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狗血神劇《我的上流世界》收視奪冠!李寶英、金瑞亨同台飆戲,3大看點入坑!

1 / 1

大家最近在追哪一部劇呢?雖然《黑道律師文森佐》迎來大結局了,但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接檔的《我的上流世界》(又名《Mine》)請來兩大女神李寶英、金瑞亨領銜主演, 一樣很精彩!該劇以豪門世家為背景,緊湊又現實的劇情成功引起話題,首播收視就擠進tvN歷代前十名,來勢洶洶。還在猶豫要不要入坑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必看重點!

《我的上流世界》劇情大綱

《我的上流世界》由《三流之路》的李娜靜導演與《有品味的她》、《請融化我吧》的白美瓊編劇合作打造,以孝元集團的家族為背景,講述兩位女子嫁進豪門後過著安逸幸福的生活,但某天因為家庭教師的介入,打破一切安穩,所有秘密都在家人為財產、感情以及個人慾望的拉扯中依序被揭開,是一齣結合懸疑、狗血的電視劇。


(圖片來源:tvN)

《我的上流世界》首播評價

有別於過往韓劇史上啟用雙主角的作品大多以男演員為主,《我的上流世界》則是罕見請來「雙女神」李寶英、金瑞亨來擔綱主演,祭出實力派陣容+豪門狗血劇情的加持,首播收視率在全國達6.565%,首都圈更是直逼8%的好成績,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多數網友看完首兩集都給出正面評價,像是「李寶英、金瑞亨的演技真的沒話說」、「開頭的懸疑事件好衝擊」、「角色的眼神好詭異,超刺激!」等內容,整體來說是一部不容錯過的作品!


(圖片來源:tvN)

《我的上流世界》必看亮點|1. 超華麗卡司

光是看到「李寶英、金瑞亨」的實力組合,就已經可以列為必看清單了!先前憑著《聽見你的聲音》、《Mother》晉升為收視保證的李寶英,他在《我的上流世界》飾演集團二媳婦「徐熙秀」,溫柔又有主見。2018年金瑞亨在《天空之城》以私人導師「金珠英」一角紅遍全亞洲,這次化身冷酷女強人「鄭書賢」,展現girl crush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而在《驅魔麵館》飾演女惡鬼的「玉子妍」,這次以家庭教師「姜子京」登場,詭異帶點邪魅的設定,演技更加升級!不只如此,還請來《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李賢旭、VIXX的車學沇、資深演員藝秀晶助陣,卡司簡直超強大!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我的上流世界》必看亮點|2. 各懷鬼胎的角色設定

在看似美滿的豪門家族,其實暗藏小三、私生子、財產爭奪的黑暗面!《我的上流世界》厲害的地方在於編劇利用角色之間的眼神交流、視角,去暗示觀眾還有巨大秘密尚未揭發,像是大媳婦「鄭書賢」其實是同性戀,又或者是家庭教師「姜子京」其實和熙秀的丈夫有很深的淵源,首兩集就給出如此驚人的訊息量,讓人更加期待往後的劇情走向。

(圖片來源:tvN)

《我的上流世界》必看亮點|3. 懸疑墜樓案的秘密

誰是兇手?誰又是受害者?《我的上流世界》以「孝元家族墜樓慘案」揭開序幕,利用倒敘法強調後續將掀起一陣腥風血雨!而大家可以發現,劇名《Mine》其實也代表角色在爭奪「屬於自己」的東西,不管是感情、親情甚至是對外的名譽,在拉扯的過程中同時也撕開隱藏許久的假面,是不是很有巧思呢?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我的上流世界》的首播評價,有沒有忍不住開追了呢?Netflix於每周六日全球同步上線,想感受刺激狗血劇情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tvN韓劇 #2021韓劇 #5月韓劇 #Mine #Netflix韓劇 #tvn新劇 #tvN新韓劇 #tvN首播收視排行榜 #VIXX N #我的上流世界 #我的上流世界收視率 #我的上流世界評價 #我的上流世界開播 #我的上流世界首播評價 #李寶英 #李賢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狗血韓劇 #玉子妍 #車學沇 #金瑞亨 #韓劇推薦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