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春天結束前,都和我在一起吧!」戀愛的季節,單身狗也適合的春天必聽歌曲TOP7!

1 / 1

「冬天走了,春天就會來了!」不知不覺春天就悄然到我們的身邊,在這個春暖花開又百花盛開的季節是不是讓你有想要戀愛的感覺呢?不管你身邊現在有沒有另外一半,都來聽聽小編推薦的春天必聽歌曲TOP7吧!

 

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Roy Kim – 〈봄봄봄〉

「春天春天春天,春天來臨啦!」在這個春天配上Roy Kim溫暖又輕快的聲音,一起告別寒冷的冬天,回到初次見面的大樹底下那張長椅上,告訴對方:「在這個春天結束前,都和我在一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co & 俞宙- 〈우연히 봄〉

還沒有情人嗎?或許在這個春天就會有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從遠方帶著香味慢慢地走過來,就像初戀一起走回家的輕盈腳步聲一樣,這樣微妙流竄的氣氛,漸漸地變成鼻尖與唇邊的悸動。

 

 

Eric Nam & Wendy – 〈봄인가 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說裡最令人憧憬的青梅竹馬,在春天的某一個公車站,你看見了那個再熟悉不過的人就站在那裡等著你,既驚訝又心動的感覺,讓你不禁想大喊:「maybe it's crazy can I call you my baby!!」

 

 

潤娥 (Feat. 10cm) – 〈덕수궁 돌담길의 봄〉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特別想和像潤娥一樣的情人見面,那種約會前的準備時間,想快點見到愛人的心情,特別令人心動,完全不輸給手牽著手走在德壽宮的路上吹著暖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GH4 & IU – 〈봄 사랑 벚꽃 말고〉

但也有這種時候,在漫長的寒冬,穿著有範兒的卡其色大衣,卻聽見人們說:「怎麼你現在還這副樣子啊?」才環顧四周發現,不知何時已經春天了,所有人都在迎接著春天,然而你卻連個牽手的人都沒有。

 

 

10cm – 〈봄이좋냐??〉

是不是看見那些情侶,就想對他們說:「春天就真的這麼好,就那麼樣的喜歡春天嗎?櫻花就那麼漂亮嗎?別傻了!花瓣終究都會凋謝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恩地 (Feat. Hareem 하림)  – 〈너란 봄〉 

所以,聽說人們最孤單的季節就是冬天和春天,每次看到情侶放閃,就忍不住大嘆:「又是將『我』排除的春天!」然後搭配上恩地超級經典的白眼攻擊,才能稍微緩解心理的不適。

 

 

 

@artist_eunji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即使沒有情人陪伴你度過這個春天,也可以和好朋友、好閨密們一起去櫻花大道上,走走逛逛欣賞春天之美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10cm #EricNam #Hareem하림 #HIGH4 #IU #Loco #RoyKim #Wendy #俞宙 #戀愛 #春 #春天 #泡菜 #潤娥 #鄭恩地 #韓國 #韓樂 #너란봄 #덕수궁돌담길의봄 #봄봄봄 #봄사랑벚꽃말고 #봄이좋냐?? #봄인가봐 #우연히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