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們中要第一個結婚!」Eric果然說到做到~盤點今年5組真實上演《我們結婚了》的夫妻

1 / 1

繼前一陣子的分手潮,像是IU和張基河、雪莉和崔子、趙賢榮和Alex、李洪基和韓寶凜等等之後,韓星最近可是改投給粉絲們「粉紅炸彈」呢~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結婚,或者宣布即將結婚的韓星吧!

 

 

RainX金泰希

 

RAIN♥(@rain_oppa)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3年1月初Rain和金泰希正式公開戀情後,交往多年的兩人在今年一月初由男方在IG上公開親筆信,甜蜜蜜的告白內容可真的羨煞所有粉絲了,Rain寫著「她在我疲憊或幸福之時,一直陪伴守護折我,不論什麼時候都給予很多感動,我們的愛將開花結果」以及「她是我最好的禮物」,郎才女貌的兩人實在是好般配啊~而且結婚後去度蜜月和拍攝的畫報都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濃情蜜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柳秀榮X朴河宣

 

Suyoung Ryu(@suyoung_ry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柳秀榮和朴河宣因合作大勢韓劇《Two Weeks》認識互相有好感,進而進一步交往,2015年公開戀情後,交往兩年的他們在今年1月22日舉辦了僅供親友參加的不對外公開婚禮,兩人演藝圈的眾多好友們,像是李光洙和鄭柔美都親自到場送上祝福呢,小編想說的是:「婚紗的男友和女友視角也太蘇了吧!」

 

 

姜GaryX圈外女友

 

姜gary(@kang_gary8888)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絕對是個「超級核爆彈」,因為狗哥Gary完全無預警地在IG上發文,寫著:「今天我和我心愛的人許下了千年之約,沒有要舉辦婚禮,但已經口頭約定成為夫妻了,老婆是圈外人,並且已經深深地套住我的靈魂了。對於突然發表結婚消息嚇到各位感到非常抱歉,我們的未來也希望大家可以抱持愉快的心給予祝福,會一直很幸福地走下去的。」狗哥這次真的從宋智孝那裡登出了,也期待我們週一情侶的智孝快點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尚禹X金素妍

 

김소연(@sysysy110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尚禹和金素妍因拍攝韓劇《家和萬事成》而相戀,公開戀情後的兩人一直穩定交往著,且得到大批粉絲的支持,三月份正式對外宣布兩人要攜手參與彼此接下來的人生,預計在六月份舉辦婚禮,屋哩素妍歐膩終於要和歐爸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啦!(越看越有夫妻臉的兩人)

 

 

神話EricX羅惠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inhwacompany-facebook

「神話創造們~我們的歐爸真的要結婚了啊(痛哭流涕)!」二月份Eric和羅惠美承認戀情之後,在4月17日這天文艾力在神話官方臉書用多國語言寫下:「我跟我的人生伴侶將在2017年7月1日在首爾某地的教堂安排與家族和親人舉行婚禮。19年以來從神話創造們受到了很大的喜愛。我向你們保證,為了你們付出的愛,我之後會以謙遜的內心更努力活動的,我們一直懷著感激的心,互相照顧和尊重彼此。」怎麼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啦~~~

 

 

 

신화컴퍼니(@shinhw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即使我們喜歡的歐爸和歐膩即將或已經成為人夫和人妻,相信大家依然會對他們不離不棄一輩子對吧,畢竟「祝福就是一種愛啊!」最後,小編想要偷偷點名李準基和全慧彬,你們也快點真實上演《我們結婚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eric #姜Gary #朴河宣 #李尚禹 #柳秀榮 #泡菜 #神話 #結婚 #羅惠美 #金素妍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