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劇專業戶!7點認識《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歷年作品、態度爭議一次看!

1 / 1

憑著《Sky Castle》、《無人知曉》迎來事業高峰的金瑞亨,冷酷幹練的氣質讓他紅遍全亞洲!近期他也帶著新作品《我的上流世界》與李寶英同台飆戲,該劇靠著華麗卡司+懸疑刺激的劇情,第一集就擠進tvN首播收視率前十名,氣勢驚人。趁著戲劇熱播的同時,趕快來認識金瑞亨的演藝經歷吧!


(圖片來源:tvN)

1. 金瑞亨的出道經歷

1992年才19歲的金瑞亨就參加韓國小姐江原道大賽獲得三星電子獎,並在1994年通過KBS第16期公開招聘,正式進入演藝圈。出道初期,金瑞亨憑著低沉嗓音、高挑苗條的身材多以中性形象示人,能很好得消化女強人的角色,然而因為都是小配角的緣故,沒能讓他收穫人氣,歷經超過十年的無名期,2005年才終於以韓劇《加油!金順》中「夏盛蘭」一角受到注目。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2. 金瑞亨憑《妻子的誘惑》爆紅

除了上述《加油!金順》,真正讓金瑞亨爆紅的作品正是2008年狗血神劇《妻子的誘惑》!他在劇中處心積慮的勾引閨蜜老公,以惡小三「申艾莉」登場,不管是崩潰嘶吼或是和閔筱希瘋狂對峙的場面,都是劇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場面!該劇不但掀起一股全民追劇潮,創下超過40%的收視率,也讓金瑞亨榮獲S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的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SBS)

3. 金瑞亨因《Sky Castle》迎來新事業高峰

結束《妻子的誘惑》拍攝後,金瑞亨往後的作品成績都很平淡,直到2018年在《Sky Castle天空之城》飾演私人導師「金珠英」,全黑+包頭的造型,犀利冷酷的角色設定,掀起觀眾模仿熱潮,該劇也創下平均近24%的超狂收視率,順勢讓金瑞亨迎來事業第二春!2020年金瑞亨單獨主演《無人知曉》,以重案組長「車英真」登場,展現girl crush魅力,今年則是攜手李寶英出演狗血劇《我的上流世界》,演技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SBS)

4. 金瑞亨因惡角帶來的心理創傷

被封為「惡女專業戶」的金瑞亨,其實背後隱藏無數心酸。他曾在採訪中坦言「《妻子的誘惑》確實讓自己聲勢看漲不少,但因為惡女「申艾莉」的形象過於深植人心,導致有兩年的時間接不到作品,陷入空白期」,明明努力演戲,卻要承受工作被中斷的痛苦,讓金瑞亨對「惡女角色」產生抗拒,直到2018年(繼《妻子的誘惑》十年後)才在公司的堅持下接演《Sky Castle》犀利教師「金珠英」一角,迎來人生角色!

5. 金瑞亨的態度爭議

2020年7月金瑞亨和所屬公司「Madi影業」爆出合約糾紛,而事件起因是經紀公司在2019年10月收到金瑞亨傳來的終止合約通知,同時向法院申請了合約效力終止的假處分,希望能解約,沒想到報導一出,公司代表反而出面爆料金瑞亨私下真面目,像是「金瑞亨只要接到不合意的工作,就會大罵髒話」、「曾為金瑞亨談到高出以往三倍的廣告價碼,卻被酸『是不是有收回扣?』」、「幫他接到公益廣告,金瑞亨卻覺得和自己沈穩形象不符,因此破口大罵」等內容,重創良好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此,金瑞亨則是透過律師團隊回應「當初和公司、經紀人確實存在摩擦,為了解決問題還找了仲裁,最後經紀人要求她單方面解除合約並支付違約金,至於尚未完成的工作,則由經紀公司支付違約金處理,等同於雙方已經協調好」,沒想到公司卻反悔。好在後續協調後,金瑞亨順利離開Madi影業,和KEYEAST娛樂簽訂專屬合約,爭議才終於落幕。

6. 金瑞亨的感情觀

出道近30年的金瑞亨從未傳出戀愛緋聞,而他最常被問到的有關「感情」的問題。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喜歡「年下男」,甚至自爆「至今戀愛對象都是年下,有和相差7歲的人交往過」,至於結婚的想法,金瑞亨則是認為「沒有非要結婚,如果遇到心儀對象,當然會自然地走到這一步」強調自己比起愛情會先把事業放在首位,是名符其實的「工作狂」!

7. 金瑞亨的身材管理秘訣

2017年金瑞亨以緊身細肩帶配上幹練西裝出席戛納國際電影節,緊實窈窕的身材+腹肌照片一出,隨即登上韓網熱搜,完全看不出已經快50歲了!而金瑞亨維持完美體態的方法,就是每天運動,甚至連出國都會特別空運皮拉提斯的器具,非常有毅力!想效仿卻苦於沒有皮拉提斯配備的人,不妨先學習他在綜藝《認識的哥哥》利用滾筒就能完成的運動方法喔!


(圖片來源:韓網pann論壇)

(影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演員金瑞亨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不管身處在事業高峰或低谷,對每部作品都付出百分百努力的樣貌,值得我們學習,若想感受金瑞亨更多致命魅力,現正熱播中的《我的上流世界》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名人專題 #妻子的誘惑 #我的上流世界 #李寶英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無人知曉 #申艾莉 #金瑞亨 #金瑞亨作品 #金瑞亨出道 #金瑞亨創傷 #金瑞亨合約糾紛 #金瑞亨感情觀 #金瑞亨態度爭議 #金瑞亨戀愛 #金瑞亨爆紅作 #金瑞亨爭議 #金瑞亨狗血劇 #金瑞亨理想型 #金瑞亨腹肌 #金瑞亨運動 #金瑞亨韓劇 #韓劇女演員 #韓劇小三 #韓劇惡女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