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韓國特派】速報 ! 熱騰騰剛上市的GS25泡泡先生聯名款咖啡,直接現場面對面迎擊

1 / 1

4/17 上午十點泡泡先生聯名款咖啡上市囉!這次是在GS25便利商店內可以找到它可愛的蹤跡,不過並不是每家有販售咖啡的GS25都有販售,而且一上市就熱門,編輯可是跑了超多家,今天才找到 (哭) 最後是在梨花大學ECC裡面的GS25買到,大家如果剛好有到梨大附近逛街,可以買一杯泡泡先生帶著走。

總共有兩種size,如果想要指定粉紅色泡泡先生要點「小杯」/ 1000韓元,黑色的泡泡媽媽是「大杯」/2000韓元,購買方式只要在櫃台跟店員說你要哪種size,跟店員取得空杯子之後,就可以去旁邊咖啡機裝咖啡囉!

另外有個額外小驚喜,就是杯子上的表情圖案都是一樣的,想要不同表情的杯套都可以在咖啡機上自行取用,每家店將提供不同表情款式的杯套,粉紅色和黑色分別有三款,共六款造型,加上杯子上面原本的表情,共有八款造型 ! 跟我一樣是泡泡先生粉絲的女孩們,可以到韓國每天早上來杯咖啡時藉此蒐集一下:)

套上杯套後就可以變成不同表情,也可以把杯套拿去套在其他咖啡杯上,假裝它也是泡泡先生款(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喔對了,另外跟大家說,在梨大旁邊的藥妝店都可以買到我們之前介紹過的泡泡先生的衛生棉,旁邊的小零錢包是購買上面那個衛生棉附贈的,然後下圖一起露面的這位朋友,則是生理痛時可以用的暖暖包

編輯個人覺得生理痛時有這個暖暖包真的會舒緩一點~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背面,LOGO超繽紛的覺得滿用心,連細節都這麼可愛~

然後GS25同時有在做活動,只要在GS25集滿十杯咖啡(有限定款種類),就可以用GS25的APP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是30 cm x 25cm 的泡泡先生粉紅色抱枕一個。看到很多網友在GS25的貼文底下tag好朋友還有男友(笑)。

“歐巴!我們明天開始每天喝一杯咖啡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我想要這個~快點幫我集~”

抱枕只有限量5000個,如果你有朋友在韓國可以請他們幫你蒐集一下囉,搶不到抱枕的朋友也別傷心,杯子是沒有限量的喔!買杯泡泡先生聯名款咖啡也是可以在ig炫耀一下的,但當杯子都銷售完時泡泡先生聯名款也就會自動結束,有機會的話趕快去買一杯來喝喝看不要錯過囉。

資料來源: Ashley

#GS25 #popkimchi #咖啡 #泡泡先生 #泡菜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