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領便當!《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創收視紀錄,宋仲基決戰玉澤演超刺激!

1 / 1

大家看《黑道律師文森佐》大結局了嗎?這部由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郭東延主演的作品,在昨日播出了完結篇第20集,熱血澎湃的劇情讓收視率創下劇集最高的收視紀錄,來到14.6%,首爾圈更突破16%!現在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簡單分析一下《黑道律師文森佐》的結局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創收視紀錄

《黑道律師文森佐》昨日播出眾所期待的大結局,除了由大魔王「張漢碩」(玉澤演 飾)率領的一行人用盡最後方法對抗文森佐(宋仲基 飾)之外,文森佐與洪車瑛(全汝彬 飾)的感情線也同樣令人矚目。劇集原本平均收視在11%左右,其實已經算是很不錯的成績,而大結局又創下14.6%,首爾圈超過16%的收視率,為這部韓劇留下一個完美的結尾!

(圖片來源:tvN)

《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4人領便當

在《黑道律師文森佐》最後兩集中,朴才範編劇揭曉了錦加大廈住戶們隱藏的身份,才發現他們個個都是高手,包括拳擊選手、摔跤選手等等,可以說是臥虎藏龍!看到住戶們團結起來對抗惡勢力的模樣,也對應了編劇想傳達的信念:一個人可以走得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遠。這場錦加大廈與巴別集團的持久拉鋸戰,正是因為住戶與文森佐的相互信賴與合作,才能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而文森佐在最後一集可說是火力全開,正式讓觀眾看到黑手黨殘忍的一面!首先他借了張漢碩的手,殺掉了市儈的地檢長韓勝赫。他在地方法院前因脖子被刺而倒在血泊中的模樣,諷刺了他身為權威人士卻玩弄法律的下場。接下來是對惡徒張漢碩忠心不移的崔明熙(金麗珍 飾),文森佐利用她愛跳舞的嗜好,在雙脚釘上釘子,用一場大火讓她感受漸進式的痛苦。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而至於大魔王張漢碩,錦加大廈派出四人幫(洗衣店老闆、當鋪老闆、旅行社老闆、舞蹈老師)堵住他的去路,而當鋪老闆也因此被刺一刀,所幸最後結局揭曉他撿回一條命。文森佐讓張漢碩感受錐心之痛,在臨死之際身體更被烏鴉啄食,可以說是死法最可憐的一位。而張韓書(郭東延 飾)則在用力抵抗過哥哥後中槍而死,也是結局中唯一犧牲性命的善良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分析

文森佐因為在韓國成爲通緝犯,所以只能每年從義大利回來韓國一天,就如他先前與洪車瑛的約定一樣:「像牛郎織女一樣,會回來看她」。最後一幕,文森佐走在韓國街道上,旁白說著:「正義既脆弱又虛無,正義鬥不過任何惡徒。如果有一種冷血的正義,我願意俯首稱臣,惡徒也希望世界和平。但這一天不可能會到來,所以我有了新的興趣:收拾垃圾。垃圾不被收拾的話,人類就會被淹沒。惡比善更强大。」這段話其實為《黑道律師文森佐》留下了一個頗具深意的結束,大家不妨可以思考心中的正義究竟是什麽,若正義始終不站在人民這一邊,那人民還能怎麽去與之對抗呢?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黑道律師文森佐》的結局,大家有什麽想法呢?歡迎大家和泡菜編分享心得,還沒開追的各位,可以一路看到結局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韓劇推薦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netflix #黑道律師文森佐分析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 #黑道律師文森佐台詞 #黑道律師文森佐演員 #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 #黑道律師文森佐配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