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首播收視告捷!朴寶英、徐仁國CP感爆發,3大看點報你知!

1 / 1

最近有好多新劇開播,大家都有開追嗎?今天要介紹的是由朴寶英和徐仁國主演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5月份除了有講述凄美愛情故事的《五月的青春》、偶像真實幕後生活《Imitation》、最新狗血劇《我的上流世界》之外,主打奇幻浪漫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絕對是必須追起來的!泡菜編整理了必看亮點給大家,快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tvN)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情大綱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由《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的權榮日導演與《愛上變身情人》的林回音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使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徐仁國飾)和爲了不消失而簽下生命合約的人類卓東景(朴寶英飾),之間發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奇幻浪漫劇。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首播評價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首播收視來到4.2%,比上一檔《如蝶翩翩》的結局收視率3.6%還高,算是不錯的開始!綜合網友的評價,泡菜編發現觀眾都很喜歡朴寶英和徐仁國化學反應,輕鬆浪漫的劇情也很適合闔家觀賞!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很希望看些輕鬆的韓劇,泡菜編必須說《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就是最好的選擇啦~除了演員、劇情都值得推薦以外,不少網友也大讚OST非常好聽!

(圖片來源:tvN)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看點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看點一:奇幻結合浪漫,不敗組合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是描述沒有目標和夢想的網路小說編輯卓東景(朴寶英飾),在滅亡(徐仁國 飾)出現後只剩下100天的壽命。奇幻的角色設定,加上浪漫情節,是不是讓你想到很多經典的高收視韓劇呢?舉凡《來自星星的你》、《九尾狐傳》都是類似的套路,想必《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也會掀起一波追劇潮啦!

(圖片來源:tvN)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看點二:新鮮演員組合

主演群朴寶英、徐仁國、李洙赫、姜泰伍、申度賢都算是新鮮的組合,李洙赫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演員,與同為模特兒出身演員的盛駿、金英光、洪宗玄、金宇彬是至親,五人被稱為「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算是他2021年擔任主演群的首部作品。連續通過《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綠豆傳》、《Run On》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姜泰伍,這次飾演李洙赫室友。雖然大家可能對「申度賢」這位演員不太熟悉,但她其實已經參與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有瑕疵的人們》、《機智醫生生活》、《出師表》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看點三:口碑叫好叫座的導演、編劇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由權榮日導演掌鏡,這位導演的來頭可不小,過去他曾執導的作品包括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作品的《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還有戳中許多網友心聲的《請輸入檢索詞WWW》,這兩部作品都是口碑很好的韓劇,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會被劇組拖累!

(圖片來源:tvN)

另外編劇林回音過去是金銀淑編劇的助理,2018年首次負責《愛上變身情人》劇本就獲得好評,這次再推出新作《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同樣引起了很大的期待。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如果有人已經開追了,歡迎留言和泡菜編分享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5月韓劇 #奇幻韓劇 #姜泰伍 #徐仁國 #朴寶英 #李洙赫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情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收視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評價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浪漫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