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是超稀有人格!韓國愛豆「MBTI人格」TOP12,你是哪一型?

1 / 1

相信大家對「MBTI性格測驗」已經略知一二了吧?先前韓國綜藝《TMI News》曾公布「最多愛豆測得MBTI結果」TOP12的排行榜,甚至一一列舉名單,好讓粉絲比對和誰的結果一致!那廢話不多說,現在跟著泡菜編一起下滑看結果,順便來複習一下MBTI的16種人格特質吧~

TOP12:ISTP(萬能的才藝家)

代表愛豆:TWICE娜璉、VIVIZ銀河

節目給ISTP的關鍵字為「現實主義者、事實爆擊、行動力、萬能的才藝」,這類型的人對新信息保持開放,並有能力對周圍世界做出幽默且具洞察力的觀測,私底下可能偏向冒險者類型,喜歡行動而非嘴上說說,遇到困難能找到問題,並快速解決,是謙遜的現實主義者。


(圖片來源:Mnet)

TOP11:INTJ(思慮周全的戰略家)

代表愛豆:G-Drangon、BoA、ITZY留真

節目對INTJ的人格給出關鍵字為「計畫主義者、完美主義、鐵壁、思慮周到」,他們為智慧與獨立的代表,能了解自身的能力及才華並發揮極致;相反的,對於情感關係很神秘,通常在外人眼中非常冷漠,但內心其實對在乎的人拒絕訊息十分敏感,這也使得他們的人際關係在工作中比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得更佳。

(圖片來源:Mnet)

TOP10:ENTJ(勇敢的領導者)

代表愛豆:Super Junior利特、SHINee Key、ZICO

ENTJ人格的關鍵字為「天生的領導者、熱情滿溢、社會生活的成功、收入所得第一」,他們天生具有領導力,喜於為組織訂定目標及計劃,並希望周遭的人能依程序完成任務,創造高效率,對於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保持實事求是腳踏實地的態度生活,是「負責任、勤勞」的代表人物。以下名單不是隊長就是外界公認的全能愛豆,對比特質真的有準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TOP9:ENTP(享受爭論的辯論家)

代表愛豆:李泳知、金世正、神話 金烔完

節目給出的關鍵字有「華麗的口才、嘮叨、自愛、好奇心、挑戰精神」,屬於健談、機智及全方位發展的領導者,天生具有創業心、適應能力超群,總是在追求新的變化無法安於現狀。簡單來說,ENTP人格適合從事藝術相關工作,他們善於表達,能不斷激發創意而不枯燥。

(圖片來源:Mnet)

TOP8:ESFP(天生的藝人)

代表愛豆:CNBLUE鄭容和、河成雲、NCT在玹

ESFP的關鍵字為「社交達人、富有親和力、樂天性格、自由的靈魂」,是MBTI界的狗狗代表!他們最大的特質為平易近人、好相處並樂於表現自己,比起埋頭於研究理論及書面資料,更偏好實際操作的學習,並且會賦予環境最大限度的樂趣。個性隨和,不喜歡制式化學習,很少事先計畫下一步並相信自己的應變能力,盡可能讓生活富有創造性及挑戰性。

(圖片來源:Mnet)

TOP7:ISFP(聖人君子型)

代表愛豆:TWICE子瑜、EXO伯賢、BTS柾國

ISFP的關鍵字為「和平主義者、宅男宅女、反轉魅力、才氣鬼」,他們屬於安寧、隨和的人,踩著屬於自己的步調生活,並偏好「活在當下」的態度。對於事物極其敏感,比起用言語表達會直接以「行動」去表示,不習慣事先計畫做準備,適合不限制、自由發揮靈感的工作。至於社交方面,對於所有人都展現仁慈的一面,並且對於別人的痛苦也很敏感,容易信任別人、好客且慷慨。

(圖片來源:Mnet)

TOP6:INFJ(善意的擁護者、四次元魅力)

代表愛豆:NCT廷佑、Mark,ASTRO車銀優、EXO Kai

INFJ人格只占全世界人口約1.5%,而在NCT卻足足有21%的人屬於此類型!節目給的關鍵字為「超稀有、四次元、善解人意、像E(外向型)的I、冷靜」,他們屬於具有責任感並堅持自我價值觀的人,擁有清晰洞察力,憑直覺去解決事情。在社交方面,對人非常友善且極度關心對方是否幸福,但是表達自身情感時會變得十分戒備,認生且不輕易開口,有時候内斂的表現可能會讓對方感到困惑不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TOP5:ESFJ(社交型外交官、氣氛活躍者)

代表愛豆:BTS j-hope、惠利、Super Junior圭賢

ESFJ的關鍵字為「笑容、氣氛製造者」,也是MBTI中的最強社交者!他們重視人際關係的和諧也善於發現別人的長處,希望能了解他人的內心。他們認真對待自己應盡職務,也熱衷於在細小的事物上給予幫助,其慷慨的貢獻中其實也代表急需獲得讚賞,若得不到反應內心容易受到傷害。

(圖片來源:Mnet)

TOP4:ISFJ(勇敢的守護者)

代表愛豆:少女時代 太妍、東方神起 昌珉、TWICE多賢

ISFJ的關鍵字為「謙遜、誠實、宅男宅女」,這類型的人不喜歡被矚目,且熱衷於在日常生活中維持秩序和製造和諧,雖然生性安靜但觀察力敏銳,會觀察周遭人的小細節並給予尊重。工作方面十分講求職業道德,可以無限制延長工作時數,只為負責任,也偏好處理實際事務,無法對理論類虛擬概念感興趣。

(圖片來源:Mnet)

TOP3:ENFJ(正義的社會運動家)

代表愛豆:SEVENTEEN Dino、Oh My Girl勝熙、少女時代 俞利、姜丹尼爾

僅佔韓國人口1%的ENFJ人格,在演藝圈卻佔有8%!其關鍵字有「親和力、有sense、能量、熱情」,他們很重視人情,但也因為持有為對方情感負責到底的習慣,常常在人際關係中感到巨大壓力。對於工作或日常生活很喜歡事先規劃,並樂於處理大量的資料或情感,在團體中具備領導體質但同時也能追隨上司,善於交際。

(圖片來源:Mnet)

TOP2:ENFP(才華洋溢的活動家)

代表愛豆:BTS V、SEVENTEEN勝寬、Super Junior銀赫、TWICE Sana、BLACKPINK Rosé、NCT楷燦

ENFP的關鍵字為「絢麗多彩、擦肩而過都能成為緣分」,他們最大的特質為敏銳的洞察力及熱情專注,對於周遭事物都能看作充滿趣味的戲劇,並且能順暢的表達出來。因為本身的狂熱及想像力,適合的職業可說是排山倒海而來,最重要的是從事的工作能注入自身信念,做什麼都能大放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TOP1:INFP(熱情的仲裁者)

代表愛豆:IU、SHINee泰民、SEVENTEEN Hoshi、Red Velvet Joy、iKON Bobby

等待已久的冠軍就是INFP,總共有超過68名愛豆上榜!節目給出的關鍵字為「兩種面孔、懶洋洋、完美主義」,他們在外人眼中,個性有點內向加上謹慎,但事實上他們對於少數人或事物極度執著,是公認的理想主義者。在社交方面,處事十分通情達理,會希望避免紛爭並且發揮幽默感,表現十分優越;在工作方面,身為完美主義者在完成任務時會比較困難,難以達到內心的高標準,同時對於複雜的處境很有耐心。


(圖片來源:Mnet)

看完以上韓國愛豆的MBTI排名後,應該還有人找不到自己的類型吧?不用怕,泡菜編特地把節目沒提到的剩下四種人格整理給大家,讓我們繼續下滑吧!

ISTJ:認真的檢查者

代表愛豆:BTOB昌燮、少女時代 Sunny

ISTJ屬於冷靜、認真,並實事求是值得信賴的人,對於目標喜歡具體、有用的題材,熱衷於在工作和個人生活中創造秩序。ISTJ的理想環境是以任務為中心的,他們反對那些看來不合理或是看不到時效性的工作,並喜歡為自己行動負責、承擔有責任的職位,偏好獨自工作,但若是效力於團隊也是能幹、高效率的人。

INTP:自由的創意者

代表愛豆:BTS Jin、SUGA,Apink恩地、MAMAMOO輝人

INFP富有創意思想,但也因為很容易轉移注意力,所以偏好安靜、長時間獨處的工作環境,他們對於系統運作十分好奇。在社交方面,過於交流及場面話會讓他們不自在,通常只會跟興趣相投的人作伴;而在工作方面,不在乎頭銜或官位,具備用簡單清晰的語言闡述複雜概念的能力。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ESTP:活在當下的實踐者

代表愛豆:Winner宋旻浩、TXT姜太顯

「活躍、風趣」就是ESTP的代名詞,作為天生的協調者,他們在團體中能受到大量注目,尋找生命中美好事物與人分享。在職業方面,因為擁有影響力及聚眾能力,很適合朝企業經營、行銷公關或是推銷員等工作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TJ:天生的管理者

代表愛豆:BamBam、BLACKPINK JISOO

ESTJ喜歡組織、團體生活,對於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保持實事求是腳踏實地的態度生活,他們的代名詞為「負責任、勤勞」,偏好事先規劃的工作,會客觀的分析各類問題再做決定,此外,他們除了上進,同時還具備公德心、同情心。

 

 

看完以上「MBTI代表韓星、人格特質」後,有沒有覺得很準呢?不管結果有沒有滿意,心裡測驗還是做個參考就好,畢竟在現實中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標才是最重要的,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己心中理想的樣子!

撰文編輯 #佳佳

#BTSMBTI #MBTI人格 #MBTI人格測試 #MBTI分析 #MBTI心理測驗 #MBTI是什麽 #MBTI測試 #MBTI測驗 #MBTI解析 #MBTI題目 #TWICEMBTI #人格心理測驗 #心裡測驗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銀優MBTI #韓國MBTI #韓國心理測驗 #韓國愛豆MBTI #韓國排行榜 #韓國票選 #韓星MBTI #韓網流行 #韓網票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