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台詞即上熱搜!9組韓劇中的「神級客串角色」,《小女子》秋瓷炫存在感爆棚!

1 / 1

電視劇中不只需要優秀的主演,能帶給觀眾驚喜的客串也非常重要,而雖然客串演員登場時間不多,卻總能帶給觀眾驚喜!近年來韓劇中,就有許多客串角色都發揮了超強功效,為劇情帶來更多討論度、收視率,不輸主演群的超強存在感也讓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盤點幾組「話題度爆表的神級客串演員」,一起看看都有誰吧!

1、《德魯納酒店》金秀賢

2019年播出並由IU以及呂珍九主演的tvN奇幻愛情劇,講述在一間只招待鬼魂的酒店高傲的社長以及酒店經理人之間命運般的愛情故事。本劇的最終回在社長張滿月成功投胎後德魯納酒店也更名為「藍月酒店」,而藍月酒店的新社長就是驚喜登場的金秀賢,這次的客串也是金秀賢當兵退伍後的首個公開作品,雖然金秀賢在劇中只說了短短的一句台詞,但熱搜討論度竟超越《德魯納酒店》的大結局,讓人再次見證金秀賢不凡的人氣。

2、《梨泰院Class》-朴寶劍

2020年JTBC播出的熱血復仇連續劇《梨泰院 Class》由朴敘俊和金多美主演,並由《雲畫的月光》的金成允導演執導,本劇講述男主角朴世路(朴敘俊 飾)在經歷了喪父之痛後為了復仇而開餐廳的故事。本劇的最後女二吳秀娥(權娜拉 飾)離開了原本的公司與洪錫天一起開餐廳,而這間餐廳的人氣蒸蒸日上因此需要招聘更多的人手,此時朴寶劍驚喜登場應徵廚師,劇中可以看到朴寶劍穿上廚師服專注做料理的帥氣模樣,讓人大喊這種顏值只當廚師太可惜了~~身為「義氣男」的朴寶劍這次出演是為了義氣相挺在《雲畫的月光》時合作的金成允導演,讓人大讚朴寶劍的人品。

(圖片來源:JTBC《梨泰院Class》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洪錫天 IG)

3、《女神降臨》金惠奫&李宰旭

本劇是車銀優以及文佳煐主演的青春校園愛情劇,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由《偶然發現的一天》金尚葉導演執導,劇情敘述因為外貌而被霸凌的女主角在學會神奇的化妝技術後成為「校園女神」的故事。本劇有多位《偶然發現的一天》裡的演員客串出演,其中金惠奫和李宰旭以情侶登場更是嗨翻了許多「白經派」(偶然發現的一天 李宰旭角色名),劇中還可以看到兩人親密的吻戲,令支持這對的粉絲十分滿足,但沒想到過沒多久又恢復《偶然發現的一天》的劇情設定,原來兩人的約會場景只是漫畫裡的設定,自我覺醒的端午(金惠奫角色名)又繼續尋找「河路」了~

4、《青春紀錄》朴敘俊

2020年朴寶劍與朴素淡主演的tvN月火連續劇,本劇講述了爲了實現夢想和愛情而不絕望的年輕人的成長記錄,劇中朴寶劍所飾演的史彗峻從模特兒轉型演員,在實現夢想的路上遇到了許多困境,但透過自身的努力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夢想。第九集中可以看到經歷一番波折的史彗峻入圍了最佳男主角,而神秘的頒獎人就是朴敘俊,朴敘俊在劇中也是一名人氣演員,一登場就立馬挖苦朴寶劍說「最近都聯絡不上你」沒想到遭朴寶劍飾演的史彗峻反將一軍說「哥~我已經換電話號碼了」,搞笑的互動也成為當集的最大亮點,看到兩人互相客串對方所演的戲也讓人期待未來還有機會看到雙帥同框合作。

5、《愛的迫降》金秀賢

tvN於2019播出的週末連續劇,此劇講述某天因為龍捲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朝鮮降落的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真飾),與隱藏、守護並愛上她的朝鮮人民軍軍官李正赫(玄彬飾)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劇情發展到第十集講述北韓F4去到南韓時所發生的趣事,他們還在南韓遇到了長期在南韓潛伏的北韓間諜前輩金秀賢,頂著馬桶蓋頭穿著綠色運動服的金秀賢完美複製了他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裡面的角色「東久」,看到這世界上最帥的傻瓜也讓許多觀眾們又重刷了一次《偉大的隱藏者》。

(圖片來源:tvN 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藍色海洋的傳說》車太鉉&曹政奭

2016年SBS播出的電視劇由李敏鎬與全智賢主演,並由《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編劇執筆,本劇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講述地球上瀕臨滅絕的人魚沈清(全智賢 飾)遇到都市的天才騙子許俊才(李敏鎬 飾)後,在適應陸地生活的過程中展開一連串的愛情故事。本劇除了主演超大咖之外連客串的每位演員都是A等級的演員,先是車太鉉與全智賢再續《我的野蠻女友》前緣友情出演飾演騙子,接著第七集又找來了曹政奭客串「美人魚前輩」教授全智賢如何在陸地上生存,這麼華麗的客串陣容,也為這部劇加了不少分。

(圖片來源:SBS )

(圖片來源:SBS )

7、《金秘書為何那樣》李民基&庭沼珉

2018年播出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是由《今生是第一次》的導演朴俊和執導並由朴敘俊和朴敏英擔綱主演,本劇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財閥二世、「裕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角李英俊(朴敘俊飾),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9年女秘書金微笑(朴敏英飾)的故事。劇中竟然找來了《今生是第一次》的男女主角李民基和庭沼珉飾演女主角的父母親,劇中呈現了女主角小時候一家人幸福的模樣,出現的畫面雖然短暫但卻也勾起《今生是第一次》觀眾們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黑道律師文森佐》金聖喆

這部由宋仲基與全汝彬主演的電視劇,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 飾),在遇上流氓律師洪車瑛(全汝彬 飾)後,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本劇的客串陣容可說是歷代級的強大,從第一集飾演的強匪李熙俊、陳善奎,再到2PM的Nichkhun和黃燦盛,讓人每一集都非常期待又會有什麼樣的客串來賓帶來驚喜。但我相信大家心中印象最深刻的客串演員絕對是飾演新廣銀行行長黃敏誠的金聖喆,在劇中文森佐為了報仇化名成「太皓」(宋仲基電影《勝利號》角色名)接近黃敏誠並上演男男戀,詼諧的劇情內容讓人無法討厭黃敏誠,就連大結局短暫的出場都引起觀眾熱烈的討論,堪稱本部片最亮眼的客串。

(圖片來源:tvN)

9《機智醫生生活2》李奎炯

李奎炯最近可以說是大忙人!除了特別出演《VOICE 4》之外,最近也在神劇《機制醫生生活2》中登場。劇中他飾演蔡頌和醫生(田美都 飾)的相親對象,角色背景還與《機智牢房生活》中小迷糊一角一樣是藥局老闆。李奎炯這次的角色有很大的作用,除了為頌和與翊竣的關係埋下伏筆,也一語道破夢中人!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小女子》宋仲基&秋瓷炫

近期剛迎來精彩大結局的熱門韓劇《小女子》,雖然主演群的名單就已經夠強了,不過「宋仲基」和「秋瓷炫」這兩位客串人物更是討論度爆表呀!雖然一開始大家瘋狂推測為女主角金高銀前夫的宋仲基,最終只是眼一名精品鞋飾的「櫃哥」,但身穿西裝的帥氣模樣和依舊閃閃發亮的童顏臉龐,實在是讓人不能輕易忽視!

(圖片來源:tvN)

另外可說是《小女子》整齣劇的靈魂人物之一、貫穿了首尾的「秋瓷炫」,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金高銀的同事「花英」,雖然只出現在作品的頭和尾,卻緊緊牽動了整條故事線,不但留給了劇迷們非常多想像空間,同時也帶來了不少驚喜,甚至可說《小女子》的劇情就是繞著她在轉也不為過呢!

(圖片來源:tvN《小女子》截圖)

(圖片來源:tvN《小女子》截圖)

以上就是電視劇裡那些無法被乎略的「神級客串」演員名單,哪個角色讓你印象最深刻呢?泡菜編個人覺得,金聖喆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呼喊的那句「太皓~~」似乎還在我的腦海裡迴盪著呢!除了上述的幾位,你還有想到哪些存在感超強的客串演員呢?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艾莉絲

#女神降臨 #宋仲基 #客串 #庭沼珉 #德魯納酒店 #愛的迫降 #曹政奭 #朴寶劍 #朴敘俊 #李奎炯 #李宰旭 #李民基 #梨泰院Class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秋瓷炫 #藍色海洋的傳說 #車太鉉 #金惠奫 #金秀賢 #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聖喆 #青春紀錄 #韓劇 #韓國 #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