜到啦,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這次的排名吧!

Top5.玄彬

南韓男神級的玄彬,出生自法官和檢察官充斥的顯赫家族,父母親從事教育工作,對兒子的栽培不留餘力,小時候的玄彬精通游泳、鋼琴、書法…等,以南韓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的高學歷在演藝圈獲得許多機會,近年憑著韓劇在全亞洲發光發熱,更令人津津樂道的是2021元旦認愛《愛的迫降》女主角孫藝珍,讓人氣不減反增,現在的玄彬事業愛情兩得意,小倆口的互動頻繁也讓兩位明星都持續登上熱搜。

Top4.宋江

新生代演員宋江來勢洶洶,去年底《Sweet Home》在全亞洲名利雙收之後,今年《喜歡的話請響鈴2》、《如蝶翩翩》讓他獲得「Netflix的兒子」封號,別以為宋江的聲勢已經攀上頂峰,在演藝圈努力不懈的他下一步更加令人值得期待,新作《無法抗拒的他》將與《夫婦的世界》美艷小三韓素希共演,另外還有JTBC辦公室喜劇《社內戀愛殘酷史》將和朴敏英搭檔演出,強大的產能讓他站穩新生代小天王的頭號寶座。

Top3.孫藝珍

孫藝珍不僅憑著溫婉氣質和美麗外貌深受觀眾喜愛,演技深厚的她早已是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大滿貫影后,近年憑著《現在,很想見你》、《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等愛情作品擄獲影迷的心,今年《愛的迫降》螢幕情侶從戲裡愛到戲外贏得網友祝福與支持,同年齡的孫藝珍和玄彬愛得甜蜜幸福,兩人的婚事也頻頻被媒體催促,無論是感情世界或是演藝事業都是外界熱烈討論的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宋仲基

宋仲基結束和宋慧喬的童話婚姻之後,今年積極重返影壇,上半年推出的兩部重量級作品電影《勝利號》、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獲得超高的討論度,前者和Netflix簽署的發行合同高達310億韓元,後者在百想藝術大賞被看好奪下視帝,儘管最後輸給了《怪物》申河均仍是雖敗猶榮,宋仲基在2021上半年重拾高人氣,演技也備受外界認可。

Top1.尹汝貞

73歲的南韓資深演員尹汝貞在今年憑著《夢想之地》奪下英國電影學院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國家評論協會…等各大國際影展共40幾座最佳女配角獎項,憑著這股勢力果然在眾望所歸的情勢之下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成為南韓影史上的第一人。尹汝貞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放異彩,躍升南韓之光,被封為「韓國梅莉史翠普」,當時在為愛遠赴美國生活,在丈夫出軌之後重返韓國影壇的過往也再被拿出來討論,尹汝貞的人生宛如一部勵志電影,直率發言和自信風采也成為女性典範。

#孫藝珍 #宋仲基 #宋江 #尹汝貞 #玄彬 #韓網熱搜 #韓網熱搜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