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變身情人》電視版即將登場!每天醒來都會變換不同樣貌的人是「她」?

還記得2015年的熱門電影《愛上變身情人》,由女主角韓孝周以及超過20位以上的男主角共同主演,電影中的男主角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每天早晨醒來都會變成和前一天完全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甚至會變成老人、小孩或是外國人,在每一次的容貌變化中,都是在考驗著男女主角的愛情,而最後愛情的百變百貌,也在他們身上獲得印證。在當年獲得許多獎項的《愛上變身情人》,也順勢帶起韓孝周的人氣,他在劇中的成熟演技也獲得許多觀眾喜愛,而這部電影也將翻拍成電視劇,一起來看看會有什麼改變吧!

 

 

改編成電視劇的《愛上變身情人》(Beauty Inside》),和原本電影的人物設定不同,將由改變外貌的男主角改變成改變外貌的女主角,而且女主角並不是每天醒來都會變身,而是只有在特定的時期才會以超自然的方式變身。目前電視台確定將由《今生是第一次》的男主角李民基《愛情的溫度》《浪漫醫生金師傅》女主角徐玄振飾演,而這次在電視劇版本中,編劇也增加了一個女演員的角色,由柳和榮飾演,將和女主角是敵對關係。由於超現實的電視劇需要強大的演技功力,看起來才不尷尬或是齣戲,而交由這兩位演員來詮釋,真的是妥妥的,值得觀眾期待啦!

#李民基 飾演擁有臉盲症的男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徐玄振 飾演每個月有一週時間以不同樣貌出現的女主角

 

(圖片來源:SBS

 

由於劇本中不停變身的人物設定,使電影中邀請超過三十位演員來演藝男主角的角色,包括李凡秀朴敘俊李陣郁李棟旭徐康俊李玹雨柳演錫朴信惠上野樹里等人接力演出,而這次改變容貌的女主角,將邀請哪些明星跨刀客串,也十分受到關注!

       

 

這幾年都有推出電視劇作品的李民基與徐玄振,在《今生是第一次》、《愛情的溫度》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及人氣,相信也能為這次合作加分不少!最近兩人也各自在不同電視劇中客串演出,才剛客串完《金秘書為何這樣》的李民基,也因為和庭沼珉合作而再度掀起話題,而徐玄振也將客串《一起吃飯吧3》以男主角尹斗俊的前女友身份登場,已經開始拍攝的他們,預計10月1日接檔《LIFE》首播!最後希望原作的女主角孝周歐膩,也可以友情客串女主角的變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預告片

 

#一起吃飯吧3 #上野樹里 #今生是第一次 #徐康俊 #徐玄振 #愛上變身情人 #愛情的溫度 #朴信惠 #朴敘俊 #李凡秀 #李棟旭 #李民基 #李玹雨 #李陣郁 #柳演錫 #泡菜影劇 #金大明 #金秘書為何這樣 #電影改編 #韓孝周