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歌雙棲!精選5位「歌喉超讚」女演員,到底還有什麼不會!

1 / 1

在競爭非常激烈的韓國娛樂圈,過一陣子總會看到有新演員和新團體的出現,而也有不少演員其實都是「隱藏版歌手」,甚至會嚇一跳想說「他們到底有什麼不會的啊!」。現在就來看看還有哪些演歌雙棲,會讓你驚艷的女星吧!

 

1.朴信惠

朴信惠曾經在《原來是美男》和《繼承者們》等韓劇裡演唱過OST,她的聲音很清新又溫暖,聽完心情會很好,從童星開始就以「演員」為人熟知,但其實她從小的培訓重點是唱歌跳舞,準備當歌手呢!

 

2.李聖經

曾經參加過歌唱節目《蒙面歌王》的李聖經,可能是演員的形象讓人印象太深刻,揭曉身分後引爆全場觀眾驚叫,真的超漂亮又多才多藝!她不只參加《蒙面歌王》大秀好歌喉,就連參加綜藝節目也偶爾會露一手給大家聽,甚至受邀頒獎典禮表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金高恩

有著獨特東方美、一雙單眼皮笑眼擄獲許多人,因《鬼怪》大紅的金高恩也擁有好歌喉!在《奶酪陷阱》中曾演唱OST《吸引力》,既溫柔又清亮的歌聲超好聽!而他近年出演治癒型音樂綜藝節目《Begin Again 3》曾和Henry演奏的小提琴演唱《不要離開我身邊》,暖暖的中低音也獲得網友讚賞!

 

4.朴寶英

近期因韓劇受到許多人喜愛的奉順—朴寶英,優秀演技不在話下,而她也曾經表示過唱歌是自己的最大愛好。在《狼少年》中施展過好歌喉的她,也曾在《Oh 我的鬼神君》演唱OST《離開》,輕柔和緩的歌聲配上有些憂愁的旋律,確實讓人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youtube.com

 

 

5.金瑟琪

出演過許多戲劇作品的金瑟琪,也曾出演歌唱節目《蒙面歌王》,嘹亮又有power的聲音被讚不輸於專業歌手,也讓評審團與許多觀眾都大吃一驚。在《Oh 我的鬼神君》裡搞笑又有魅力,在《戒指女王》裡堅毅又善良,不管是哪一齣總是充滿反轉魅力又討人喜歡。不少人表示,從前只覺得她就是個優秀的演員,直到看了《蒙面歌王》才發現居然有這麼厲害的歌唱實力!而近期網上也釋出她和安孝燮的情人舞,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兩個人都超會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今的韓國藝人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人往全方位發展,期待往後可以看到他們更多不同的面貌!

 

#安孝燮金瑟琪 #朴信惠 #朴信惠唱歌 #朴寶英 #朴寶英唱歌 #李聖經 #李聖經唱歌 #泡菜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蒙面歌王演員 #金瑟琪 #金瑟琪唱歌 #金高恩 #金高恩唱歌 #韓國 #韓國女演員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