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敬淏、曹承佑來頭不小!盤點9位韓國演藝圈「星二代」,父親害她斷送演藝生涯!

1 / 1

與家人長時間的相處下,不知不覺個性、思想甚至是興趣會變得很相像,而繼上次泡菜編介紹過韓星高顏值家族特輯後,這次要來挖掘意想不到的「韓國星二代」!究竟有哪些藝人是跟隨父母腳步進入演藝圈,甚至青出於藍,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現在就讓我們下滑看!

1. MC GREE

韓國著名主持人金九拉的兒子為嘻哈歌手「MC GREE」,目前所屬Brand New Music娛樂公司。從小就從事藝術和戲劇表演,也在2016年5月發行了第一首自作曲《19歲》以Rapper正式出道,後續更是參加綜藝《高等Rapper》,持續磨練自己的音樂實力。2020年金九拉透過網路綜藝《九拉鐵》拜訪MC GREE的公司,毫無掩飾的批評,加上和兒子互相鬥嘴的場景,場面十分歡樂!

(影片來源:KBS)

2. 曹惠晶

曹惠晶憑著2016年在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李聖經閨蜜一角爆紅,而他的父親正是資深演員「曹在顯」。在奠定人氣之前,曹惠晶就曾與父親一起出演綜藝《拜託爸爸》,後續在《灰姑娘與四騎士》、《Go Back夫婦》等人氣作品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2018年韓國掀起一陣「Me Too運動」,而父親曹在顯也被爆出長年性騷擾多位女性的醜聞,甚至有不少受害者出面指認,讓他形象跌落谷底並宣布引退演藝圈。曹在顯一系列爭議,連帶影響曹惠晶的事業,除了不再接演新作品外,連SNS也處於停更狀態,實在非常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unch》)

3. 金珠賢

2017年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的參賽者「金珠賢」,雖然沒能挺進出道組,但他超有辨識性上挑狐狸眼、陽光笑容,也讓觀眾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父親為歌手「金興國」,從小就跟隨父親在多檔綜藝露面,當時也在訪問中透露自己「非常愛唱歌,並立志當歌手」的夢想,是非常有想法的女孩!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李侑菲

2012年在《善良的男人》飾演宋仲基的妹妹一角人氣爆發的「李侑菲」,後續也在《皮諾丘》、《夜行書生》都有亮眼表現!而他演技天賦似乎是遺傳的,因為他媽媽為演員甄美里,雖然聽名字較不熟悉,但他就是在經典古裝劇《大長今》飾演反派「崔尚宮」一角,當年在亞洲紅極一時!

(圖片來源:《大長今》)

5. 全寶藍

女團T-ara出身的全寶藍,在隊內擔任副唱、副Rapper。而她的家族三代都從事演藝事業,爺爺為已故電影演員黃海,奶奶為已故歌手白雪姬,父親為演員兼歌手全永祿,母親則為著名演員李美英,妹妹全宇藍則是在2012年以團體D-Unit出道,眾星雲集的家族名單,光想像就覺得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MB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河正宇

河正宇作為大學戲劇專業的學生,通過舞台劇演出累積豐富的經驗。2006年河正宇因主演電影《時間》備受關注,這時大家才得知原來他是著名演員金容建的兒子,雖然不免得益於父親的光環,但河正宇陸續主演的電影《與神同行》、《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白頭山:半島浩劫》所創下的千萬觀影人次、數不清的超狂紀錄,都足以證明他不只是星二代,而是真正的演員。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

【2021/8/2更新】河正宇父親金容建捲入婚前懷孕醜聞

今日韓國媒體報導,76歲的演員金容建與小39歲的女友捲入婚前懷孕醜聞,目前女方控告他强制墮胎未遂!這位女性(A某)是與金容建在一部韓劇殺青宴後相識的,13年來一直維持著良好的關係,但是金容建在今年3月與A(37歲)由於懷孕發生了衝突。金容建反對生下孩子,表示自己已經老了,生小孩有負擔。但女方A堅決反對墮胎,13年來一直躲躲藏藏談戀愛,現在要守護肚子裡的孩子。

金容建現在表示想與女方解除誤會,但女方A現在拒絕溝通,認為懷孕2個月以來備受傷害,將以法律應對。律師補充說道今年5月金容建跟兒子河正宇、車賢宇說了這件事,他們的回應是:「厲害了」、「這是應該祝福的事情」,因此金容建也有了勇氣。目前金容建表示會對孩子和女方負責。

(圖片來源:金容建IG)

7. 延政勳

自2019年成為綜藝《兩天一夜》第四季固定班底的延政勳,展現不同於戲劇的反轉魅力,近期他更是在節目中分享追求妻子韓佳人的過程,羨煞旁人!而不只娶到女神夠值得炫耀外,延政勳還是資深演員延圭真的兒子,是家庭背景、愛情以及事業都兼得的幸福男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8. 鄭敬淏

近年鄭敬淏憑著電視劇《火星生活》、《機智醫生生活》迎來事業高峰,是備受認可的實力派演員!他的父親為著名導演鄭以東,代表作品有《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我男人的女人》、《說不出的愛》等,而他的繼母為演員朴貞秀,曾在經典古裝劇《大長今》飾演提調尚宮一角。值得一提的是,朴貞秀曾在電台《兩點逃出Cultwo Show》稱讚鄭敬淏是「非常貼心、體貼的人」,能感受到母子感情相當緊密。

(圖片來源:朝鮮TV)

9. 曹承佑

音樂劇演員出身的曹承佑,憑著電視劇《秘密森林》拿下第54屆的百想視帝,再創人氣巔峰,而他的父親為韓國七十年代有名歌手曹慶洙,姐姐為舞台劇演員曹瑞妍,一家人都擁有天籟歌喉,皆在演藝圈佔有重要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看完以上「韓國星二代」的盤點,有哪幾位讓你驚訝到呢?即便沒有依靠父母親的明星光環,他們也都能闖出各自的一片天,相信日後的演藝之路一定也會更加順遂、光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MC GREE #T-ara #全寶藍 #延圭真 #延政勳 #曹在顯 #曹惠晶 #曹承佑 #曹承佑父親 #李侑菲 #河正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甄美里 #白頭山:半島浩劫 #與神同行 #鄭敬淏 #鄭敬淏父親 #金九拉 #金容建 #金珠賢 #金興國 #韓國星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