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到晛、高旻示CP感爆發! 《五月的青春》首播評價公開,3大看點整理!

1 / 1

不知不覺步入五月,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前兩天剛播出的新劇《五月的青春》評價與看點!這部韓劇由新生代演員李到晛、高旻示、李相二、琴世祿主演,凄美氛圍與歷史主題引起了不少人的期待,如果大家還在觀望是否要入坑的話,就快下滑瞭解吧~

(圖片來源:KBS)

《五月的青春》劇情大綱

《五月的青春》由《監獄醫生》的導演宋閔燁和《SPY》的編劇李江合作打造。此劇以全羅南道光州市為背景,講述1980年5月的「光州民主化運動」,在不可避免的歷史漩渦下,年輕人各自為了夢想、愛情奔波的故事。《五月的青春》的企劃意圖中也提到:「如果那5月,像往常一樣是個陽光明媚的5月的話,
那是個平凡相愛,生活著的人們的故事。」一群正值青春年華的年輕人們會如何在「光州民主化運動」、夢想、愛情之中,譜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樂章,是本劇最大的看點。

(圖片來源:KBS)

《五月的青春》首播評價

《五月的青春》第一集的收視率落在4.9%,算是不錯的表現,而綜合網友們的評價,李到晛與高旻示的搭檔意外的很有化學反應,而且畫面色調非常漂亮,是一部想繼續看下去的好作品。除了演員表現獲得讚賞之外,故事本身也很引人入勝,讓人好奇這段凄美的愛情要如何抵抗那個殘酷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五月的青春》看點

《五月的青春》看點一:新生代演員

《五月的青春》的男女主角李到晛、高旻示其實都是韓國近期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李到晛憑著《德魯納酒店》中「高青明」一角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陸續出演《Sweet Home》、《回到18歲》證明自己的演技實力。而高旻示先前在《喜歡的話請響鈴》中出演「朴屈彌」一角表現亮眼,後來在《Sweet Home》更讓人看到更進步的演技,這次兩人合作可是不少網友心中的神仙組合,劇組太有眼光啦!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五月的青春》看點二:來頭不小的配角

李相二過去因為《結過一次了》與合作演員李礎熙以「親家情侶」的絕佳默契及生動演技獲得高人氣 ,而他先前曾出演過的作品包括《機智牢房生活》、《山茶花開時》、《神的測驗:重啟》等等,是演技實力毋庸置疑的演員。而琴世祿雖然出演的電視劇不多,但因為清新可愛的魅力令人印象深刻,過去她曾參演的作品包括《熱血司祭》、《臨時制先生》等等。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除了男女配角以外,劇中的配角演員還有在《愛的迫降》中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趙哲強」吳萬石、曾參演《18歲的瞬間》、《喜歡的話請響鈴》、《人性課外課》的「媽媽專業戶」沈宜英、老戲骨金元海等等。

(圖片來源:KBS)

《五月的青春》看點三:結合歷史事件

《五月的青春》的時空背景主要設定在「光州民主化運動」時期,若大家有看過類似時空背景的影視作品,應該就會知道這是韓國歷史上最重要的民主運動。先前在台灣上映、由宋康昊主演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也是在講述這起事件。大家不妨通過《五月的青春》感受愛情的心動同時,也趁機認識一下這重要的歷史吧!

(圖片來源:KBS)

看完以上泡菜編整理的資料,大家有什麽想法呢?《五月的青春》5月4號起每週二、三在friDay影音獨家更新,喜歡的各位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5月韓劇 #五月的青春 #五月的青春介紹 #五月的青春劇情 #五月的青春演員 #五月的青春評價 #五月的青春韓劇 #李到晛 #李相二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琴世祿 #韓劇推薦 #高敏詩 #高旻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