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看韓劇!李帝勳、陳俊翔《我是遺物整理師》5大爆哭看點,道盡亡者生前故事!

1 / 1

相信大家在防疫期間,也找了不少韓劇大追特追吧?由李帝勳、陳俊翔以及洪承希主演的《我是遺物整理師》第一季已經於5/14正式上線,該劇以遺物整理公司為背景,在收拾遺物的過程中也道出亡者背後的動人故事,看完不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今天泡菜編要來整理《我是遺物整理師》的好評看點,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喔!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遺物整理師》劇情簡介

「當有人死去時,我的工作就開始了」《我是遺物整理師》以遺物整理公司為背景,講述細心認真,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天才少年「韓可魯」(陳俊翔 飾)和有前科、意外擔任監護人的叔叔曹尚久(李帝勳 飾)一同擔任遺物整理師,透過遺物了解亡者的人生,向摯愛的親友傳達他們不曾說出口的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遺物整理師》好評看點|1. 李帝勳痞帥演技

2021年可說是李帝勳的豐收年,除了在電視劇《模範計程車》以懲惡司機「金道奇」登場外,這次在《我是遺物整理師》則是化身前科犯「曹尚久」,和可魯爸爸(池珍熙 飾)是同母異父的兄弟,剛出獄就收到可魯爸爸的遺言囑託,擔任韓可魯的監護人。李帝勳在劇中留著「浪子頭」一副屌兒啷噹的痞帥模樣,從抽煙喝酒到大露六塊肌的拳擊畫面,完全翻轉先前的沈著形象,演技大大升級!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遺物整理師》好評看點|2. 陳俊翔詮釋「亞斯伯格症」

相信看過《愛的迫降》的劇迷,一定對「陳俊翔」不陌生,他就是「第五中隊」北韓F4的忙內士兵金殷桐啦!這次他在《我是遺物整理師》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韓可魯」,有強迫症,無法接受日常工作被打亂,緊張焦慮的時候會瘋狂背誦「海洋生物圖鑑」,看似毫無情感,其實是個細心乖巧的孩子。陳俊翔把「亞斯伯格症」特有的心理不安、惶恐演繹到位,就連導演也盛讚他驚人的背台詞功力,是備受期待的天才演員!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遺物整理師》好評看點|3. 華麗配角群

除了上述主演群,《我是遺物整理師》也找來《Undercover》池珍熙飾演可魯爸爸「韓靜佑」,《延南洞吻神》、《如蝶翩翩》洪承希飾演可魯摯友「尹樹木」,還有《Run On》秀英、《DoDoSoSoLaLaSo》李宰旭以及《青春紀錄》權秀賢等大咖演員來助陣,眾星雲集的名單,還沒看就期待爆棚!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遺物整理師》好評看點|4. 生死離別的故事

在僅十集的內容中,《我是遺物整理師》每集都安排一個小故事,內容涉及弱勢群體、約會暴力、獨居老人、同性戀、霸凌等社會問題,甚至重現「1995年三豐百貨倒塌事故」慘案,透過整理遺物的過程,道出市井小民內心苦痛、傷痕。沒有過度美化、反映現實的劇情,正是大批劇迷看到爆哭的原因!(泡菜編在此提醒,還沒開追的人記得準備衛生紙啊!)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遺物整理師》好評看點|5. 逼真場景

不光是主演的精湛演技,劇組也真實呈現每個故事亡者的生活空間,能讓觀眾切身感受到角色的處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二集獨居老人生活的惡劣環境,充滿陰暗惡臭,甚至是長滿蛆的畫面,看完不禁全身發癢、直冒冷汗,大家可以親自體會啦~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我是遺物整理師》的亮點後,有沒有立馬開追了呢?全集已經於Netflix上線,趁著防疫非常時期,大家就待在家中好好大嗑一波這部催淚韓劇吧!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NETFLIX2021韓劇 #Netflix必看 #Netflix必看推薦 #Netflix韓劇 #催淚韓劇 #崔秀英 #感人韓劇 #我是遺物整理師 #我是遺物整理師催淚 #我是遺物整理師看點 #李宰旭 #李帝勳 #池珍熙 #洪承希 #陳俊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