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出差十五夜》來賓越來越大咖!盤點必看10大特輯清單,又有精神糧食啦!

1 / 1

大家最近都在看什麽韓國綜藝節目呢?如果你已經看膩了電視台的節目,那泡菜編就推薦你一定要入坑羅PD的YouTube頻道「十五夜」!「出差十五夜」是羅英錫PD的獨自出差計劃,過去曾製作了不少引起高度關注的單元節目,今天泡菜編就一起整理出來,補足你的精神糧食啦~

十五夜必看推薦| 1. 《穿正南的惡魔》

《穿正南的惡魔》第一季請來演員裴正南擔任社長,節目專為不懂穿搭的素人進行預算內的改造。除了素人之外,第一季曾上過節目的名人還包括:車勝元、珉豪、卞約漢、李光洙,金鍾旼等人。而且好消息是,第二季也在前幾天開始啦!這次《穿正南的惡魔》第二季請來EXO成員KAI,KAI自然呆萌的魅力,與羅PD的機智有著極大的火花,想一窺究竟的話記得鎖定出差十五夜!

十五夜必看推薦| 2. 麻浦帥小子

《麻浦帥小子》由P.O、宋旻浩主持,這對認識多年的好友互相比拼時尚感,除了可以藉此認識最新的時尚單品與趨勢之外,兩人鬥嘴、互相爆料的橋段也是看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五夜必看推薦| 3. 《去冰島的三餐》

大家還記得《新西遊記》第六季的時候,李壽根和殷志源於抽到冰島旅行券嗎?原本已經被遺忘的旅行券,在《姜食堂3》最後一集又被提起,兩人只好被迫「冰島行」!這對愛鬥嘴的搭檔,因為要搭長途飛機到冰島,又要在兩天一夜內遊覽冰島的行程而覺得很疲憊,但一路上的美景、搞笑的主持還是讓人覺得非常有趣!

十五夜必看推薦| 4. 肩膀舞要跳到什麼時候啊

《肩膀舞要跳到什麽時候啊》由Super Junior的成員圭賢主持,節目主要在講述圭賢享受各種風流的的一天,從最棒的下酒菜飯桌開始,展示時代的風韻和一個人玩得好的方法等。如果你通過《新西游記》而被圭賢圈粉的話,那就更不能錯過這個節目!非常愛酒的圭賢,通過這個節目展現了更多呆萌的搞笑功力,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開看!

十五夜必看推薦| 5. 我獨自李食堂

這檔節目也是羅PD「亂說話」而製作的!羅PD在《去冰島的三餐》開始時就打賭說如果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達到100萬,就會將李壽根及殷志源送上月球。結果《去冰島的三餐》尚未終映,YouTube頻道的訂閱人數便已突破100萬,羅PD只好緊急開直播呼籲粉絲取消訂閱,而《我獨自李食堂》也是代替「月球公約」的節目。

而原本在《姜食堂》就一人身兼多職的李壽根,這次在《我獨自李食堂》中更挑戰極限,一人擔綱所有事情,看到一半真的會莫名心疼又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五夜必看推薦| 6. 機智的露營生活

預定於今年6月17日播出的《機智醫生生活》,在劇集播出前,5人幫先在《出差十五夜》中聚在一起露營,展現好交情!而中段羅PD更驚喜登場,和5人幫玩起「寂靜中的呐喊」!在酒精的催化下,鄭敬淏隱藏的撒嬌與搞笑功能被激發,引起超多網友討論!推薦大家在等第二季播出前,一定要先來看這系列~

十五夜必看推薦| 7. Spring Camp(《新西遊記》先行節目)

各位是不是等《新西遊記9》很久了呢?而這次羅PD仿效《機智醫生生活》的方式,在正式節目前先帶領原班班底一起去露營,而最讓人驚喜的是,過去因為婚姻風波而退出《新西遊記》的安宰賢也回歸啦!各位《新西遊記》的老粉們,準備好開追了嗎?

十五夜必看推薦| 8. Antenna特輯

是的,各位沒看錯,柳熙烈的Antenna公司也參與了《出差十五夜》!Antenna公司其實臥虎藏龍,連柳熙烈本人都超好笑!另外這一集的另一個眼熟來賓是之前在《玩什麽好呢》中擔任「退貨遠征隊」經紀人的鄭在炯!

十五夜必看推薦| 9. 《黑道律師文森佐》特別篇

羅PD最近另一個神作就是製作了《黑道律師文森佐》錦加大廈系列特輯!通過這系列游戲環節,觀眾可以看到演員們私下的真實性格與好交情,尤其僧人組合更承包了特輯中大部分的笑點!而宋仲基也感性的透露他作爲演員生涯那麽久,這是第一次和演員群們建立起如家人一般的感情,每天起床就想到片場和大家一起玩。想知道他們的默契究竟有多好就記得看節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五夜必看推薦| 10. RUN BTS

繼《黑道律師文森佐》超强企劃後,羅PD又公開了防彈少年團的預告,震驚了許多粉絲!從預告中就能看到羅PD與成員們的搞笑互動,各位Army是不是已經等不及了呢?第一集這星期就會播出,大家記得鎖定頻道啦!

以上就是泡菜編整理的10大推薦清單啦,大家收好精神糧食了嗎?泡菜編真的很敬佩羅PD的才華和毅力,總是可以帶給觀眾與明星那麽多的歡樂,太喜歡他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BTS #BTS出差十五夜 #出差十五夜 #出差十五夜Youtube #出差十五夜羅PD #出差十五夜頻道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羅pd #防彈少年團 #韓國綜藝節目 #韓綜推薦 #黑道律師文森佐出差十五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