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到晛、朴寶英回歸!盤點十部5月韓劇清單,甜寵浪漫、狗血復仇都有!

1 / 1

隨著近期《黑道律師文森佐》、《Mouse》等話題韓劇都將迎來完結,在5月還有10部好戲正等著攻陷你們的心!從李到晛、徐仁國、張基龍到李寶英、金瑞亨、朴寶英,各大信看演員華麗回歸!身為他們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啦~編輯在這邊就整理了5月即將播出的10部韓劇給大家!

5月韓劇| 1、《綁匪-盜取命運》

開播時間:5/1

主演名單:丁一宇、俞利、申譞洙

隨著去年少女時代的秀英、潤娥及徐玄都紛紛回歸小螢幕,自2019年《大長今在看著》終映後就遲遲未有新作的俞利,終於也確定於5/1攜手丁一宇一同演繹古裝浪漫喜劇!以光海君統治下的朝鮮時代為背景所展開的《綁匪-盜取命運》,講述著專門替娶不到老婆的男子攔截他人新娘的生計型綁匪「巴宇」,在誤綁了光海君的女兒「華仁翁主」後所發生的波瀾萬丈人生逆轉故事。在過往丁一宇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獬豸》等古裝劇皆能造成熱烈迴響的情況下,本次搭上古裝劇新手俞利會擦出什麼火花,到時候就讓我們透過本放死守確認吧~

綁匪-盜取命運 綁匪-盜取命運 (圖片來源:MBN)

5月韓劇|2、《五月的青春》

開播時間: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李到晛、高旻示、李相二、琴世祿

繼去年因在大熱漫改劇《Sweet Home》中飾演兄妹檔而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李到晛與高旻示這次則將在《五月的青春》中昇華為戀人上演一場刻骨銘心的淒美愛情!以1980年光州民主化運動為背景,講述著一群即將被捲入歷史漩渦中的年輕人,向著命運努力奔跑的青春故事。雖然光從預告片來看就能知道裡頭肯定會有許多虐心場面,但演技與顏值兼具的卡司,再加上集歷史、青春、愛情等元素於一身,似乎也可以期待一下KBS能靠著這部一掃先前因學暴爭議所蒙上的陰霾。

五月的青春 五月的青春 (圖片來源:KBS)

5月韓劇|3、《Imitation》

開播時間:5/7

主演名單:李濬榮、鄭知蘇、朴芝妍、丁潤浩、安信源、姜澯熙、金輝映

改編自同名網路人氣漫畫,《Imitation》講述著在百萬名偶像演藝的時代,為所有夢想成為偶像的人應援,並呈現出偶像們於不同時期的成長故事。作為韓劇史上鮮少以偶像為題材的電視劇,該劇不僅在開播前就憑著前所未有的新鮮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從偶像出身的李濬榮、朴芝妍到現役偶像丁潤浩、姜澯熙、金輝映,如此大陣仗的演員卡司更是讓粉絲直呼一定要追!而相信在他們的演繹之下不光是台上的光鮮亮麗與台下的辛酸苦辣,也能讓我們看見更為寫實的韓國演藝生態。

Imitation Imitation (圖片來源:KBS)

5月韓劇|4、《Mine》

開播時間:5/8

主演名單:李寶英、金瑞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過往韓劇史上啟用雙主角的作品大多以男演員為主,即將在5/8上線的《Mine》除了讓我們盼到了難得一見的雙女主作品之外,居然還請來了李寶英與金瑞亨這對神仙組合一同擔綱!講述著為了擺脫世俗的偏見而找尋真實自我的堅強女性們的故事。雖然目前還無法得知該劇是否會和《Sky Castle》、《Penthouse》等以上流社會為背景的韓劇一樣走狗血路線,但相信在兩位風格截然不同的女主的演繹之下,一定也能激發出強烈的化學反應讓我們大飽眼福!

Mine Mine (圖片來源:tvN)

5月韓劇|5、《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開播時間:5/10

主演名單:徐仁國、朴寶英、李洙赫、姜泰伍、申度賢

由《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的權榮日導演與《愛上變身情人》的林回音編劇合作打造!《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講述著從出生開始就過著猶如惡作劇般的人生的「卓東景」,在某天陷入絕望向天空怒吼時,能使萬物消失的神秘男子「滅亡」便與她簽訂生命合約、展開一段為期100日的奇幻浪漫故事。隨著近年《德魯納酒店》、《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等啟用奇幻題材的韓劇都能獲得不錯的收視率,該劇除了本身的故事情節就足以引發眾人期待之外,時隔許久回歸小螢幕的徐仁國與朴寶英,一個高冷、一個甜美,如此反差萌的CP組合搭檔起來勢必也會成為一大看點!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圖片來源:tvN)

5月韓劇|6、《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開播時間:5/14

主演名單:李帝勳、唐俊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近期李帝勳剛以《模範計程車》回歸就屢創收視佳績之後,在即將到來的5月他則將與去年憑著《愛的迫降》開始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唐俊尚一同合作!《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講述著對這個世界毫無期待的活著的前科者「趙尚九」,與身患亞斯伯格症的殘疾青年「格魯」一起設立遺物整理公司,逐漸領悟到人生和死亡的故事。除了主演們那精湛的演技本身就是一大看點之外,全季10集一次上線,包準讓你們看得過癮!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圖片來源:Netflix)

5月韓劇|7、《有目標了》

開播時間:5/19

主演名單:金煥熙、柳秀榮、金道勳

有別於SBS、KBS在近期都紛紛以《模範計程車》、《大發不動產》等優質好劇攻陷劇迷的心,今年已過了三分之一都遲遲未有出彩作品的MBC,則決定用2020年劇本公募決選之作前來應戰!《有目標了》講述著認為自己一輩子都要過著不幸生活的少女,夢想著向那些將她變成不幸的人們進行復仇的故事。雖然單看主演名單有些人可能會感到略為陌生,但他們不僅各個都大有來頭,飾演女主角的金煥熙更是當年那位在《哭聲》中憑著精湛演技讓人不寒而慄的小妹妹!在此也期待首次擔綱女主角的她能展現出嶄新的一面,帶領著MBC殺出重圍啦~

有目標了 有目標了 (圖片來源:MBC)

5月韓劇|8、《這區域的瘋X》

開播時間:5/24

主演名單: 鄭宇、吳漣序、AKMU李秀賢

講述著因各自緣由而轉變成憤怒調節0%的「盧輝五」與引發憤怒100%的「李敏京」,在互相爭執、碰撞之下所發生的浪漫喜劇故事。繼金智媛、池昌旭主演的《都市男女的愛情法》之後,由kakao TV所製作的原創作品《這區域的瘋X》不光有著《請回答1994》鄭宇與《回來吧大叔》吳漣序這對新鮮組合,出道7年來首次以演員身份出道的AKMU李秀賢,會如何詮釋感情消耗0%的專業工讀生一角也引發大家的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區域的瘋X 這區域的瘋X (圖片來源:kakaotv)

5月韓劇|9、《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開播時間:5/26

主演名單:張基龍、惠利

自2017年憑著《我的大叔》在演藝圈嶄露頭角開始,就因一連五部皆詮釋悲慘身世而獲封最慘男主角之稱的張基龍,本次與惠利攜手演繹《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則有望讓大家看見他開朗的一面!講述著女大生「李潭」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禹如」的狐珠後,雙方為了恢復原狀而不得不開始同居的故事。該劇除了是由《百日的郎君》的南成宇導演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崔寶林、白善宇編劇聯手打造之外,主演的部分還請來了姜漢娜、金度完等顏值、演技兼具的演員!如此華麗的卡司,五月必追韓劇也一定要有它!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圖片來源:tvN)

5月韓劇|10、 《Racket少年團》

開播時間:5~

主演名單:金相慶、吳娜拉、唐俊尚、孫相延、崔顯旭、金康勳、李在仁、李智元

繼去年SBS憑著《Stove League》大獲成功之後,今年則攜手《被告人》趙英光導演與《機智牢房生活》鄭寶勳編劇一同以羽毛球題材回歸!《Racket少年團》講述著夢想成為羽毛球界偶像的羽毛球選手們,通過一連串的挑戰所發生的充滿歡笑、愉悅與感動的成長故事。雖然該劇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啟用了不少新生代演員,但從《愛的迫降》唐俊尚、《Mouse》金康勳到《驅魔麵館》李智元,可說是各個實力都堅強到與前輩演員演起對手戲來也毫不生澀!因此有興趣的人不妨給他們一個機會,或許會就此發現未來的希望之星也說不定喔~

Racket少年團 Racket少年團 (圖片來源:SBS)

以上就是10部即將於5月開播的韓劇盤點介紹。除了每部主演名單都華麗到不可不追之外,奇幻、歷史、浪漫、運動等各式題材也一定會有你的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韓劇 #5月韓劇 #Imitation #Mine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Racket少年團 #丁一宇 #丁潤浩 #五月的青春 #俞利 #吳娜拉 #唐俊尚 #姜泰伍 #姜澯熙 #孫相延 #安信源 #崔顯旭 #張基龍 #徐仁國 #惠利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有目標了 #朴寶英 #朴芝妍 #李到晛 #李在仁 #李寶英 #李帝勳 #李智元 #李洙赫 #李濬榮 #李相二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柳秀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琴世祿 #申度賢 #申譞洙 #綁匪-盜取命運 #這區域的瘋X #鄭知蘇 #金康勳 #金煥熙 #金瑞亨 #金相慶 #金輝映 #金道勳 #韓劇推薦 #高旻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